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擺擺桌 (1).jpg
 
去六福莊之前我們選在新竹關西
擺擺桌私廚料理用餐,這是我上網找
的餐廳,去的時後才知道已經沒有套餐
全面改成單點,100元的料理表現比我們
預期的好,旅行途中順遊時不妨來此
品嚐一下有媽媽味道的私房好料
 
擺擺桌 (2).jpg
 
餐廳門口停車位不多,出入口
較小,可以把車沿河堤停再走進來
 
擺擺桌 (3).jpg
 
我們抵達時開始下雨,不然
餐廳戶外可以感受鄉野綠意
與看主人養的雞與孔雀等
 
擺擺桌 (4).jpg
 
 
擺擺桌 (5).jpg
 
只有週六、日營業,不提供訂位
由於坐位多,翻桌速度也挺快,不用
擔心會沒位子,我們是暑假人氣旺季
時去的,約13:00抵達還是有位子
 
擺擺桌 (12).jpg
 
一樓客滿時吵雜是一定的
二樓坐位少相對比較安靜
 
擺擺桌 (13).jpg
 
 
擺擺桌 (14).jpg
 
人流不斷,環境照是用餐
期間趁換桌空檔分次拍的
 
擺擺桌 (15).jpg
 
 
擺擺桌 (16).jpg
 
二樓坐位很搶手,我上去2次
才拍到這一角,身後是大家庭在
聚餐,有人在看我,就不好意思拍
 
擺擺桌 (6).jpg
 
記得找到位子後自己先去
櫃檯拿Menu和點餐單,點好後
去櫃檯買單,甜點為當日隨機出
晚到的缺點是有些甜點會售完
 

 

擺擺桌 (10).jpg
 
主餐、甜點、飲品通通100元
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200元,雖有
用餐時限60分鐘,但沒客滿的話不會
趕人,店員說今年4月才改成單點
我們吃到的還是新的單點菜單
(菜單會每季更新)
 
擺擺桌 (9).jpg
 
我媽一看到這個連Menu
都不看就決定要吃了
 
擺擺桌 (11).jpg
 

 

擺擺桌 (7).jpg
 
不加一滴水,用100%鮮奶做
的純手工冰淇淋竟然沒人點
本來還打算吃幾口家人點的
 
擺擺桌 (8).jpg
 
 
擺擺桌 (17).jpg
 
餐具茶水自助區,另外餐畢
要自行將餐具放置到回收區
 
擺擺桌 (18).jpg
 
和風鮮蔬雙拼
 
擺擺桌 (19).jpg
 
熱咖啡
 
我們都點熱咖啡或熱紅茶
杯子的顏色不同不會喝錯杯
飲品先或後上點餐時可先說
 
擺擺桌 (20).JPG
 
招牌-秘製牛肉燥牛排飯
 
我和妹夫都點這個
 
擺擺桌 (21).jpg
 
牛肉燥和牛排份量給的大器
味道不錯很下飯,配菜桂花蘿蔔、
梅子黃瓜都是適合夏天的爽口菜
那顆偽滷蛋是溏心蛋,雖是簡單的
組合,吃完卻有著大大的滿足感
 
擺擺桌 (22).jpg
 
限定沖繩風牛肉飯Taco Rice
 
牛肉、生菜、蕃茄、玉米片
、蝦卵美乃滋的夏日組合讓我媽
吃得好開心,不輸我的招牌飯
 
擺擺桌 (23).jpg
 
又蝦又肉蔥醬醋麵
 
爸爸最近好配合牽手
媽點飯他就點麵然後共享
 
擺擺桌 (24).jpg

 

擺擺桌 (25).jpg

有料餛丸湯
 
我妹就點臭臉童愛吃的,還
點了甜點放在他眼前當乖乖
吃完飯的獎勵,真是孝子阿
 
擺擺桌 (26).jpg
 
布丁塔和黑糖波士頓派
 
還想點招牌提拉米蘇可惜售完
甜點不小,兩人吃一份也沒問題
 
擺擺桌 (27).jpg
 
有我媽在就不會錯過打卡
好康,當然每人都要來打一下
手工餅乾配黑咖啡最棒了!
 
擺擺桌 (28).jpg
 
雖然選擇性不多,但我們吃到的
都不錯,在郊區能有這種環境舒適
的平價好滋味挺不賴,由於人手明顯
不足,有些地方就要自己主動一點
 
 
消費:NT1,300/5大人+1小童
 
擺擺桌私廚料理餐廳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上林里坪林53-2號
        (坪林堤防旁)
電話:03-586-8779
時間:11:00~19:00
(週六)/11:00~15:00(週日)
網址: www.goodtaste.com.tw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