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新口味 
 
限量推出的干邑白蘭地冰淇淋溶岩布朗尼將於 8/10 隆重登場
因為干邑白蘭地冰淇淋價格較高,進口盒數有限,售完為止。令人興奮
的是限量甜點以優惠價販售,愛吃冰淇淋和布朗尼的朋友請把握良機!
 
莫凡彼新口味 (1)

莫凡彼華視店走精緻路線,今夏發表的「海鮮沙拉佐芒果牛奶
冰淇淋」、「法式香煎櫻桃鴨胸佐黑醋栗牛奶冰淇淋」、「干邑
白蘭地冰淇淋溶岩布朗尼」三款夏季新菜色,只在華視店供應

莫凡彼新口味 (39).jpg  
(照片原圖由莫凡彼提供,合成照By Kate)

莫凡彼新口味 (2)

受邀參加新品發表會的有莫凡彼的V.I.P.、媒體與部落客
這次出席人數超過預期,因此我坐在特區與莫凡彼方總經理
同座,我是莫凡彼的超級粉絲,能和總經理聊上幾句真開心

莫凡彼新口味 (3)


莫凡彼新口味 (4)

現場供應主廚特製小點心、咖啡、茶

莫凡彼新口味 (5)


莫凡彼新口味 (37)

當然跟上次參加新品發表會時相同,冰淇淋都能試吃

我是莫凡彼迷,只要我敢吃的口味,這麼多年來幾乎
都品嚐過了,因此這次保留增肥的額度,通通留給新品
這些就忍痛不假試吃之名,滿足自己口慾之實

 
莫凡彼新口味 (6)


莫凡彼新口味 (7)

莫凡彼的果醬我很喜歡,我最常在信義商圈的金x咖啡購買

夏天看到色彩豐富的食材,總是能讓我食慾大開

莫凡彼新口味 (8)


莫凡彼新口味 (9)

這3款就是8月新上市的口味,其中干邑白蘭地是限量的

要不是接下來晚上我還有活動,不然我一定會帶上2盒回家
因為我爸是重度莫凡彼迷,我要買回家孝敬他,不過大頭奸笑說我
有心機,因為通常孝敬完我爸後,他就會加倍買回來當「孝子」

莫凡彼新口味 (10)

莫凡彼每次辦活動都很大方,除了現場的美食外
還贈送招待券和貴賓卡,這種氣勢真不是期它同業能比擬

莫凡彼新口味 (11)

我看未來莫凡彼要再增設更大的店面,這次光金光閃閃的
V.I.P.就把餐廳塞爆了,可見不同的團隊經營.會有不同的結果
現在的經營團隊讓莫凡彼在台灣市佔率越來越高了

莫凡彼新口味 (12)


莫凡彼新口味 (13)

方總經理說,夏季新推出的三款口味,是他親自去瑞士試吃
覺得特別又好吃,因此將其引進。莫凡彼冰淇淋分牛奶冰淇淋
和雪酪(Sorbet)二種,這次的新口味最大的特色是2者的合體
所以未來莫凡彼冰淇淋會出現3大系列,可以滿足每張嘴 
 
莫凡彼新口味 (14)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團隊,唯一的女性是行政主廚

莫凡彼新口味 (15)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背景的蔣主廚,為我們示範2011年以三款
全新口味Mövenpick冰淇淋為主,
設計出的創意料理,我好期待
冰熱衝擊、鹹甜交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溶出怎樣的滋味?


