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H CHA CHA (1).jpg
 
Ooh Cha Cha的老闆本身是Vegan
生活的實踐者,因此選用台灣小農食材
提供全植物飲食是餐廳特色。不使用動物
製品的純素食在台灣推行不易,雖然我吃葷
但每個月也會選幾天吃蔬食,像這種原味呈現
堅持好理念的餐廳我就很推薦大家光顧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OOH CHA CHA (3).JPG
 
 
OOH CHA CHA (4).JPG
 
這家剛開時也算是網紅餐廳
戶外這區白天是熱門拍照點
 
OOH CHA CHA (5).jpg
 
我和友人臨時約平日晚上6:30
去用餐,原本以為可能是疫情影響
我們可以包場,結果15分鐘後人潮
就來了還好我先拍照,不然在空間
不大的餐廳,人多我會不敢拍環境
 
OOH CHA CHA (6).jpg
 
獨自來用餐坐這邊感覺很棒
 
OOH CHA CHA (7).jpg
 
 
OOH CHA CHA (8).jpg
 
 
OOH CHA CHA (9).jpg
 
 
OOH CHA CHA (10).jpg
 
 
OOH CHA CHA (11).jpg
 
除了飲食減少碳足跡外
餐廳多處也重環保,像名片
就是用食品包裝紙盒自製
 
OOH CHA CHA (12).jpg
 
自助區
 
OOH CHA CHA (13).jpg
 
B1用餐區提供給想玩桌遊或
包場的消費者,在這裡用餐無時限
玩桌遊也免費,今晚就有一大桌外國人
在玩桌遊,他們玩得超盡興的歡樂模樣
我超捕捉,無奈場地太暗,偷拍有難度
 
OOH CHA CHA (14).jpg
 
 
OOH CHA CHA (15).jpg
 
 
OOH CHA CHA (16).jpg
 
很多遊戲可以選擇
 
OOH CHA CHA (17).jpg
 
不同時段有不同的餐點
有選擇障礙可以請店員協助
 
OOH CHA CHA (18).jpg
 
 
OOH CHA CHA (19).jpg
 
 
OOH CHA CHA (20).jpg
 
 
OOH CHA CHA (21).jpg
 
 
OOH CHA CHA (22).jpg
 
 
OOH CHA CHA (23).jpg
 
消費較高是因為採用台灣
在地有機好食材,選好餐點後
到櫃檯付費點餐,不收服務費
餐具飲水等在自助區取用
 
完整Menu>>>
 

 

 

OOH CHA CHA (24).jpg
 
拿鐵NT125
 
我們覺得味道怪怪不敢喝
原來用的是椰奶,Menu有詳細
說明,我們自己沒有看清楚,跟我
們一樣怕椰奶的人不要點拿鐵
 
OOH CHA CHA (25).jpg
 
草本新鮮NT120
(小黃瓜、蘋果、香蕉、薑、萊姆汁)
 
很天然的養生飲品,我覺得
味道上是大眾都能接受的
 
OOH CHA CHA (26).jpg
 
家鄉風味烤馬鈴薯NT195
 
我們兩人今天可能沒戴眼鏡,Menu
有寫是香料馬鈴薯塊,我們都以為是整顆
的烤馬鈴薯,上桌時還以為店員送錯了
 
OOH CHA CHA (27).jpg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搭配馬鈴薯
起司醬和腰果白醬較好吃,其中看似
培根碎的是天貝,其為印尼素食聖品
 
OOH CHA CHA (28).jpg
 
BBQ墨西哥捲餅(蕃茄莎莎)NT150
(鷹嘴豆、BBQ杏鮑菇、酪梨醬、腰果白醬)
 
這道視覺效果佳外貌也跟我們想
的略有不同,上門客人看到後馬上被
電到還問我們這道是什麼,她也想點
好看又美味,我很推薦首訪者一試
 
OOH CHA CHA (29).jpg
 
 
OOH CHA CHA (30).jpg
 
 
OOH CHA CHA (31).jpg
 
想辦法夾起來一口咬最好吃
氣質放一邊,邊吃邊掉餡也無所謂
 
OOH CHA CHA (32).jpg
 
日出好炒豆腐飯NT290
 
如果把我討厭的青椒換成酪梨
那我這飯桶肯定每次來都會想點
 
OOH CHA CHA (33).jpg
 
飯包含糙米, 黑米, 白藜麥相當養生
除了炒豆腐最讓我們覺得特別又好吃
的是手撕BBQ杏鮑菇如果沒看Menu
可能一時吃到還不會發現是杏鮑菇
 
OOH CHA CHA (34).jpg
 
 
OOH CHA CHA (35).jpg
 
 
OOH CHA CHA (36).jpg
 
 
OOH CHA CHA (37).jpg
 
NT150
 
回家前在餐廳附近Belém貝倫烘焙
買的麵包,這家麵包屬於中價位,裝潢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結果我不會想再光顧
由於是打烊前的大折扣買所以覺得便宜
 
OOH CHA CHA (38).jpg
 
油耗味超重感覺放很久
我沒吃完,難怪便宜賣
 
OOH CHA CHA (39).jpg
 
打折買很可以,原價不建議
 
OOH CHA CHA (40).jpg
 
 
消費:NT880/2人
 
Ooh Cha Cha 自然食-科技大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號之1
       (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37-2994
時間:10:00~22:00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