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天成壽宴  (1).JPG

台北天成大飯店的翠庭中餐廳也是我們家族聚餐時
常去的餐廳,因為有可以歡唱的包廂長輩超喜歡。翠庭
以江浙美饌、廣式點心見長,吃了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
想推薦翠庭,因為料理美味度與服務態度都提升變好了
 
天成壽宴  (2).JPG

時間好快,感覺外公90歲在福華飯店慶生沒多久
怎麼又要過91歲生日了,由於小阿姨說翠庭中餐廳
變好吃了,所以這次就決定在這簡單的慶祝一番


天成壽宴  (3).JPG

由於是小慶生沒有全員到齊,剛好這大桌可以容下
2桌的人數,大家可以坐一起,不過就比較不方便聊天

天成壽宴  (4).JPG


天成壽宴  (5).JPG

有洗手間的包廂最方便了

天成壽宴  (6).JPG


天成壽宴  (7).JPG

嘿嘿~最近逢小小孩潮,今晚感覺都在點兒歌

天成壽宴  (8).JPG


天成壽宴  (9).JPG

我們有自己帶紅酒,開瓶費為NT500/1瓶

天成壽宴  (10).jpg

最近長輩注重養生,所以現在都點貴鬆鬆
的新鮮果汁,我覺得在飯店喝新鮮果汁超貴
我很會省小錢只喝1 杯,喝酒和茶還比較好


天成壽宴  (11).JPG



天成壽宴  (12).JPG

天成大拼盤
(燒鴨、油雞、海蜇、鳳尾魚、豬腱)

天成壽宴  (13).JPG

這拼盤每次吃都不錯

天成壽宴  (14).JPG


天成壽宴  (15).JPG


天成壽宴  (16).JPG


天成壽宴  (17).JPG


天成壽宴  (18).JPG

翠苗美烏參

以前我都不敢吃海參類,現在變得
跟長輩們一樣好愛吃喔~膠質萬歲!

天成壽宴  (19).JPG

香酥海鮮捲

天成壽宴  (20).JPG

元籠蒸南蝦

天成壽宴  (21).JPG

水晶肴豬蹄

這是翠庭的招牌菜,服務生會幫大家解體
我不敢吃肥肉,但才一轉眼就被眾人消滅了

天成壽宴  (22).JPG


天成壽宴  (23).JPG


天成壽宴  (24).JPG

荷香抱珍珠

看起來平凡的才是深藏不露的狠角色

天成壽宴  (25).JPG

服務生會幫大家分好,充滿荷葉香的糯米飯
與鹹蛋黃、香腸、香菇一起入口咀嚼後,那種
縈繞於口中的鹹香滋味與慢慢釋出的米飯香
真完美,我這飯桶當然是連吃2碗才過癮阿

天成壽宴  (26).JPG

淮山炒角瓜

角瓜脆嫩清爽

天成壽宴  (27).JPG

壽麵(招待)

雪菜肉絲壽麵是我們喜歡的,這次當然也有
招待,我們來天成太多次,連商務宴客時也會來
所以餐廳主管習慣上會招待老主顧幾道料理


天成壽宴  (28).JPG

樹子鮮鱸魚

以前來服務品質不理想,有些阿姨級服務生還有點兇
但消費不高所以也就沒計較,但是這次不但資深服務生
的態度變好,還遇到一位年輕男服務生他真是難得好人才
用餐時就發現他服務很積極,因為怕影響大家,所以我拍
桌菜都是不調角度見菜就拍,公筷母匙也不會移開,他發
現後竟然會幫我把菜轉正與把公筷母拿開,因為他非常
忙,我說不用幫我沒關係,他說如果照片拍不美會影響
消費者來訪意願....,這一刻我感動了,決定寫文分享

天成壽宴  (29).JPG

轉正拍是不是可口多了

天成壽宴  (30).JPG

麻辣臭豆腐(招待)

我最愛吃老餐廳做的臭豆腐,總是多了幾分好滋味

天成壽宴  (31).JPG

服務生會先把臭豆腐切成小塊再讓大家食用

天成壽宴  (32).JPG

人蔘棗全雞

我拍完這張就沒拍了,結果熱心的男服務生
看到後又幫我把雞撈上來請我再拍,我覺得他
不單是協助我拍照,其它服務也讓人滿意,這回
是我吃這麼多次天成翠庭最滿意的一次


天成壽宴  (33).JPG


天成壽宴  (34).JPG

好喝又滋補~沒想到今天能吃到雞腿..哈

天成壽宴  (35).JPG

蜜汁叉燒酥

天成壽宴  (36).JPG

杏仁西米露

天成壽宴  (37).JPG

壽桃(壽宴都會有)
 
今天裝氣質,不玩壽桃拉屎

天成壽宴  (38).JPG

西瓜甜不甜?我的酷外公一定覺得西瓜不甜啦~XD
剛好有幾位小朋友跟外公生日同月份就 一起慶祝了
外公一點都不像91歲,外婆也年近90歲,更是看不出來
常聽人說看自己娘家長輩就知自己老時的樣貌,看來
我家有不老基因喔~希望長輩們永遠健康、快樂


天成壽宴  (39).JPG

台北天成飯店就算重新裝潢,菜色也調整過
但那種老派感還一直存在著,時至今日我覺得
這種老派感反而變成天成飯店的特色與特質

這次光顧雖然菜色沒有華麗擺盤,但是實在
的份量,實在的好味道與實在的價格值得推薦


消費:共2桌,每桌NT8000+10%
(新鮮果汁另計,第一壺NT480.第二壺起NT400)

台北天成大飯店-翠庭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
電話:02-2312-0000
時間:06:30~10:00(早餐)
         11:30~14:30(午餐)/7:30~21:30(晚餐)
網址:http://www.cosmos-hotel.com.tw/

延伸
【推薦】新東南海鮮餐廳.新鮮美味價格又不貴的超人氣餐廳
【台北】上海鄉村.老字號江浙餐廳
【內湖】龍都酒樓.烤鴨。鴨骨粥。港點
【台北信義】雲錦中餐廳壽宴@君悅酒店
【台北】喜來登請客樓壽宴
【推薦】大倉久和.頂級VIP包廂豪華壽宴(百禾廳)
【捷運東門站】銀翼餐廳.老字號川揚料理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