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涵碧樓 (1).jpg
 
日月潭涵碧樓是2005年1月老公
公司舉辦兩天一夜員工旅遊住宿飯店
非常開心可以不用自己花錢就能入住
這麼頂級的飯店,可惜那時候還沒有
天空部落格,因此沒有拍很多照片
 
涵碧樓 (9).JPG
 
涵碧樓 (5).jpg 
(官網照)
 
涵碧樓紀念館及蔣公碼頭
記得要去走走,紀念館前有到
訪及住宿過的政要名人手印
 
涵碧樓 (7).JPG  
 
 
涵碧樓 (8).JPG  
 
check in後就可以在
接待大廳享用迎賓茶及小點
 
涵碧樓 (3).JPG
 
在涵碧樓內用餐很貴,無論哪個廳每人
都是1000以上,給我的感覺就是高消費
無論好不好吃,我想就是貴在人工及自然
的美景吧,至於不歡迎很小的小孩和大團體
我想是以客為尊,因為誰想花這麼多錢來聽
哭聲及吵雜聲,另外他們著名的水與地同高
的設計,晚上還會在水上點蠟燭,燈光一暗
水和地都是黑的,我就看見有人一腳踩
進水中,所以對小小孩而言有危險性
    涵碧樓 (11).jpg
 
涵碧樓 (12).jpg
 
 
涵碧樓 (2).JPG
 
無邊際游泳池
 
涵碧樓 (4).jpg
 
 
涵碧樓 (10).jpg
 
房間陽台看到的日月潭及周邊的步道
 
至於夜晚上肯定要去大廳酒吧消費
一定要選露天躺椅式座位,雖然喝杯飲品
吃點小點每人就要大約500元,但點著
蠟燭看著星光及日月潭, 冷搜搜的
天氣,暖暖的爐火.....哇~讚啦
 
涵碧樓 (6).jpg  
 
我可能是著魔,在當時的氛圍下覺得
他們的自製CD好好聽,所以買啦~~~
一片NT1000元
 

(房間影片)

我的住後感是涵碧樓房內的盥洗用品
及迎賓水果有待加強,還欠缺一些5星級飯店
的貼心,不過其以大環境及氛圍取勝,因此花費
算值得。雖然裡面的餐廳都高檔,但不差1~2餐
大方的開下去,因為錢是買得到精神上的快樂
 
 
日月潭涵碧樓酒店 The Lalu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電話:049-285-6888
網址:
http://www.thelalu.com.tw/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