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巷 (1).jpg
 
新竹關西因氣候地勢條件適合種
仙草,故有「仙草故鄉」之美名,因此
到關西旅遊仙草巷、仙草博物館幾乎
都是會安排的訪點,我們結束六福莊的
行程要搭高鐵回台北前就順道去仙草巷
吃仙草冰消暑,逢假日又是暑假,生意好
到翻,還好碰巧有人離開,很幸運不用等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仙草巷 (2).jpg
 
去仙草巷前我們先幫午餐只吃
幾口就累到睡著的臭臉童買午餐
沿路亂逛看到久聞的ㄤ咕麵就決定
在這買臭臉童的午餐,進去一看將近
15:30了裏面還一堆人,還好外面有
坐位,我們就坐在外面等外帶。看到
這時段用餐的人還這麼多就興起想吃
的念頭,不過若吃了就塞不下仙草冰
只好以後再來吃ㄤ咕麵和臭豆腐
 
仙草巷 (3).jpg
 
我跟妹妹在說要去仙草巷
吃仙草時,爸媽還以為是一條
巷子裡面有很多家賣仙草的
 
仙草巷 (4).jpg
 
仙草巷在5樓,搭電梯前會
先走一段長廊,牆上有仙草
的簡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仙草巷 (5).jpg
 
出電梯後會先看到櫃台
記得先在這拿點餐單
 
仙草巷 (8).jpg
 
假日又逢暑假人客沒間斷,有人
離開馬上就有人補位,我們吃冰的
時候還看到門口稍微排了一下
 
仙草巷 (9).jpg
 
 
仙草巷 (6).jpg
 
Menu在桌上有玻璃壓著
不好拍,拍點餐單比較清楚
 

 

仙草巷 (7).jpg
 
沒想到有特色仙草風味餐
我又超級想吃~殘念,選好後
要自行去櫃檯點餐與結帳
 
仙草巷 (10).jpg
 
仙草膠質丁清冰NT85
仙草蜜(仙草膠質丁+仙草汁)NT75
 
一次上完我們點的,除了仙草蜜外
其它為刨冰,仙草膠質丁都在最下面
清冰無另外配料,以小冰山貌呈現
 
仙草巷 (11).jpg
 
仙草膠質丁花生冰NT95
仙草膠質丁綜合冰NT110
 
仙草巷 (12).jpg
 
我不知道我妹在ㄤ咕麵買
什麼麵給臭臉童吃,但他吃幾
口就不吃,反而是喝一口仙草蜜
手就抓著不放,這下引起我好奇
我妹偷倒給我品味果然好喝
 
仙草巷 (13).jpg
 
自助區的地方有外帶碗和湯匙
可自取,我和爸媽3人點2份分食
點的時候是擔心吃不下決定分食
冰品現身後發現份量滿多,2人吃
1份冰品再搭配仙草汁也不錯
 
仙草巷 (14).jpg
 
仙草巷的仙草膠丁保留原味
不加香料、也不添加太白粉、
蕃薯粉等,採用寒天及蒟蒻做的
仙草膠丁口感比較Q與扎實些
 
仙草巷 (15).jpg
 
冷藏櫃內有伴手禮可挑選
 我想買仙草膠質丁和仙草雞湯
無奈要揹行李搭高鐵回家不想
負重物,掙扎一番後還是放棄
 
仙草巷 (16).jpg
 
 
仙草巷 (17).jpg
 
 
仙草巷 (19).jpg
 
仙草汁NT65/600cc
 
爸爸外帶1罐仙草汁,因為
他看到臭臉童邊喝邊笑直說
好喝, 因此忍不住買回家喝
 
仙草巷 (18).jpg
 
仙草和仙草乾在店內都能見到喔!
 
仙草巷 (20).jpg  
 
不管喜不喜歡仙草來關西旅遊
都值得安排一訪仙草巷感受在地
滋味,這裡的仙草真的不一樣喔
 
 
消費:NT430/5大人+1小童
    
仙草巷仙草坊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5樓
電話:03-587-4090        
時間:10:00~19:00/10:00~20:30(假日)
       (每週三公休)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