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堂  

耶穌堂建於民國60年,早先是先總統蔣公及夫人專用的禮拜堂
建構堅固的耶穌堂歷經921大地震也無損主結構,經日月潭風管處
重新修繕後開放參觀,同時也可依程序申請在此舉行宗教婚禮


耶穌堂 (1) 

隱藏在樹叢中的耶穌堂本來就不醒目
大霧一來,若隱若現的樣貌更具有神靈之氣

耶穌堂 (2)


耶穌堂 (3)


  耶穌堂 (4)


耶穌堂 (5)


耶穌堂 (6)


耶穌堂 (7)


  耶穌堂 (8)

耶穌堂也是個遠眺日月潭的高點,可惜霧過大啥也看不到

耶穌堂 (9)

羅馬列柱式建築風格非常典雅

耶穌堂 (10)


耶穌堂 (11)


耶穌堂 (12)


耶穌堂 (13)


耶穌堂 (14)


   耶穌堂 (15)


耶穌堂 (16)

陳設雖簡單,但還是感受得到元首級的莊重

耶穌堂 (17)


耶穌堂 (18)


耶穌堂 (19)


耶穌堂 (20)


耶穌堂 (21)

蔣公夫婦在做禮拜時的座椅

雖然世人對蔣公的褒貶不一,但是對我而言這些都是歷史
我都是以歷史人物看待之,畢竟過往不能重來,對逝者批判
對我而言毫無意義,沒有總統蔣公或許我就不會出生了

耶穌堂 (22)


耶穌堂 (23) 

要離開時,一陣風將霧氣稍微吹散,日月潭也隱約出現了

耶穌堂(梅荷園附近)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

延伸

【南投日月潭 】文武廟 & 年梯步道.遠眺日月潭的好所在
【南投埔里】金都餐廳.吃飽吃巧 (紙料理出沒餐廳)
【日月潭】雲品酒店雲月舫晚餐.享受異國的浪漫
【埔里】飛龍麵店仔.在地好滋味(埔里特產甘蔗筍)
【南投 】18度C巧克力工房.ღ真情推薦ღ
【南投】微熱山丘土鳳梨酥.我想當鳳梨酥評審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