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碗就是傳說中的「沙魚小」,據說在多年前台大商圈
曾經流行吃沙茶魚餃乾麵,目前只剩下台大麵店這家老字號
還在賣,「沙魚小」就是沙茶魚餃乾麵小碗的簡稱.kate
今晚也學台大人說:老闆~我要1份「沙魚小」

Photobucket

kate在公館鬼混了快10年,每次經過都看到煮麵
的炊煙沒停過,不分平假日麵店生意總是非常好,不過
說來也怪,這麼多年竟沒有想去吃的慾望,直到最近
某天突然覺得肚子不餓,就決定來此小吃ㄧ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8:30了人客還是川流不息,幾乎清桌完馬上就有人坐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平價的消費應該是人氣旺的原因之ㄧ

Photobucket 

多樣小菜也是吸引人的原因

Photobucket 

小菜NT70

花椰菜和小魚豆干都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沙茶魚餃乾麵(小)NT55

kate只敢吃手工餃類,唯一敢吃的非手工餃只有桂冠蛋餃
但是最多吃2個,今晚真的是衝著名氣點的,結果如預期魚餃
對我來說有腥味,沙茶乾麵感覺也很普通,不過高麗菜滿爽口

Photobucket

酸辣乾麵NT45

酸辣乾麵也吃不出什麼奧妙

店中有免費湯和茶可自行取用,可能是這家老店我
小時候沒吃過,所以吃完後沒什麼懷舊情感,雖說滿平價
但是公館商圈平價又好吃麵店不少,我滿想知道為何這家
如此受歡迎,難道是我和大頭真的太過挑剔了嗎?


 

消費:NT170 / 2人

台大麵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5號(思源派出所對面)
電話: 02-2367-0355 
時間: 11:30-14:00 / 16:30-21:30


延伸:
公館吃透透
【台北老字號】龍記搶鍋麵.捷運西門站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