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世田谷 (1).JPG

來自日本東京的世田谷拉麵(せたが屋)是由在
日本享有拉麵先生美譽的前島司創立,並於2015年
進駐台北東區216巷美食激戰區。品味後覺得豚骨
沾麵比較有特色,還意外發現簡單美味的叉燒丼飯
 
世田谷 (2).JPG


世田谷 (3).JPG


世田谷 (4).JPG

滿醒目的標準日風門面

世田谷 (5).JPG

營業時間近期有調整過,須注意

世田谷 (6).JPG


世田谷 (7).JPG


世田谷 (8).JPG


世田谷 (9).JPG


世田谷 (10).JPG


世田谷 (11).JPG


世田谷 (12).JPG


世田谷 (13).JPG


世田谷 (14).JPG

用餐空間舒適,還播放著輕柔的
日文歌,我覺得窗邊坐位感覺最棒


世田谷 (15).JPG


世田谷 (16).JPG

一個人來也可以選最裡面這區的坐位

世田谷 (17).JPG


世田谷 (18).JPG

世田谷的食材大多選用台灣本地(這點可減少食物
里程有助環保,消費者也吃得更新鮮我覺得很棒)
,醬料
則從日本引進,料理做法遵循日本,但口味會調整成比較
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與口感。我覺得不用跟日本店相比
自己覺得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台灣餐廳到國外開
分店也會調整成適合當地的口味,不然會較難生存


世田谷 (19).JPG

套餐加選方案滿划算

世田谷 (20).JPG

可爾必思NT50

世田谷 (21).JPG

這是凱特第一次當試吃伴終於可以不用管照像
與寫文這件事,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吃好料,真感謝
友人相約,
如果格友們都能找我當試吃伴,不知道該
有多好,真不懂幹嘛要當部落客,當伴吃才好呢!

這次的試吃內容就店家端什麼我們吃什麼
結果吃到快撐死,尤其最後那碗銷魂飯逼屬我了

世田谷 (22).JPG

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豪華版)NT290/基本版NT220~招牌

所有的拉麵都分豪華版與基本款
豪華版肉X3,有蛋,基本款肉X1,無蛋


世田谷 (23).JPG

叉燒和其它拉麵店有點不同,是選用台畜
梅花肉(肩胛肉)用獨家秘醬浸泡醃滷後再使
用日本進口燒烤機將梅花肉製成厚片叉燒,從小
我就吃台畜肉品,因此品質沒話說,另外我怕吃
肥肉,所以世田谷肥肉較少的叉燒肉深得我心
尤其是烤到微焦酥香的外層那圈更覺美味

世田谷 (24).JPG

湯頭是用魚介、豚骨、雞骨及醬油熬製而成
的雙湯頭,鹹度調整為台灣大眾化口味不會過鹹
配上半熟玉子與聞名全台的嘉義大埔筍干,光是
看在叉燒肉與筍干的份上,就可以來吃這碗麵
我忍不住又想說
台灣在地食材真是一級棒

世田谷 (25).JPG

我喜歡吃比較硬與有手打勁道的手工麵
品嚐後覺得麵條是走較軟的路線,雖然有彈度
但無手打勁道,請教後店家說他們的麵是用高筋
麵粉、鹼水、鹽巴、小麥蛋白做成,常看我文章
的應該對小麥蛋白不陌生,這就是用來增加麵條
口感Q彈度的(很多麵都有加),所以是不是手工做
吃得出來。這家的麵放久會變更軟,無法保持一
開始的彈度,代表沒加保持口感的人工添加物

常看我寫文會得到很多知識,下次吃到從頭
到尾口感都不會改變的麵條時,可別太高興喔


世田谷 (26).JPG

黑豚骨拉麵(豪華版)NT280/基本版NT210

除了世田谷魚介醬油拉麵為雙湯頭外,其它
的都是豚骨湯頭,我覺得用台灣黑豬大骨熬製
的豚骨湯頭屬於清爽又不厚重的濃郁口味

另外這款屬於熊本口味,跟
一風堂的拉麵
屬於同路,所以會加用大蒜精煉的黑麻油調味

世田谷 (27).JPG

秘醬豚骨沾麵(豪華版)NT280/基本版NT230~忠孝店限定

我愛吃辣,夏天吃沾麵超適合,黑麻油+紅辣醬
擄獲我的味蕾,而且麵沒泡在湯內,口感感覺更好
邊沾邊吃,然後再喝幾口可爾必思,感覺棒呆了


世田谷 (28).JPG


世田谷 (29).JPG


  世田谷 (30).JPG


世田谷 (31).JPG

是不是光看就好好吃阿~

世田谷 (32).JPG

白湯豚骨拉麵(豪華版)NT250/基本版NT180

喜歡原味的就選這款

世田谷 (33).JPG


世田谷 (34).JPG

叉燒丼飯NT100~大推

在拉麵店推
丼飯絕對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我是
不可一日無飯的飯桶,所以很愛吃麵+飯就像吃
乾麵配滷肉飯的道理一樣。原本
叉燒丼飯會淋上
特調醬才送上,結果漏加,但意外讓我發現選用的
壽司米天然米香很迷人且軟彈度很完美,由於
叉燒肉本身較具鹹度,因此配上白飯將將好

後來把醬汁淋在飯上後,由於醬汁味道有深度
當下讓我好想配個半熟蛋包,我覺得淋不淋特調
醬汁都好吃,當場還建議希望醬汁能另外附讓食客
自由調配,也希望可以新增加半熟蛋包的選擇性

因為蛋液+醬油+米飯是人間最樸實的好滋味

世田谷 (35).JPG  

豚骨咖哩飯NT100

原以為會是口味偏甜的日式水果風
咖哩,結果是屬於重口味微辣的路線

 
世田谷拉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02-2731-1958
時間:12:00~14:30/17:30~21:00 / 11:30~21:30(假日)

          (週五、週六營業時間延長至22:00)
網址:http://setagaya.com.tw/

延伸
【微風廣場】天吉屋天丼專門店.新品冰湯烏龍麵+全新改版炸天婦羅套餐~推薦
【台北中山】一風堂博多拉麵.四麵來襲的美味浪潮~哪味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台北】鬼金棒辣麻味噌拉麵.來自日本東京(捷運中山站)
【台北】稻禾烏龍麵信義店
【台北東區】屯京拉麵.東京池袋拉麵登台
【台北SOGO】山頭火 Santouka Ramen.豬頰叉燒夠水準
【推薦】開丼 燒肉 VS 丼飯@微風松高(骰子菲力丼好吃)
【捷運芝山站】北投魷魚.麻辣阿公魅力難擋(好吃的台灣拉麵)
【台北東區】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館.銅鑼燒很特別
【台北】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by LeTAO.捷運中山站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