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聖誕燈飾 (2).jpg
 
「2020聖誕節愛在淡水」活動會持續
2021/2/28,燈飾也會配合節日變裝為
「福氣屋、財源廣進、一炮而紅、春節元寶
大道投影」等。疫情期間如果不想去人多的
熱門點但又想有一點過節的氣氛,我覺得去
淡水吃美食與欣賞節慶燈飾會是個好安排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淡水聖誕燈飾 (1).jpg
 
展示區範圍為「淡水老街廣場」、
「馬偕銅像三角公園」、「金色水岸」
我們是聖誕夜吃完聖誕餐後來湊熱鬧
雖然人很多,但相對熱門景點算超少
 
淡水聖誕燈飾 (2).jpg
 
每個區域都有主題,這個蒸氣火車頭
是大家爭相拍照的重點,由其是小朋友
看到都好Hi~我超幸運拍到一張沒人的
 
108
 
本文照片簽名檔+F是我爸拍的
現在沒照慾症,有幫手照片能用真好
 
淡水聖誕燈飾 (3).jpg
 
「炫彩光廊」
 
在外看是會變化圖案的聖誕動畫
 


 
淡水聖誕燈飾 (4).jpg
 
  「聖誕金美好」
 
今晚的主角金閃閃聖誕樹
我許了一個發財+疫情消失願
 
淡水聖誕燈飾 (5).jpg
 
 
淡水聖誕燈飾 (6).jpg
 
 
淡水聖誕燈飾 (7).jpg
 
「月光鞦韆」
 
會變色的鞦韆今晚都被
小朋友霸占了,想拍沒人很難
 
淡水聖誕燈飾 (8).jpg
 
「翻糖花園」
 
很像棒棒糖的是蒲公英燈飾
 
淡水聖誕燈飾 (9).JPG
 
 
淡水聖誕燈飾 (10).jpg
 
「耶誕薑薑」
 
親子合照重點區,如果不要
拍到閒雜人,可以在薑餅屋側面
跟小聖誕燈飾拍效果也很不錯
 
淡水聖誕燈飾 (11).jpg
 
娃娃車可不可以不要
久放在拍照重點的位置
 
淡水聖誕燈飾 (12).jpg
 
看到好多人在屋內拍照拍好久
我看了看實在不知道有什麼能拍
這麼久,於是避開人頭拍一張走人
是不是有隱藏重點我沒看到?
 
淡水聖誕燈飾 (13).jpg
 
「櫻雪迷蹤/櫻花隧道」
 
這區最浪漫,有滿多妹子在這
拍照,不過有沒有比花嬌是個謎
很多小朋友會在科技動畫投影的
櫻花上興奮地跳來跳去,反正就是
一個跳大家都來跳跳樂的概念
 
淡水聖誕燈飾 (14).jpg
 
 
淡水聖誕燈飾 (15).jpg
 
 
淡水聖誕燈飾 (16).jpg
 
聖誕火車背面人不多,雖然沒
正面美,但可以慢慢拍,慢慢取景
我覺得是避開人拍照的好地方
 
淡水聖誕燈飾 (17).jpg
 
 
 
 
淡水聖誕燈飾 (18).jpg
 
這是金色水岸的聖誕燈飾,當晚
還聽到從河岸邊傳來街頭藝人演唱
抒情和應景歌曲的歌聲,氣氛很好
 
淡水聖誕燈飾 (19).jpg
 
 
淡水聖誕燈飾 (20).jpg
 
因為爸說他都知道展區範圍
所以我沒做功課,寫文時才知道
馬偕銅像三角公園錯過了
 
以下是冬至隔天剛點燈時爸爸
拍的,果然還是天黑欣賞最美麗
 
淡水聖誕燈飾 (22).jpg
 
 
淡水聖誕燈飾 (23).jpg
 
 
淡水聖誕燈飾 (24).jpg
 
 
淡水聖誕燈飾 (25).jpg
 
 
淡水聖誕燈飾 (26).jpg
 
 
淡水聖誕燈飾 (27).jpg
 
 
淡水聖誕燈飾 (29).jpg
 
聖誕夜老街商店街口
已出現新年快樂的字樣了
 
我覺得今年聖誕夜能和家人
平安快樂地渡過,倍顯珍貴
 
 
聖誕節愛在淡水
地點:淡水老街廣場、馬偕銅像三角公園、金色水岸      
時間:2020/12/19~2021/2/28
點燈:每日17:00~23:00

交通:捷運淡水站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