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KATE除了健忘外也很能拖,莫凡彼早餐券因健忘而過期,咖啡和冰淇淋
的免費券也拖到快截止才享用,這篇網誌拖了2個多月終於誕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正常用餐時段光顧,生意還是滿不錯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久沒來莫凡彼,原本我們喜歡的主廚PIZZA和其它餐點都更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冰拿鐵

咖啡券只能免費兌換NT95以下的咖啡,不過可以補差額選自己喜歡的

Photobucket

卡布奇諾

Photobucket 

奶油青醬雞肉斜管麵NT23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青醬很濃,雞肉也很多

Photobucket 

海陸總匯披薩

因為是我買單,壞心的大頭想凹我點最貴的PIZZA
壞心的結果就是吃到可以算是地雷的披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來過幾次都滿喜歡莫凡彼的PIZZA,這次雖然能牽絲
但是和以前的相比,起司用量少很多,另外我們今天吃到的
披薩應該是忘了放鹽,完全沒鹹味。海鮮用料雖然不少
可惜蝦和花枝品質不是很好,好在燻雞和火腿還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最愛的是金典巧克力和咖啡

Photobucket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卡布奇諾口味

冰淇淋兌換券限外帶,加10元就可以內用

Photobucket

咖啡、牛奶、巧克力的結合,對我來說有點甜
不過
偶爾還是會想吃卡布奇諾口味

Photobucket

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服務還是很好,可惜餐點退步了

BTW隔天我又到公館店幫桃園友人購買3盒冰淇淋(每盒NT280)
不過只附保冷效果約20~30分鐘的保溫袋,於是KATE詢問店家是否有
乾冰(保冷劑),結果服務生說莫凡彼沒有提供,並建議我再多買一盒就會
送低溫保冷袋,由於我是幫朋友買,不便再多買一盒,因此冰淇淋拿到桃園
時真的稍有融化,我覺得莫凡彼的冰淇淋不算便宜,同時站在維持自家
產品品質的立場,客戶有需求應該要大方的提供乾冰(保冷劑)
才對

 

 
消費:NT595/2人(含10%,低消NT100)
 
Movenpick 莫凡彼主題餐廳(公店)
地址: 
台北市捷運公館站2樓
電話: 02-2362-0906 
時間: 
11:00~22:00
網址: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莫凡彼網路商店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延伸:
【新品】莫凡彼新品發表會(華視店) .瑞士優格冰淇淋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公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