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和日月潭很有緣,從小到大已經去過日月潭
10幾次了,不過說來也怪去了數次,到現在日月潭周邊
還有很多地方沒探訪過。原本這幾年想好好全系列的
紀錄日月潭,不過幾次去不是陰天就是雨天,意志薄弱
的我,也因為天氣掃興而放棄日月潭全紀錄的計畫

雲品房間
 
入住日月潭3家高檔飯店是我和大頭的共同願望,因此2011年
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就選了日月潭雲品酒店的浪漫假期住房方案
好好愛自己,訂房時我有提到我們是去歡慶結婚週年,雲品還特別
在房內放上一對可愛的婚紗小熊與使用粉紅色的床套迎接我們
雲品房間 (1)

接待大廳沒想像中的氣派,不過挑高的設計也算舒適

雲品房間 (2)

Check in 時會送上醋飲和迎賓點心

雲品房間 (3)

服務生會先帶我們進入客房,並簡介飯店與客房設施

雲品房間 (4)

我超喜歡出電梯後與進客房前清明開闊的空間設計
無論是坐在這邊賞景、閱讀、聊天,感覺都很棒

雲品房間 (5)


雲品房間 (6)


雲品房間 (7)

我覺得把錢花在「景觀」上很超值,我住房前的
走廊就能欣賞日月潭,無論進房出房都是一種喜悅

雲品房間 (8)


雲品房間 (9)


雲品房間 (10)


雲品房間 (11)

明悅樓湖景房面積為14坪,內有小陽台,中規中矩
的客房設計與裝潢並沒讓我們有太大的驚喜感

雲品房間 (12)


雲品房間 (13)


雲品房間 (14)

雲品對睡眠的貼心處在於枕頭,備有10多種不同材質與
效果不同的枕頭供房客選用,如需更換枕頭聯絡管家即可

雲品房間 (15)


雲品房間 (16)


雲品房間 (17)


雲品房間 (18)


雲品房間 (19)


雲品房間 (20)

舒適的夾腳拖鞋不能帶回家,不過我心想穿過還能回收嗎?

雲品房間 (21)

衣襟要注意喔~生死大不同

雲品房間 (22)

看到的飲料都免費

雲品房間 (23)


雲品房間 (24)


雲品房間 (25)

太小間,很有壓迫感

雲品房間 (26)


雲品房間 (27)

沐浴用品都是雲品自家的

雲品房間 (28)

景觀溫泉池是我們的最愛
雲品跟涵碧樓一樣在房間內就可泡湯

IMG_1044_1


雲品房間 (29)

隱蔽性不夠,因此要小心春光外洩

雲品房間 (30)

把玫瑰花瓣、泡泡沐浴球、海豹溫度計丟入池中助興

雲品房間 (31)

除了泡湯外,房間的另一個價值就是
這個可以坐著靜靜欣賞日月潭的小陽台

雲品房間 (32)


雲品房間 (33)

天候不佳已經很怨嘆,不過看到隱蔽性不夠時更是
煞風景。我在陽台上就直接看到沒拉房間窗簾的房客
赤裸樣貌,如果有單眼相機的話,還可以拍得很清晰。此外
在陽台賞景也要注意一下穿著樣貌,真的是一目了然

到此我就覺得差不多房價的涵碧樓已經大獲全勝
涵碧樓無論景觀、房間設計、氛圍和服務都領先雲品

雲品房間 (34)


雲品房間 (35)


雲品房間 (36)

潭景變化的超快,隔沒多久下雨後就一片灰濛濛

雲品房間 (37)

在雲品可以以這樣的穿著到處遊走,泡完湯變成
美人換好浴衣後,我們就前往雲月舫享用浪漫晚餐

雲品房間 (39)

回房時床鋪好了,巧克力也送達

雲品房間 (40)

紅酒+巧克力
我和大頭的熱量又要增加了

雲品房間 (41)


雲品房間 (42)

用以竹節為設計靈感的茶具喝茶超有FU,雲品自製品牌茶包
超對我的味.回家後還買了一盒。不過很後悔沒忍痛多買幾盒

雲品房間 (38)

睡前再看幾眼黑漆漆的日月潭與
找尋有沒有深夜限制級的養眼畫面

雲品房間 (43)

早晨送來的報袋

雲品房間 (44)

清晨睡眼惺忪起來如廁時順手拍一張

雲品房間 (46)

吃完早餐回房後突然看到瞬間霧氣直衝

雲品房間 (45)

霧氣來的超快,一下子就遮蔽了日月潭,這是我
首次在日月潭看到霧如長龍般快速移動進日月潭

雲品房間 (47)


雲品房間 (48)

選一間好的飯店,不疾不徐地在裡面享受也是我的旅遊方式
若只是匆匆住上一晚,真的不用花這麼高的費用來此與周公相見


日月潭雲品酒店(雲月舫)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網址: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明悅樓湖景
NT13,200(旺日一泊二食+紅酒一瓶及甜心巧克力一份)
設備
大理石溫泉浴池、可調控空調系統、液晶系統電視、
冰箱迷你吧、免治馬桶、熱飲電壺、三話機、吹風機、
保險箱及網際網路、觀景陽台等設備

延伸
【日月潭】雲品酒店雲月舫晚餐.享受異國的浪漫
【日月潭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日月潭唯美新地標
【台北】君品酒店 Le Bar 吧(漢堡派對).讓情人盛讚的德州BBQ漢堡
【苗栗】泰安觀止.沐浴在聖山之水中(觀止情房篇)
【南投】日月潭耶穌堂.隱蔽在樹叢中的神祕教堂
【南投日月潭 】文武廟 & 年梯步道.遠眺日月潭的好所在
【南投埔里】金都餐廳.小吃變國宴(紙料理出沒餐廳)
【南投 】18度C巧克力工房.與情人的約會聖地ღ真情推薦ღ
【南投埔里】飛龍麵店仔.在地好滋味(埔里甘蔗筍)★推薦★

【埔里】李仔哥爌肉飯.美味的在地小吃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