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兩班家 (1).jpg
 
某日在新光三越亂晃,無意間發現
兩班家人氣很旺,ㄧ方面激起kate排排樂
嗜好,另ㄧ方面久聞水冷式烤盤很神奇,所以
想一探廬山真面目,不過最重要的是,趁著
排隊的空檔,我又可以小逛ㄧ下~嘿嘿嘿
 
兩班家 (2).jpg
 
從進門的那ㄧ刻就覺得服務還不錯

兩班家、韓鶴亭、雪嶽山都屬於
韓京食品,老闆為韓國華僑,他認為
自家料理口味純正,但為了配合台灣人
所以將口味調輕一點,另外食材的新鮮度
和員工訓練也是經營者很重視的部份
 
兩班家 (3).jpg
 
韓語的兩班家亦即貴族之意
 
兩班家 (4).jpg
 
兩班家有許多適合各種人數
的套餐,兩人套餐最便宜的↑,如果
首訪,kate不建議點因為較沒特色
 
兩班家 (5).jpg
 
kate覺的NT580/1人 的精緻組合餐比較
有特色,如果有閒錢也有更高檔不過吃的習慣
兩班家的口味,下次再來嚐試更棒的也不遲

NT580的套餐內容為
韓式小菜+杏鮑菇包肉生菜組合+原味牛肉或醃漬牛肉 +
松阪豬肉+ 石鍋伴飯或海鮮煎餅+養生人蔘雞湯+養生酒或果汁
 
兩班家 (6).jpg
 
 
兩班家 (7).jpg
 
桌面很大座位寬敞,我們的坐位區
只有2桌(2人座),所以很像小包廂

兩班家的服務員ㄧ開始就會很詳細
介紹消費、餐點、和水冷式烤盤等的
特色,整個用餐過程都是由同一位專人
服務,她就只服務我們這2桌,對於每道
料理特色、吃法、都介紹的很清楚,重點
是知道我要拍照,還確認我拍好才進行下
ㄧ步驟,也不時提醒我要趁熱吃才好吃
 
兩班家 (8).jpg
 
 
兩班家 (9).jpg
 
水冷式烤肉架的特色就是不沾黏
減少致癌物產生,烤肉架保持在攝氏
60度可以保留燒烤物的原汁,另外就是
少油煙烤肉味比較不會附著在衣服上
 
兩班家 (10).jpg
 
不知哪桌的螃蟹,真想偷吃
 
兩班家 (11).jpg
 
小菜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
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辣度上
對我和大頭來說威力不太夠
 
兩班家 (12).jpg
 
醃辣蘿蔔
 
兩班家 (13).jpg
 
 
兩班家 (14).jpg
 
涼拌菠菜
 
兩班家 (15).jpg
 
蘿蔔燉牛肉
 
兩班家 (16).jpg
 
 
兩班家 (17).jpg
 
 
兩班家 (18).jpg
 
 
兩班家 (19).jpg
 
 
兩班家 (20).jpg
 
開車不喝酒,所以我們沒點養生酒,
不過剛好有用名片可以換烏梅汁的活動
KATE很貪心的多換ㄧ杯,果然不用錢的.....
最後覺得還是喝茶和今天的餐點比較速配.
 
兩班家 (21).jpg
 
 
兩班家 (22).jpg
 
 
兩班家 (23).jpg
 
 
兩班家 (24).jpg
 
 
兩班家 (25).jpg
 
外觀烤的如此美麗,吃起來鮮嫩多汁
終於見識到水冷烤肉架的神奇功效
 
兩班家 (26).jpg
 
松阪豬被定位為前菜(肉),感覺
就是用來測試烤肉架的,所以吃的時後
服務生特別提醒先不要穿上生菜衣
 
兩班家 (27).jpg
 
水冷烤架本來就會減少油煙,烤架
旁還設計了排煙機加上用餐專人服務
這種輕鬆、空氣較好的感覺好適合我們
 
兩班家 (28).jpg
 
火很旺卻不必擔心肉會烤焦
 
兩班家 (29).jpg
 
 
兩班家 (30).jpg
 
多汁多汁~無論是配上蔥絲
吃原味或是配著泡菜吃都不錯
 
兩班家 (31).jpg
 
 
兩班家 (32).jpg
 
今日主角~醃漬牛肉
 
兩班家 (33).jpg
 
厚切牛肉賣相佳,但是等級
就比較ㄧ般了,kate喜歡7分熟
 
兩班家 (34).jpg
 
 
兩班家 (35).jpg
 
 
兩班家 (36).jpg
 
吃到此時開始覺得水冷烤架雖有
很多優點,但是烤肉就是少一味,爲了
健康著想,只好犧牲一點口感,這種優雅
又清淡的吃法,也少了些韓國烤肉配韓國
燒酒後呈現出的狂野、瀟灑、辣勁的快感
 
兩班家 (37).jpg
 
 
兩班家 (38).jpg
 
kate很貪心,服務生想幫我把肉剪
小塊我偏不要,可想而知捲不起來,不過
我完全沒放棄還是堅持我的肉不要剪小
 
兩班家 (39).jpg
 
插播一下石鍋拌飯,石鍋拌飯
比較普通,因為關鍵的辣醬過於平凡
 
兩班家 (40).jpg
 
 
兩班家 (41).jpg
 
補點米飯後似乎更有力氣挑戰生菜包肉捲
 
兩班家 (42).jpg
 
哈哈~這樣看就知道會成功,
不過我的肉沒有被剪喔因為我
大喊 TIIDA,生菜就變大了
 
兩班家 (43).jpg
 
巨大的生菜肉捲就這樣誕生了

我滿喜歡用生菜包肉吃,可惜紅蘿蔔
和小黃瓜的波浪肥胖切法讓口感變的比較
不順,我喜歡ㄧ般無紋路較細長的切法
 
兩班家 (44).jpg
 
養生人蔘雞湯
 
兩班家 (45).jpg
 
 
兩班家 (46).jpg
 
滾到這種程度是最吸引人
因為代表著可以喝囉!
 
兩班家 (47).jpg
 
燉到骨肉分離的半隻小土雞
 
兩班家 (48).jpg
 
 
兩班家 (49).jpg
 
因為糯米湯喝起來比較濃稠,枸杞、
紅棗、松子讓湯頭更甜美,最棒的是
人蔘味比較淡,我反而比較喜歡

以前去韓國旅遊,覺的最難忘
的就是人蔘雞湯,兩班家的改良式
人蔘雞雖然不道地也沒韓國好喝,但
和台灣同業相比,我覺得很不錯
 
兩班家 (50).jpg
 
很奸詐的設計讓我拍不到用餐空間
不過魔高一丈,我隔著竹簾拍也OK
 
兩班家 (51).jpg  
 
兩班家的餐點嚴格來說與美食還有段
距離,但是KATE喜歡吃服務和氣氛,只要
食材新鮮,料理功力有達某程度,整體搭配
下來讓我很滿意,我就會覺得可以一訪
 
消費:NT1,276/2人(含10%)
 
兩班家韓式碳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A9館/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20-1980
時間:11:00~14:30/17:00~21:3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