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麻園停車場

我很喜歡賞花,但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賞花,人多擁擠時
會影響我的閒情野趣,有些地方的花海雖然沒有熱門賞花
景點來得美,但是人少時的清幽浪漫,絕對勝過吵鬧喧嘩

 

薑麻園停車場 (1)

由苗栗縣大湖農會輔導成立的薑麻園休閒農業區位於海拔500~800公尺
高的「關刀山」山系,苗130縣道由西向東串聯薑麻園休閒農業區與三義雙潭
休閒農業區。早期受地勢與氣候等條件影響,居民以種植薑母、販售薑麻為主
早期當地居民習慣以「薑麻園」稱之,於是成立休閒園區後便沿用其名

薑麻園停車場 (2)

除了薑以外,還出產草莓、水蜜桃、李子及
柑橘等水果,來此遊玩可依季節採收不同的水果

薑麻園停車場 (3)


薑麻園停車場 (17)

該區多處都能見到的木雕薑

薑麻園停車場 (4)

除了採果外,在薑麻園休閒園區還可以賞花與賞景,園區內的停車場
周邊就可以欣賞很美的櫻花,我去時天候不佳,因此感覺多了幾分惆悵
,
薑麻園停車場 (5)


薑麻園停車場 (6)


薑麻園停車場 (7)

紫色的野牡丹在這區也是隨處可見

薑麻園停車場 (8)


薑麻園停車場 (9)

我去時非盛開的時候,盛開時一定會更讓人眼花撩亂

薑麻園停車場 (10)


薑麻園停車場 (11)


薑麻園停車場 (12)


薑麻園停車場 (13)

由於沒什麼人,我和大頭拾時花瓣互拋製造浪漫,感受落櫻繽紛的美好

薑麻園停車場 (14)

賞到眼花時,看看周邊的綠意~喔~舒暢

薑麻園停車場 (15)


薑麻園停車場 (16)


薑麻園停車場 (18)

非花季時薑麻園停車場就顯得單調了

薑麻園停車場 (19)

不過遇到濃霧時也滿美低

薑麻園停車場 (20)

花季時的苗栗130縣道真的很美,沿途還能看滿山的李花

薑麻園停車場 (21)

這是我第一次走在這麼多李花的李花林中

薑麻園停車場 (22)


薑麻園停車場 (23)


薑麻園停車場 (24)

李花和梅花很像,花序簇生的為李花

薑麻園停車場 (25)


薑麻園停車場 (26)

李花在跟我比YA~

薑麻園停車場 (27)


薑麻園停車場 (28)

非花季時經過,任誰都想不到開花時如此美麗

不要以為沒花可賞囉,下篇接著要再介紹
薑麻園出關步道的櫻花與煙雨濛濛的美景

【苗栗】薑麻園休閒園區.出關古道(私房賞櫻景點)

薑麻園休閒園區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9鄰薑麻園11號(130縣道)

延伸
【苗栗大湖】菊園客家庄.草莓料理

【苗栗】大湖菊園薑母糖.菊園小舖
【苗栗大湖】一日方舟親子草莓園.南湖坑吉園圃草莓班
【苗栗大湖】鍾鼎山林.草莓火鍋套餐(上篇)
【苗栗大湖】鍾鼎山林.山光雲煙我自得(下篇)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