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龍記搶鍋麵 (1).jpg
  
搶鍋麵是黃河流域的傳統麵食
龍記搶鍋麵是家三十餘年的老店
只賣搶鍋麵和小菜,並堅持不添加味
精採用新鮮天然食材爆炒,一鍋一碗
細火慢煮,以旺火爆炒後迅速換鍋燜
煮約5分鐘形成一鍋一碗的特色

龍記搶鍋麵 (2).jpg
 
每次去都故意要走這條"摸乳巷"
感覺很有意思,其實從我的愛店桃源街
無店名牛肉麵旁邊巷子走進來就到了
 

龍記搶鍋麵 (3).jpg

 搶鍋麵在門口一鍋一鍋煮的,種類
只有2種,麵條有嚼勁又彈牙,我很喜歡

龍記搶鍋麵 (4).jpg
  
搶鍋肉絲麵

先在鍋中爆炒肉絲和蛋,再加入
高湯和麵條,一鍋來一鍋去就完成啦
 
龍記搶鍋麵 (5).jpg
 
搶鍋芙蓉麵

差別在這用肉末,很香~兩款麵
都好吃,由於湯頭是用大骨、蕃茄
、高麗菜熬煮,因此口味清爽鮮甜
與味道重的醬滷肉末真是絕配
 
龍記搶鍋麵 (6).jpg
 
我建議先吃原味再依店家牆上貼
的吃法試看看,店家吃法大致是加上
店家特製辣椒(油)、醋、蒜,由於我不愛
吃蒜,所以覺得加辣加醋比較好吃,另外
小菜方面也不錯,晚去選擇會變比較少
 
龍記現在已重新裝潢,但是kate卻
覺得有些失落,因為龍記是我從小吃到
大的店,雖然老裝潢該換,但覺得在新裝潢
中用餐那種懷舊的氣氛少了些,明明口味
差不多的麵卻硬是少ㄧ味,由於事先不知
換裝潢因此沒帶相機,所以就用之前去
拍的照片寫篇分享文跟老裝潢致敬
 
龍記搶鍋麵 (7).jpg
 
我覺得龍記搶鍋麵滿好吃也很爽口
但是口味較重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淡
另外龍記也遇到世代交接的問題,因為這要
靠經驗累積,所以如果遇到非老闆夫婦的人
在煮麵,有時會沒那麼好吃。不過他們的
湯頭滿合我口味,所以若有經過會去回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