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聽見幸福 (1).JPG

台灣吸引人的餐廳好多,即使要光顧一家
自己想去的餐廳,可能都還要靠些緣份,緣份
到了就算原本沒計畫要去,也會因機緣而上門
這次去位在誠品松菸的聽見幸福musikaffee
正是在沒有預期會去的情況意外插旗了
 
聽見幸福 (2).JPG

我和友人結束了貨櫃市集 COMMUNE A7
行程後就打算走去在誠品松菸內我想去的茶堂
不過這一路上吸引我們的地方和店家好多,所以
就沿路一直逛,看到有想看的店就走進去瞧瞧

首先吸引我們的是在微風松高2F(原Line store
櫃位)
PEANUTS時尚衣著史努比服飾旗艦店,這家
可以拍的可愛東西不少,最棒的是店員相當親切,我們
覺得有幾款Snoopy的休閒鞋滿不錯,當然我最喜歡
的還是Woodstock,超想再多敗幾隻回家~((忍))

聽見幸福 (3).JPG


聽見幸福 (4).JPG


聽見幸福 (5).JPG


聽見幸福 (6).JPG

後來去甜點店看了一下聖誕商品就走到
貴婦百貨欣賞聖誕佈置,不過我們開始累了
完全不想走下去參觀與排隊跟大熊合照


聽見幸福 (7).JPG
 
由於想去的茶堂環境裝潢跟我想的不同
晃來晃去後突然想起聽見幸福musikaffee
所以就來這感受邊吃喝邊聽音樂的氛圍

聽見幸福 (8).JPG
 
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氣氛,例假日
用餐限2小時,平日沒時限,感覺相當好
 
聽見幸福 (9).JPG
 
 
聽見幸福 (10).JPG
 
點拿鐵會有可愛拉花
 
聽見幸福 (11).JPG
 
既是音樂盒主題餐廳當然店中展示了不少
音樂盒,也有古董級的音樂盒,不妨留意看看
不能拍照與不能動手的會標示,請注意喔
 
聽見幸福 (12).JPG 
 
古董級紐約1890年紙捲滾筒音樂盒
 
聽見幸福 (13).JPG
 
箭頭處的古董音樂盒媒體有介紹過
 
聽見幸福 (14).JPG
 
老闆經營德國進口木製商品,所以除了音樂盒外
店內也陳列了很多德國薰香木偶、胡桃鉗娃娃及
手工木製玩具等,有興趣的別忘去展示櫃前欣賞
 
聽見幸福 (15).JPG
 
 
聽見幸福 (17).JPG
 
 
聽見幸福 (16).JPG
 
 
聽見幸福 (18).JPG
 
店內提供音樂盒D.I.Y.非常適合親子、情侶
、好友一起來製作屬於自己的音樂盒,當然獨自
前來喝咖啡、享輕食、閱讀、聽音樂也超棒
 
聽見幸福 (19).JPG
 
 
聽見幸福 (20).JPG
 
沒想到平日人也不少,我想是做出口碑了
我們倆最後決定坐在吧台前的高腳椅座位
 
聽見幸福 (22).JPG
 
很像筆記本的Menu
 
聽見幸福 (23).JPG
 
Menu內有介紹餐廳使用的餐具及
音樂盒的緣起和音樂盒之父的介紹
 
聽見幸福 (24).JPG
 
餐點部份提供各式鹹派、濃湯、鬆餅、
蛋糕等輕食,價位介在NT150~180之間
 
聽見幸福 (21).JPG
 
NT200的冰滴咖啡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不過我們在LINE FRIENDS CAFE已經
喝了一大杯,所以都不想再點咖啡了
 
這裡飲品的特色就是送上時都會附一個
音樂盒,音樂盒會撥放什麼曲子是隨機的
 
    聽見幸福 (25).JPG
 
東方美人茶NT200
 
品味後覺得這款有著蜜香的東方美人茶
好喝,請教服務生後得知是台灣藍鵲茶,是由
坪林茶農以環境友善方式無毒栽培的茶品
 
聽見幸福 (29).JPG
 
因為有蜜香,蜜蜂熊聞香而來
 
聽見幸福 (26).JPG
 
餐廳人多時比較無法靜靜聆聽音樂,但當音樂盒
飄傳出是我喜歡的貓劇主題曲Memory時,熟悉的
旋律不但緊抓我心,也洗滌了我有點混濁的心靈
 
聽見幸福 (30).JPG
 
打開音樂盒後除了可聽音樂外旁邊還有段
詩句或佳話,我的內容是「你的瀑布發聲,深淵
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
 
聽見幸福 (31).JPG
 
 
聽見幸福 (27).JPG
 
飲品附的小餅乾也不錯
 
聽見幸福 (28).JPG   
 
 
聽見幸福 (32).JPG
 
蘋果果粒茶(冰)NT220
 
我有看到製做過程並非只用
茶包沖泡,果然友人說滿好喝
 
聽見幸福 (33).JPG
 
 
聽見幸福 (34).JPG
 
友人的音樂盒曲目是Canon in D,詩句
「夕陽西返時沒有人看見,只有我一人和
大地參觀這壯麗無比的盛典,看祂凱旋歸去」
 
聽見幸福 (35).JPG
 
蜂蜜鬆餅NT120
 
我們其實已經吃得很飽,但只點飲品沒點個
甜點好像少了點氣氛,也覺得嘴似乎有點沒事幹
 
聽見幸福 (36).JPG
 
 
聽見幸福 (37).JPG
 
無論飲品的手工陶杯或是木製湯匙
甚至金屬刀叉質感都很好,有手感的溫度
 
聽見幸福 (38).JPG
 
非常感謝友人常常帶蜜蜂熊與我聚餐,好希望
這隻熊會出複刻版,我每次看到她可愛的笑容都
能忘卻煩憂,不過我們今天差點把她留在這聽音樂
超感謝服務生提醒我們領回流連忘返的蜜蜂熊
 
聽見幸福 (39).JPG  
 
超療癒的笑容,期待再相見~

 


消費:NT594/2人(含10%)

聽見幸福musikaffee-誠品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誠品松菸/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電話:02-6636-5888
時間:11: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sikaffee


延伸
【台北】LINE FRIENDS CAFE & STORE.熊大妹CHOCO新品
【台北】貨櫃市集 COMMUNE A7∣超過20家餐飲進駐
【台北】大阪王將 Osaka Ohsho.限定道頓堀燒炒麵
【回憶】小山堂(LIULI CAFE)@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東區】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館.銅鑼燒很特別
【台北信義】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微風松高
【台北】是熊。不是熊之木蘭大奶熊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