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師園鹹酥雞 (6)  
 
師園鹹酥雞、許記生煎包及牛魔王在
KATE的印象中,應該算是師大夜市最老字號
的招牌,連赫赫有名的燈籠滷味都比他們晚出道
師大夜市是伴我成長的夜市之ㄧ,所以我看著這
夜市壯大,看著商家ㄧ直更換,但我喜愛的幾家
始終屹立不搖,慢慢的它們老了,我也老了
 
 師園鹹酥雞 (1).jpg
 
如果是尖鋒時間來,排隊是一定的,不過
老闆們個個手腳利落有效率的分工,加上
老闆娘超強算帳能力,因此不用擔心等很久
 
師園鹹酥雞 (2).jpg
 
多樣化的選擇,光看就讓我拿出衛生紙

師園的食材很新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加蒜
不加價,其實KATE不敢吃蒜但是大頭超愛,如果
KATE要吃會選擇不加蒜,雖然還是會沾染到蒜碎
不過總是敵不過老店的魅力,只要大頭想吃時就
會跟著買一份,通常買個約NT90左右就會吃的
很過癮,這家份量給的大氣,相對之下很划算 
 
師園鹹酥雞 (3).jpg
 
雖然生意很好,但是負責炸的
先生,十分賣力絲毫沒有偷吃步
我想這就是對美味的堅持!
 
師園鹹酥雞 (4).jpg
 
 
師園鹹酥雞 (5).jpg  
 
吃來吃去,我最愛吃它們的花椰菜
豆乾及魷魚,這家重口味蒜味鹹酥雞
是大頭的最愛,KATE最愛是公館一家
"認真男人"鹹酥雞,有機會再介紹嚕

(因為每次都好多人,我不敢拍照~ORZ)
 
 
師園蒜味鹽酥雞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14號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臉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