莫凡彼新口味 (16)

台前忙,廚房內也很忙,每位員工都戰戰兢兢~讚~敬業

莫凡彼新口味 (18)

海鮮沙拉佐芒果牛奶冰淇淋NT320

色彩繽紛,視覺滿分的第一道菜登場,品嚐後我覺得
這道不但適合夏天也好適合女生,我對用新鮮芒果入菜的沙拉
料理很沒抵抗力,何況還有我愛的芒果冰淇淋,這道根本是專屬
我的菜,不過我吃淡菜會過敏,因此除了淡菜沒吃,其它我都愛

莫凡彼新口味 (19)


莫凡彼新口味 (20)

我...我...不敢吃可愛的鴨鴨

莫凡彼新口味 (21)


莫凡彼新口味 (22)


莫凡彼新口味 (23)

法式香煎櫻桃鴨胸佐黑醋栗牛奶冰淇淋NT580(需3日前預約)

櫻桃鴨目前在台灣很紅,因為肉質香甜,鴨獨有的體味較不鮮明
因此讓有些和我一樣不吃鴨的也能接受。原本我依然不想品嚐鴨肉
但耳邊一直傳來鴨肉好吃的聲音,最後現場來賓給這道最高評價

最後我按耐不住吃了鴨肉,覺得肉質有點老,因此給了店家
我的淺見,因為若以法式的烹調技法來說,不會讓好鴨肉變成
9分熟,我覺得5~7分熟鴨肉口感會比較鮮嫩,結果店家 說,因為
台灣人不太敢接受5~7分熟的鴨肉,因此試吃的鴨肉特別煎烤
成9分熟,如果敢吃5~7分熟的,點餐時可以提醒服務員


莫凡彼新口味 (25)


莫凡彼新口味 (26)


莫凡彼新口味 (24)


莫凡彼新口味 (28)

干邑白蘭地冰淇淋溶岩布朗尼NT290(限量推出,限華視店)

流出巧克力岩漿的布朗尼因為大家爭相拍照已經
漸漸融化,主廚又送上一份新的讓我們拍照,不過我喜歡
拍這份,因為這份看起來讓人有股迫不及待想吃的衝動
巴不得那顆快滑落的大球冰淇淋直接滑進我嘴裡

莫凡彼新口味 (29)

這份是新送上的

莫凡彼新口味 (27)

干邑白蘭地冰淇淋的香氣真迷人

莫凡彼新口味 (31)

由於人數眾多,我們試吃方式是無限制的小份品嚐

莫凡彼新口味 (32)

莫凡彼冰淇淋是我的最愛,新品芒果牛奶
黑醋栗牛奶冰淇淋怎麼能不各來一球

14d0622447ea8c.gif  

莫凡彼新口味 (33)

牛奶和雪酪的融合真是完美,牛奶的甜膩被果酸融合
雪酪的酸被牛奶的滑順融合,我也和方總一樣一試就愛上

莫凡彼新口味 (34)

芒果口味內的香澄芒果丁,讓冰淇淋增色不少,黑醋栗也好吃
若是搭配一點紅酒,會更有特色。2者相較芒果是我的愛中愛
不過經過工作人員的試吃意見調查,平均年齡層低的喜歡芒果
年紀大的喜歡黑醋栗,嘿嘿嘿~我果然是老人皮少年魂

莫凡彼新口味 (35)

這份是我獨享的干邑白蘭地冰淇淋溶岩布朗尼

干邑白蘭地冰淇淋內還有蘋果果肉,白蘭地+蘋果
是甜點中我最愛的口味之一,再搭上用黑巧克製成的
溶岩布朗尼,對愛吃甜點的來說,就變成殺手級的甜點了


莫凡彼新口味 (36)

酒香從鼻入口、巧可力香由喉到鼻,經由肉桂和楓糖
的提味,甜蜜濃醇好滋味在口中迴盪,久久不退散

我吃過太多的巧克力布朗尼,這款甜點讓我唯一覺得較失色
之處是布朗尼的口感,但知道售價為NT290時,口感上也沒啥好
挑剔了,愛吃甜點的要把握良機,限量又限華視店供應的的干邑
白蘭地冰淇淋溶岩布朗尼連官網都沒公佈,可見數量之稀少


莫凡彼新口味 (38)

因為晚上還要繼續吃,本來下午打算節制點,沒想到莫凡彼
的夏季新品一如往常超合我口味,當店家知道我是吃莫凡彼
冰淇淋狂魔時,直接挖超飽滿2大球新品讓我吃到做夢也會笑
掃光我獨享的冰淇淋和布朗尼後,我才想到"節制"這2字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