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

池袋是東京拉麵林立區之一,愛吃拉麵
的人造訪東京時幾乎都會安排前往池袋
品嚐拉麵,前陣子日本Foodex Group
旗下的屯京拉麵來台開設第一家分店
托小v的福,我10月就去嚐鮮了~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屯京拉麵 (1)

我們平日晚上9點多到,沒想到
還等了近30分鐘才有位置

屯京拉麵 (2)


屯京拉麵 (3)

我們被安排在玻璃屋內的座位
這區也是全店我最喜歡的區域

屯京拉麵 (4)


屯京拉麵 (5)


屯京拉麵 (6)


屯京拉麵 (7)


屯京拉麵 (8)


屯京拉麵 (9)


屯京拉麵 (21)

屯京拉麵在日本走平價飽足路線,原汁原味來台後
也是維持相同路線,因此只要在點餐前先說,麵條就可以
加量不加價,由於我們肚量不小、加上又十分飢餓,因此都
選擇加量。此外,小V更是覺得NT160的東京豚骨拉麵過於
單調,因此又加了一份料(叉燒+黃金蛋+京蔥= NT70)

屯京拉麵 (10)


屯京拉麵 (11)


屯京拉麵 (12)

加料真是明智阿,感覺真澎拜

屯京拉麵 (13)


屯京拉麵 (14)

這種價位能吃到這種水準的叉燒挺不錯的

在日本吃拉麵時,湯頭往往都因過鹹或油讓我喝不完,從媒體
得知屯京拉麵堅持原味登台後,雖然我喜歡異國料理維持原味
但是在鹹度上我還真不能妥協。品味屯京的豚骨湯後,鹹度是我
能夠接受的,也覺得好喝,不知是不是錯覺,竟有隱約的味噌味
不過對於偏愛台式口味的日式拉麵者來說,會覺得比較鹹

屯京拉麵 (15)

拉麵的捲度有點像泡麵,屯京手工製做的拉麵韌度較低
因此比較不夠Q彈,也可以說是硬度不夠,在湯中泡久了會
稍稍軟一點,不過做成沾麵,就是我喜歡的口感與彈性

屯京拉麵 (16)

無辣不歡的我點了麻辣豚骨沾麵 NT180

加量後竟是如此大盤,真是大快人心

屯京拉麵 (17)


屯京拉麵 (18)


屯京拉麵 (19)

沾醬中有筍乾和叉燒

因為有花椒加持,又麻又辣的勁道,讓我和小V都很喜歡
今晚我倆吃得飽足又開心,最後奉勸食量正常的女生不用
加量,我們2個算是女中豪吃,最後還是剩了一點麵吃不完

屯京拉麵 (20)

屯京和日本「札幌一番」合作的泡麵,我忘了問是否開始販售

我沒特別愛吃日式拉麵,婚後因為大頭不喜歡,所以吃的機會
少之又少,因此只能在腦中回味在日本吃拉麵的景況。在台灣
雖然也吃過幾家,但始終也沒吃到很愛的,只能說因地緣關係最常
吃的就是樂麵屋和赤坂拉麵。很多人對拉麵的好吃度有不同
的見解,我的想法很單純,自己愛吃的就是好吃的拉麵,管它
道地不道地,屯京的沾麵,就是讓我想再去品嚐的好滋味


 
消費:NT451/2人(含10%)

屯京拉麵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 02-2731-7897
時間: 11:00~23:00

延伸
【推薦】跟著Venus挑下午茶.值得擁有的好書
【公館】鼎尚千秋. 巷弄平價拉麵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東京池袋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