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歐華月餅 (1).JPG
 
 有吃月餅狂魔名號的凱特最期待中秋
因為終於有正當理由能肆無忌憚的狂吃
此外,中秋與親友月下烤肉+吃月餅的溫馨
圓滿我超愛。今年歐華酒店出的「普羅旺斯
秋月禮盒」讓先行以貌取禮盒的我眼睛一亮
除了包裝高雅精緻外,還是我最愛的廣式月餅
完全符合我挑中秋節禮盒的高標準,這款禮盒
無論商務餽贈或帶去親友家分享,都能成為
討喜伴手禮,肯定讓吃到收到者印象深刻
 
歐華月餅 (2).JPG
 
今年月餅禮盒設計走南法普羅旺斯風
設計元素擷取自酒店7樓曜廷花園由巴黎
知名工匠Mr. Frédéric Almavivau以傳統燒瓷
工法手製磁磚牆上的圖案,以花、鳥為主軸
的包裝兼具南法風色彩與東方古典美學
 
歐華月餅 (3).JPG
 
 
歐華月餅 (7).JPG
 
開盒後裡面的產品簡介是張二折卡
浮凸燙金的印刷相當精緻,看著卡片上
的字語,自然比一般產品簡介感動
 
歐華月餅 (4).JPG
 
 
歐華月餅 (5).JPG
 
 
歐華月餅 (6).JPG
 
 
    歐華月餅 (10).JPG
 
月餅口味直接印刷在盒上
精緻度高,不像有些用貼紙貼
越是高檔月餅我越重視細節
 
歐華月餅 (9).JPG
 
 
  歐華月餅 (11).JPG
 
近拍紙盒讓大家感受浮凸燙金
印刷的精緻質感,優質的禮盒包裝
絕對是選購伴手禮的必要條件
 
歐華月餅 (12).JPG
 
 
歐華月餅 (13).JPG
 
 
歐華月餅 (14).JPG
 
 感謝歐華的邀約,我才能先幫大家試吃
 
歐華月餅 (15).JPG
 
 
歐華月餅 (16).JPG
 
真空塑膠袋內還有塑膠盒與產品
保鮮指示劑,多了塑膠盒增加了宅配
寄送時的保護性,月餅這種易受潮的
糕點,以如此方式保護(鮮)最棒了
 
歐華月餅 (17).JPG
 
 
   歐華月餅 (18).JPG
 
四種口味月餅的外觀都相同
差別只在內餡透出的顏色不一樣
 
吃月餅時沏壺好茶是必要的,因為
港式月餅屬於甜度和油度皆高的甜點
邊吃邊品茶,才能成就出恰好的滋味
 
歐華月餅 (19).JPG
 
廣式月餅與金門高粱酒也是絕配
中秋想感受"抓兔子"樂趣,不妨試試
 
相信看到這應該有人想問如何購買
雖然可以去歐華酒店買,但天氣這麼熱
還是在室內吹冷氣線上發揮一指神功
比較舒服,而且早點預購還有優惠價
 
哪裡買>>>
 
歐華月餅 (20).JPG
 
 飽滿圓潤讓人垂涎欲滴的月餅每顆重達
130公克,分食比較適合,除非跟我一樣是吃
月餅狂魔才有辦法一次獨享2個還吃不膩
 
歐華月餅 (21).JPG
 
 
歐華月餅 (22).JPG
 
有沒有聯想到南法普羅旺斯
的夏日豔陽與滿滿盛開的花朵?
 
歐華月餅 (23).JPG
 
 
歐華月餅 (24).JPG
 
 
歐華月餅 (26).JPG
 
 
歐華月餅 (25).JPG
 
 對愛吃月餅的我而言,面對讓我心花
怒放的月餅要拍完照才能吃,殘忍阿~
 
 14d6b9147cbb80.gif  
 
歐華月餅 (27).JPG
 
 終於到切開讓內餡放閃的步驟,今年
歐華月餅的內餡有加入杜瓦酒,不但可以
添加香氣,還能去除雜味引出主食材的風味
皮薄餡多+香氣瀰漫,簡直快逼死我了
 
歐華月餅 (28).jpg
 
DM有各口味簡介,我可以少打字~讚
 
歐華月餅 (29).JPG
 
巧雀-白巧櫻桃
 
禮盒中最創新的口味,不過我看到
有白巧克力時頭皮有點麻,因為滿多
加入白巧克力的中式糕餅會讓我覺得
味道不調和,但歐華今年的白巧櫻桃有
其獨到處,白巧克力、豆沙、紅櫻桃果泥
內餡調合比例佳,經微酸的酒漬櫻桃乾
加持後變身為代表秋天的酸甜滋味
 
歐華月餅 (30).JPG
 
櫻桃果乾可是藏在餡裏喔!
 
歐華月餅 (31).jpg
 
 
歐華月餅 (32).JPG
 
秋穗-抹茶紅豆
 
因為有一顆顆軟綿的蜜紅豆在
抹茶餡內,所以感覺甜度較高,抹茶餡
有加入抹茶酒調味聞起來格外的芬芳
這口味挺適合螞蟻族和抹茶控享用
 
歐華月餅 (33).jpg
 
 
歐華月餅 (34).JPG
 
鳶尾-棗泥核桃
 
星級老字號飯店選用的棗泥果然
品質較好,有著堅果香與棗氣馥郁的
棗泥核桃絕對是討好長輩的最佳口味
這口味也是我家大頭覺得最好吃的
 
歐華月餅 (35).jpg
 
 
歐華月餅 (36).JPG
 
 萬壽菊-蓮蓉蛋黃
 
蓮蓉蛋黃是廣式月餅中的經典口味
歐華月餅蓮蓉餡口感比台灣一般坊間
烘培坊做的細緻滑潤,雖然我偏愛傳統
口味的鹹蛋黃,但飽滿的酒漬蛋黃讓入
口後的月餅多了點清新餘韻也不錯
 
常看我網誌的就知道至今我最愛吃
的廣式月餅還是香港榮華月餅,但正宗
傳統的廣式月餅多油高甜比較不符合台灣
大眾化的口味,而歐華廣式月餅的油度和
甜度都調整為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歐華月餅 (37).JPG
 
我最愛吃有蛋黃的月餅,私心覺得
如果每種口味都有蛋黃,那該有多好
 
歐華月餅 (38).JPG
 
黑夜中的月亮最迷人
 
歐華月餅 (40).JPG
 
愛吃蓮蓉蛋黃的,不信你能抵擋
黃澄澄的誘惑而不流口水(遞衛生紙)
 
th 
 
歐華月餅 (41).JPG  
 
歐華「普羅旺斯秋月」禮盒訂價NT1,080
 
歐華月餅 (8).jpg
 
好康報報
折扣後滿萬元可享台北市單一地點
免運費宅配到府1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早鳥優惠
即日起至8/20預購享8折優惠
滿盒優惠
8/21~10/4前期間購買享10盒(含)以上9折
30盒(含)以上85折,100盒(含)以上8折優惠
訂購專線
02-2585-3258分機804、845、821
 網路訂購
 
 
 
歐華酒店-Oeillet歐麗蛋糕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02-2585-3258   
網址: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