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鰻將劍池屋 (1).JPG
 
說到台北好吃鰻魚飯就屬濱松屋、肥前屋
、京都屋、劍持屋這四屋名氣最響亮,濱松屋
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後可堪稱四屋之首
而劍持屋是四屋之中首家將好滋味引入百貨
美食街,鰻將劍持屋就是進軍百貨美食街店
中店的新品牌,消費走比較平實親民的路線
 
鰻將劍池屋 (2).JPG
 
我忘記當日中午吃了什麼?可能是逛街
太消耗熱量才下午3點多我們就覺得肚子
有點空,於是到美食街找尋有沒有小東西
可以墊胃,沒想到賴媽媽看到鰻將劍持屋
時如著魔般地就把我和加菲拖進去了
 
鰻將劍池屋 (3).JPG
 
 
鰻將劍池屋 (4).JPG
 
平日下午人客也不少,原以為這時段
應該可以拍環境,結果只能拍局部
 
鰻將劍池屋 (5).JPG
 
 
鰻將劍池屋 (6).JPG
 
餐點現點現做須等10~15分鐘
客滿時才有用餐時限90分鐘 
 
鰻將劍池屋 (7).JPG
 
我怕鰻魚的體味和肥軟的口感,因此
不太愛吃,雖說不愛也吃過好多鰻魚但
喜歡的少見。劍池屋和這家都是賴媽
的愛店,她跟我打包票說我會喜歡
 
鰻將劍池屋 (9).JPG
 
因為還要吃晚餐,我們點2份主餐3人
分食,鰻魚飯自然要點最大份的才夠分
然後選主食加購優惠A.關東煮+NT60
 
鰻將劍池屋 (8).JPG
 
另一份主食選壽喜燒牛丼
主食都會附湯品和季節小菜

 

 
鰻將劍池屋 (10).JPG
 
 
鰻將劍池屋 (11).JPG
 
本來只想吃些小東西,怎麼
感覺已經開始吃晚餐了阿~XD
 
鰻將劍池屋 (12).JPG
 
壽喜燒牛丼NT260
 
牛肉選用澳洲五花牛肉片
壽喜燒醬汁也符合大眾化口味
每次吃這類,我都最愛吃洋蔥
 
鰻將劍池屋 (13).JPG
 
特盛蒲燒鰻魚飯NT500
 
鰻魚口感柔軟細緻,沒有我討厭的
體味,蒲燒醬是我喜歡的清潤甘甜型
味道不濃重不會掩蓋饅魚的鮮味
 
鰻將劍池屋 (14).JPG
 
加點的關東煮走精巧路線
 
鰻將劍池屋 (15).JPG
 
原本牛丼是怕我覺得饅魚有體味點的
結果我覺得鰻魚飯好吃就好心的把牛丼
推給愛吃牛肉的加菲。用餐期間服務也不錯
且會主動來加茶水,難怪是賴媽的愛店,她也
因為挑戰我的味蕾成功而顯得相當開心
 
 
消費:NT902/3人(含10%)
 
鰻將劍持屋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