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KATE不愛吃傳統餅類,唯一比較喜歡的只有廣式月餅
廣式月餅中我最愛的口味是豆沙蛋黃,次愛蓮蓉蛋黃,其它的
我比較興趣缺缺。目前還是最愛榮華月餅和幾家五星級
飯店推出的月餅,本土牌中就只對郭元益有好感囉

Photobucket

說來KATE家還真幸運,從小到大中秋一到,我們不是擔心
沒月餅,而是煩惱多到吃不完的月餅應該怎麼辦?要不就是
猶豫半天不知該選哪些留下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現在多了些歷練與成長,開始明白自己好幸福

前幾天KATE媽硬塞一盒奇華月餅給我,由於以前吃
香港製奇華月餅,雖然比一些台灣店家製做的合我口味
但好吃度還是敵不過榮華或星級飯店製作的月餅,由於KATE
現在對月餅的熱度減退不少,想要拒絕媽媽的好意,但我媽
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對我說,妳的BLOG沒有寫過奇華
月餅,也沒吃過台製的,這下好了,點到我的死穴

Photobucket

至尊月餅系列中的幸運中秋禮盒NT830

Photobucket

內有蛋黃豆沙、蛋黃蓮蓉、椰絲蓮子、核桃鳳梨4種口味

Photobucket

我最愛蛋黃豆沙,就先拿它來開刀

Photobucket

非常飽滿噸位十足的月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黃澄澄的蛋黃根本是誘人的魔鬼轉世的
可惜台灣製的蛋黃沒以前香港製的好吃,香港
的蛋黃口感會較濕潤一些,味道也比較好

Photobucket

愛心蛋黃

Photobucket

核桃鳳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皮薄餡多也是廣式月餅的特色之ㄧ

豆沙蛋黃雖然沒港製的好吃,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
不過核桃鳳梨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原因在於鳳梨餡
有點甜膩又過於黏密,口感和味道我都不喜歡

其它2種口味就留在娘家了

大頭:KATE妳超壞心,要是好吃的,一定統統帶走
 

kate→Photobucket

奇華餅家
http://www.keewah.com.tw/
門市資訊
http://www.keewah.com.tw/store.html

延伸
【香港】超推薦正宗港式月餅- 榮華雙黃白蓮蓉月餅
 
【香港】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香港】榮華-小桃酥(香港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