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火燒肉 (1).jpg
 
鉄火燒肉是樂軒旗下平價品牌
主打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套餐
真是單身的福音,此外最吸引人還有
只要銅板價就能單片點的日本和牛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鉄火燒肉 (2).jpg
 
微風北車店有提供店家位置圖
但我是路癡每次都是隨機繞一圈
慢慢找,說也奇怪每次都會選錯邊
總是走最遠的路,這次也不例外
 
今天能夠吃到我肖想很久的燒肉
都要感謝興波咖啡讓我爸吃閉門羹
這樣我才能順勢到附近的北車覓食
 
鉄火燒肉 (3).jpg
 
16:20經過還在開幕熱潮的上村牧場
排了好多人,爸爸覺得在這時間有這麼
多人排他就想去湊熱鬧,由於是吃到飽我
沒興趣,好險後來他看到排在另一邊的隊伍
自己說放棄,我好奇看了Menu覺得一點都
不平價,因為是以用餐時間決定消費,最便宜
的每人NT599/和牛NT1099,用餐限50分鐘
況且吃燒肉還是要慢慢烤放鬆吃才美味
 
鉄火燒肉 (4).jpg
 
16:30來到鐵火燒肉,如遇料人少少
 
鉄火燒肉 (5).jpg
 
 
鉄火燒肉 (6).jpg
 
 
鉄火燒肉 (7).jpg
 
沒想到我才點完餐就出現
好幾桌人客,結果只好避開有人
的坐位拍環境,原以為可以拍到
人少少的餐廳全貌,真是失算
 
鉄火燒肉 (8).jpg
 
餐廳裝潢簡約還算舒適,可愛
的圖案增加了活潑感與趣味性
看座位的設計就知適合1~4人
一起來用餐,不適合多數人聚餐
 
鉄火燒肉 (9).jpg
 
 
鉄火燒肉 (10).jpg
 
 
鉄火燒肉 (11).jpg
 
 
鉄火燒肉 (12).jpg
 
 
鉄火燒肉 (13).jpg
 
我雖喜歡靠窗坐位,但怕被觀賞的人
在這就別選靠窗位,因為會一直有人滿
貼近落地窗由外向內打量,好在我們用餐
期間靠窗坐有人,才無被打擾的感覺
 
鉄火燒肉 (14).jpg
 
桌子真的滿小,是算準大家
都只會點套餐不點其它的嗎?
 
鉄火燒肉 (15).jpg
 
套餐設計很死板,配套方案讓人難懂
經服務人員解說後,4個人聽完3種版本
我爸和鄰桌兩位都沒搞懂,他們還討論
了一下,最後只好再請服務生來解惑
 
死板的地方是我爸不吃雞我不吃鴨
結果除了NT428的套餐外其餘都包含
雞與鴨且不得更換其它肉,後來想單點
打算加價變套餐,結果無此選項,若要點
套餐中的附餐全部都要單點超不划算
 
難懂的地方是Menu寫+NT59飲料
副餐無限享用,指的是套餐附餐中的
湯、泡菜、白飯、高麗菜沙拉與飲品
另外加NT39飲料無限暢飲有人加全桌
人都要加,即使有單點飲品也要加


 
鉄火燒肉 (16).jpg
 
在看不到證書的情況下,每個人
對於是否要消費所謂的日本A5和牛
心中都有一把尺,最後我們決定4片
全選近年日本年輕人喜愛的赤身牛
 
題外話,不是針對這家店
 台灣A5和牛滿天飛但是很少會
看到證書,在日本要吃A5和牛都要
先預訂而且會看得到證書,應該日本
和牛在台灣都改名為A5和牛了吧
台灣政府相關單位在現有肉的分級
都沒做好控管,消費者甚至是業者
都會分不清,只能任憑肉商擺佈
 
鉄火燒肉 (18).jpg
 
 
鉄火燒肉 (18)-1.PNG
 
點餐方式為用手機掃瞄
QR Code點餐,也順便教我爸
可是他完全沒興趣學習~
 
鉄火燒肉 (18)-2.PNG
 
 
鉄火燒肉 (19).jpg
 
飲品有可爾必思、日式煎茶、烏梅汁
美粒果、檸檬紅茶與碳酸飲料,有加點
服務生會送上杯子,沒點的話也提供開水
但不會主動提供,須自行跟服務生說
 
以上冰飲爸爸都不愛上年紀習慣
喝熱飲,因我要喝也只能被迫點,店家
如此規定應該是怕不自愛的消費者多人
只點一杯然後一起無限暢飲,不過還是建議
提供熱飲,畢竟女生也有不能喝冰的時候
 
