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美心蛋黃酥  (1).JPG   
位在民生東路上的美心食品是家已經營業近
35年的台灣老字號,這家中英文名都和香港美心
相同,不過因為註冊在先所以屹立不搖。美心食品
最知名的是咖啡核桃蛋糕,深受金融業高層喜愛
而我是喜歡這家傳統做法的蛋黃酥,多年沒吃
這次在中秋節前夕意外吃到,果然寶刀未老
 
美心蛋黃酥  (2).JPG

要去親友家作客的早晨凱特發現桌上有個蛋黃酥
毫不考慮的拆開來吃,大口咬下後發現這滋味很熟悉
後來問大頭才知是台灣美心食品的豆沙蛋黃酥,然後就
看到桌旁椅子上有個美心月餅的袋子,此刻大頭說是要
帶去親友家的伴手禮,他只零買一個給我,於是我速用
手機拍下我咬一半的蛋黃酥,因為不想錯過分享這個
久違好滋味的機會,若大頭沒買我不知何時會吃到


美心蛋黃酥  (3).JPG


美心蛋黃酥  (4).JPG


美心蛋黃酥  (5).JPG

帶去給家人分食前先用相機消毒
14d432693bb540.gif  

美心蛋黃酥  (6).JPG


美心蛋黃酥  (7).JPG

綜合蛋黃酥NT620(棗泥、蓮蓉、豆沙)

美心蛋黃酥  (8).JPG

我對大頭抱怨幹嘛不3種口味各買一個給我
只買我最喜歡的豆沙,他竟然叫我去照鏡子~嗚
 
CakeEmotion_0087459 

美心蛋黃酥  (9).JPG
 

美心蛋黃酥  (10).JPG

美心蛋黃酥  (11).JPG
 
最後在親友家我每種口味都吃了,大家也覺得
滿好吃,由於美心蛋黃酥大又飽滿,切成1/4一起
分享,才能比較輕鬆沒有負擔的品嚐每種口味

美心蛋黃酥  (12).jpg 
大頭一直說他沒吃過美心的招牌咖啡核桃蛋糕
我馬上拿出照片證明他吃過,自從寫格後家人吃過
什麼好料都別想賴掉,這應該是寫食記的附加好處

 

 美心食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47號
電話:02-2713-8900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