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亞里士 (1).JPG
 
牛排千萬頂級音響正是在台北
經營40多年,早期政商名流喜歡光顧
的亞里士餐廳(Alice Steak House)
之兩大特色,這家也是我從高中時期吃
到現在久久還會回訪的老牌牛排館
 
 

 

亞里士 (2).JPG 
 
這次回訪是因為要歡慶父親節
爸爸指定想去回味的餐廳,我們選
在父親節當日去吃,雖是平日中午
但也9成滿座可見老店多有魅力
 
亞里士 (3).JPG
 
有點像早期酒店的門面 
 
亞里士 (4).JPG 
 
看立牌就知餐廳特色與招牌料理
 
亞里士 (5).JPG
 
 
亞里士 (6).JPG
 
 
亞里士 (7).JPG
 
老式但韻味十足的裝潢,落地窗與
植栽造景讓人感覺不到是在B1用餐
 
亞里士 (8).JPG
 
美國德州風的燈飾有歲月的痕跡
 
亞里士 (9).JPG 
 
 
亞里士 (10).JPG
 
 蜂巢格將用餐空間分為兩區
 
亞里士 (11).JPG
 
 
亞里士 (12).JPG
 
現場可看到師傅在烤牛排
 
亞里士 (13).JPG
 
 
亞里士 (14).JPG
 
真空管音響組,後面浮雕牆旁還有
閃著藍色光芒的整排真空管擴大機
 
亞里士 (15).JPG
 
 
亞里士 (16).JPG
 
想要感受到好音質就要選靠
音響近的這區,不過燈光就挺暗
 
亞里士 (17).JPG
 
餐廳氣氛佳燈光幽柔,因此我
的照片有色差也有調整過亮度
 
亞里士 (18).JPG
 
餐具也散發著老味道
 
亞里士 (19).JPG
 
 
亞里士 (20).JPG
 
碳烤牛排都是選用Prime級牛排
 
亞里士 (21).JPG
 
 
亞里士 (22).JPG
 
想吃的豐富一點可以選法式套餐
 
亞里士 (23).JPG
 
平日還可以點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也很美味喔!
 
亞里士 (24).JPG
 
 
亞里士 (25).JPG
 
蒜超多的大蒜麵包,蒜香味超濃郁
 
亞里士 (26).JPG
 
 
亞里士 (27).JPG
 
法式洋蔥湯
 
老牌牛排館的濃湯多半
都比較濃稠甜味也較明顯
 
亞里士 (28).JPG
 
牛肉羅宋湯
 
商業午餐湯品只提供牛肉羅宋湯
 
亞里士 (29).JPG
 
 
田園沙拉
 
我覺得老店的沙拉應該是
滿多年輕世代覺得最掉漆的
但我有回憶所以吃得很開心
 
亞里士 (30).JPG
 
水果沙拉
 
我爸媽很有默契,湯和沙拉都
選一樣的,明明選項就不只2種
 
亞里士 (31).JPG
 
法式烤田螺
 
爸爸點的法式套餐會多一道前菜
 
亞里士 (32).JPG
 
 
亞里士 (33).jpg
 
用餐前服務生會幫大家圍上圍兜
70多歲的爸爸今天剛好穿紅衣超配
看起來是不是年輕帥氣又很可愛阿
 
亞里士 (34).JPG
 
龍蝦尾拼炸魚條NT560
 
媽媽食量小,點商業午餐最適合因為
我的牛排會分她,所以點海鮮類最明智
 
亞里士 (35).JPG
 
我媽很滿意她的餐點
 
亞里士 (36).JPG
 
牛排刀大大一把,使用起來很給力
 
亞里士 (37).JPG
 
法式套餐-頂級角尖牛排NT1600
 
角尖牛排就是菲力牛排,小旗子上
標註著熟度,菲力肉嫩又不柴~好吃
 
亞里士 (38).JPG
 
 
亞里士 (39).JPG
 
 
亞里士 (40).JPG
 
頂級肋眼牛排NT1600
 
愛吃牛排的直接點牛排餐較佳
因為牛排份量較大,亞里士的鐵板
牛排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下面襯墊的
蒜超多,上餐時遠遠就能聞到蒜香
 
亞里士 (41).JPG
 
 
亞里士 (42).JPG
 
我怕蒜,所以速速分給我爸媽
另外肋眼的油較多,所以爆出的
蒜氣對於愛這味的來說更迷人
 
亞里士 (43).JPG
 
肋眼也不錯,但帶筋處就沒
處理的比後進頂級牛排館來
得好,不過實在的份量,率性的
美式牛排讓我們吃的好過癮
 
亞里士 (44).JPG
 
老店的蜜地瓜就是有深度
 
亞里士 (45).JPG
 
附餐都選熱美式咖啡
 
亞里士 (46).jpg
 
牛排餐和商午的甜點都是蛋糕
我和我媽都選黑森林蛋糕,法式套餐
的甜點較特別,爸爸選巧克力熔岩蛋糕
我們都愛巧克力,口味喜好會遺傳的
 
亞里士 (47).JPG
 
  
亞里士 (48).JPG
 
 
亞里士 (49).JPG
 
有V.I.P.卡可以享9折優惠
 
亞里士的感覺跟紅屋牛排類似,服務生
年紀也較長,雖沒有制式的服務訓練,但是
態度都很親切,我覺得老店就是能堅持保有
屬於自己的滋味與特色才能長存,因此首訪者
不妨用向老店致敬的態度,體驗老台北的風華
 
 
 
消費:NT3,760/3人(含10%,V.I.P.卡9折)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