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茶敘

前陣子關於BLACK AS CHOCOLATE的新聞我想眾所皆知
可想而知消費者感受很不佳,凱特從2006就開始光顧黃湘怡的
蛋糕店,雖然自購次數不算多,但很有口福的在親友的慶生會時
也吃下超多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包含前身),因為
每回想吃巧克力蛋糕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多半就是BAC

得知這個新聞事件時,我並沒有像多數消費者一樣氣憤
因為我很相信我的嘴,吃過這麼多次,雖然幾年前有段時間
的確覺得品質有點不穩定,有時蛋糕體確實會遜於平均水準
但是從沒吃到過那種冷藏過久導致不新鮮或很乾的口感,不過
這則新聞對像我這樣的粉絲來說,的確也在心中產生疑慮


BAC茶敘 (2)

若不是黃湘怡和彤彤以類似朋友的身份邀請我參加
茶敘,我應該只會默默繼續購買我愛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但是不會在這節骨眼發文。說真的參加前我滿忐忑,甚至
猶豫是否要出席,因為我怕到時後不但無法解除心中的
疑慮,認清真相後,還必須承認自己的嘴巴有問題

今天的茶敘16:00開始,在誠品的金色三麥舉辦
被邀請的有四位,,四位共同特性是全都是長期支持
BAC的忠實粉絲,茶敘主要目的是黃湘怡和彤彤想親
自問問粉絲的感受與解決我們內心的疑惑,原以為我
已經夠愛戴BAC,到場時才知我是最不粉絲的粉絲

1011  

BAC茶敘 (1)

玫瑰蜜桃荔枝巧克力蛋糕,6吋NT950

玫瑰蜜桃荔枝巧克力蛋糕是今年母親節推出的
新口味,我從沒吃過,因此這款蛋糕出現在眼前時
我是迫不及待的想品嚐,心中的雀躍真難形容

BAC茶敘 (3)


BAC茶敘 (4)


BAC茶敘 (5)

我對於無生命的產品永遠是外貌協會,甘願某部份的
消費是花在包裝上或是產品外觀。大頭和我的好友們
最能深刻體會這點,從以前我就是這樣的個性,只要是送我
的花束、蛋糕、伴手禮等,要是包裝或外觀不精美,我會
寧願大家不要送我,尤其是情人節送到我公司的禮物
與花束若不具創意,或是不是最美的,也不要送我

BAC茶敘 (8)


BAC茶敘 (6)

如果不看品名,我吃不出有蜜桃,不過我猜測荔枝果肉
應該是使用泰國品牌的罐頭,因為南洋味滿重。這款蛋糕
的特色著重在玫瑰和荔枝的交融。喜歡吃大師級甜點的朋友
應該對於玫瑰和荔枝這樣的搭配不陌生,因為法國甜點大師
Pierre Hermé很擅長運用荔枝和玫瑰的搭配來製作甜點

BAC茶敘 (7)


品味巧克力蛋糕時,由於我是嗜巧克力狂魔,因此內餡
味道絕對不能搶了巧克力的風采。品嚐後滿合我的口味
這款非常適合姊妹聚會時一起分享,由於玫瑰荔枝口味
的巧克力蛋糕市面比較少見,滿有吸引人購買的誘因

BAC茶敘 (9)

新出的金色蠟燭與天使湯匙、惡魔叉合稱 BAC三寶

BAC茶敘 (10)

金蠟燭最厲害的地方是燃燒時不會滴蠟
Oh~我超喜歡這種不滴蠟質感又超好的蠟燭

BAC茶敘 (11)

湘怡與彤彤
(我真的不會拍人,焦點好像還是在蛋糕)

我們邊吃邊聽湘怡和彤彤說明整個事件,因為以前工作
的關係其實我深深了解媒體會斷章取義和剪接畫面,尤其
這次事件是發生在湘怡坐月子無法馬上出面處理的時機,因此
她說到激動無奈處時,我們還要忙著安撫一下情緒,說真的不管
大家怎麼想,由於在事件前我就知道她和彤彤對夢想的執著
與用心,茶敘後我的疑惑得到解答,最後我選擇相信我的嘴

BAC茶敘 (12)

榛果巧克力蛋糕 6吋NT890

我的最愛是經典巧克力,榛果巧克力可以算是我的次愛
這款蛋糕外覆的巧克力醬較少,又因為有榛果碎片的關係
滿適合愛巧克力口味但沒那麼愛巧克力醬的人或小朋友

BAC茶敘 (13)


BAC茶敘 (14)

巧克力醬內也有榛果碎片喔

BAC茶敘 (15)


BAC茶敘 (16)


BAC茶敘 (17)


BAC茶敘 (18)

關於BAC的生巧克力之前介紹過,這次吃的是伯爵茶口味
當看到那麼多惡魔叉同時插在巧克力上時大家都了一下
我不知大家的驚的原因,我自己驚的原因是,好痛的感覺

BAC茶敘 (19)

趕快連吃好幾塊才能療癒我的痛~~
 
150976f0e982c8  

BAC茶敘 (20)

這本是黃湘怡出的書,從書中就可以看出她對巧克力的
熱愛、對夢想的奮鬥,如今BAC的分店已經好幾家,對於兩位
如此辛苦打拼又離鄉背井的女生而言,沒必要在這時期降低品質
搞砸自己長久建立的品牌,尤其當黃湘怡說原本她的Baby出生
是超開心的事,但她的另一個Baby卻在坐月子時出狀況時
當下我完全感受到她那種無法完全快樂的複雜心情

BAC茶敘 (21)


BAC茶敘 (22)

判斷是非黑白最好的方法就是相信自己的嘴
相信自己的判斷去體驗,而不是聽媒體、或是聽凱特說

BAC茶敘 (23)


BAC茶敘 (24)

最後想說我真的超,今年起我每週一定會光顧信義
誠品至少1次,不是在美食街吃晚餐就是去哈肯舖買麵包
我竟然沒發現從6月開始在與哈肯舖和玫瑰園同路上開了
BLACK AS CHOCOLATE COFFEE SHOP,我經過時由於
方向關係,都只注意到黑色桌椅沒多做聯想,回家後我問大頭
有沒有注意到,大頭大笑說早就看到,但是不敢讓我知道

112_勾拳一記     
                      ↖  大頭

BAC茶敘 (25)


BAC茶敘 (28)

要不是晚餐時間已到,馬上就想品嚐MENU上
的甜點,當下心中想的是我要每種都吃到才甘心

BAC茶敘 (29)


BAC茶敘 (30)

哇~深深打動我心的巧克力鍋

BAC茶敘 (26)

2吋蛋糕價位在NT180~195之間 ,我滿喜歡這種
Size即使1個人想吃時也可以買。慶生的話也可以
買數個不同口味,滿足大家喜好或是貪心的味蕾

BAC茶敘 (27)

2吋蛋糕單個和多個的包裝都很有質感

BAC茶敘 (31)

未來誰送我BAC的滿月蛋糕,我的賀禮會比較大包

BAC茶敘 (32)


BAC茶敘 (33)

不可諱言消費BAC的產品有些是消耗在
包裝與產品設計,這部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BAC茶敘 (34)

看過我舊文的就知道,我有提過當時覺得蛋糕售價
略高,但時至今日現在的價格和其它同級蛋糕品牌相比
整體來說,我覺得BAC蛋糕的售價反而變得比較親民
 

BLACK AS CHOCOLATE COFFEE SHOP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信義誠品)
電話:(02)2796-5133
時間:11:00~22:00/11:00~23:00(五~六)
網址: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