鉄火燒肉 (20).jpg
 
蒜泥、柚子胡椒、燒肉醬、味噌四種佐料
 
鉄火燒肉 (21).jpg
 
A溫體雞腿肉+西班牙豬五花+花蓮櫻桃鴨+牛五花NT198
 
我們都怕肥肉,但吃燒肉時我覺得
肥一點有時反而好吃,但爸看到鄰桌
的豬五花就直說不敢吃,然後板著臉說
套餐中一半不敢吃,於是我說那都點最
便宜的A餐(剛好也是太早吃晚餐還不
餓)不合口味的話等下再去別家吃
 
鉄火燒肉 (22).jpg
 
附餐:泡菜、特製麻油蛋、越光米飯、湯品、高麗菜沙拉
 
套餐登場時我爸有驚一下,因為他
沒預期會這麼豐富,接著父女同心還沒
烤肉就忍不住先吃蛋和扒幾口醬油飯
 
鉄火燒肉 (23).jpg
 
赤身牛NT152/4片
 
4片和牛赤身肉應該是切2種
不同的位置,赤身肉偏瘦色澤也較
鮮紅,其實油花多的和牛比較適合
燒烤,牛排的話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11/30前每人點一份NT198起燒肉套餐
即贈日本A5和牛握壽司一貫,可能是今日
沒提供握壽司,所以改贈2片薄切雪花牛
 
鉄火燒肉 (24).jpg
 
這盤是本餐的重點,這張是聽爸爸的話
把肉往下移讓盤子的店名露出再拍一張
 
鉄火燒肉 (25).jpg
 
肉品都有加調味粉烤後
不沾醬也滿好吃,而且也更能
明顯感受和牛本身的脂味鮮甜
 
鉄火燒肉 (26).jpg
 
 
鉄火燒肉 (27).jpg
 
A餐的四種肉
 
鉄火燒肉 (28).jpg
 
 
鉄火燒肉 (29).jpg
 
這碗好吃也是飽足感的來源
 
鉄火燒肉 (30).jpg
 
陽春型味噌湯
 
鉄火燒肉 (31).jpg
 (爸爸的視角)
 
西班牙豬五花看起來確實肥滋滋
但我跟爸爸說把油脂烤掉讓肉緊縮
帶點焦脆的口感就會變得很好吃
 
鉄火燒肉 (32).jpg
 
 
鉄火燒肉 (33).jpg
 
結果爸不但把他的豬五花吃光
還能吃比我烤的時間還短的,爸吃
光時我的還在烤,是有多怕肥肉阿
 
接著就是要先吃好肉阿,爸爸
快手開始烤雪花牛和赤身牛,和牛
烤一下就可以吃了,且莫烤到老
 
鉄火燒肉 (34).jpg
 
 
鉄火燒肉 (35).jpg
 
 
鉄火燒肉 (36).jpg
 
我們技術好沒發爐 ,如有小朋友
要注意別讓發爐時竄出的火焰燙到
當場就聽到有人被嚇到的驚叫聲
 
鉄火燒肉 (37).jpg
 
牛五花我也會烤久一點
 
鉄火燒肉 (38).jpg
 
 
鉄火燒肉 (39).jpg
   (爸爸的視角)
 
 
鉄火燒肉 (40).jpg
 
赤身牛
 
鉄火燒肉 (41).jpg
 
赤身肉和較高價的雪花牛相比
我覺得也不遜色,雪花肉肉質雖然
比較細緻,但比較厚切的赤身肉品味
的時候嘴吧的豐厚滿足感較強烈
 
鉄火燒肉 (42).jpg
 
我有試一片花蓮櫻桃鴨,覺得
很可以,剩餘的就推給爸爸了
 
鉄火燒肉 (43).jpg
 
 
鉄火燒肉 (44).jpg
 
 
鉄火燒肉 (45).jpg
 
我爸超怕雞,所以最後才烤
溫體雞腿肉,沒想到非常好吃喔
 
鉄火燒肉 (46).jpg
 
應該是爸爸烤功好
有愛加持特別美味
 
鉄火燒肉 (47).jpg
 
 
鉄火燒肉 (48).jpg
 
吃飽要離開時正逢熱門用餐時段
一下子就快客滿了,可見這種想吃就
GO~的個人燒肉套餐很受歡迎
 
鉄火燒肉 (49).jpg
 
因為菜單設計有點不靈活,男生或
大食量者要吃飽消費會比較高,我覺得
這家還是較適合一個人沒伴時想吃燒肉
時光顧或是剛好經過吃個便飯的族群
 
 
消費:NT689/2人(含10%)
 
鉄火燒肉-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捷運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12-0550
時間:10:00~22: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