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公益禮盒

莫凡彼集團今年推出的咖啡公益禮盒我真要好好稱讚
因為經由他們的包裝與通路,讓
伊甸烘焙屋的產品變得超有
質感,而且每賣出一盒莫凡彼就提撥禮盒銷售額之15%回捐
伊甸基金會。眾人皆知我是莫凡彼的粉絲,因此他們的產品
我是喜歡到心坎裏,不過這次的禮盒讓我覺得最有亮點的
竟然是
伊甸烘焙屋身心障礙朋友手工製作的可可酥
 
莫凡彼公益禮盒 (2)

莫凡彼推出公益禮盒也非一時興起,常光顧莫凡彼餐廳
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餐廳內放置的樂捐零錢箱就是提供給
伊甸基金會的補助款,沒記錯的話應該已經放好幾年了吧

莫凡彼公益禮盒 (3)

做公益對我來說不僅於是品嚐幸福傳遞愛,我覺得
最大的成就感是我有能力可以分享我的幸福與愛給
需要的人,即使分享得微不足道,但是I DO IT

莫凡彼公益禮盒 (4)

有浮凸字樣的禮盒很精緻

莫凡彼公益禮盒 (5)

禮盒包含莫凡彼瑞士風味咖啡粉/200g、
莫凡彼冬日馬克杯、伊甸烘培可可酥/125g

莫凡彼公益禮盒 (6)

光是想到可可酥配咖啡,我的口水就要流
出來了,咖啡與可可都是我生命中不可少的

莫凡彼公益禮盒 (7)

【伊甸烘焙屋可可酥哪裡買】
http://eden.okgo.tw/product_show.html?id=504

【伊甸烘焙咖啡屋簡介】
http://eden.okgo.tw/

莫凡彼公益禮盒 (8)


莫凡彼公益禮盒 (9)

伊甸烘焙屋製作的純手工可可酥餅乾每片的外形
都不一樣,這種手作塑形之美,是機器成無法取代的

莫凡彼公益禮盒 (10)

品嚐後覺得甜度適中,口中充滿可可香,最棒的
是沒有我討厭的劣質奶製品味,口感上也不會有
不自然的酥鬆感,搭配莫凡彼的咖啡可稱絕配

莫凡彼公益禮盒 (13)

莫凡彼瑞士風味咖啡粉100%選用高山阿拉比卡豆

莫凡彼公益禮盒 (14)

 
莫凡彼公益禮盒 (11)

有著小酒桶圓弧身形的莫凡彼冬日樂園馬克杯
可用胖嘟嘟的可愛來形容,有著聖誕和新年的繽紛
圖樣,加上紅色系帶來的溫暖,好適合冬日和歲末

莫凡彼公益禮盒 (12)


莫凡彼公益禮盒 (15)  

由於阿拉比卡豆適合各種沖煮方式,我看了一下
咖啡粉的顆粒大小,覺得選擇快速又方便的手沖即可

莫凡彼公益禮盒 (16)

由於杯子容量是450ml,所以要泡滿一杯咖啡粉
用量要多一點,一般來說粉水比大約1:10~17之間
比例拿捏,就看自己習慣的口味和沖泡技巧囉

莫凡彼公益禮盒 (17)


莫凡彼公益禮盒 (18)


莫凡彼公益禮盒 (19)

因為是中重度烘焙,所以果香較不明顯
這種苦甜味較鮮明的濃醇咖啡是我喜歡的
也適合和我一樣每天都要喝1杯咖啡的人

莫凡彼公益禮盒 (20)

好吃的可可酥又有咖啡相伴,一不小心
我和大頭就把整包可可酥吃光了

莫凡彼公益禮盒 (21)

之前KATE在FB得知並轉發公益禮盒的訊息時發現
已經錯過預購價,結果後來跑去莫凡彼咖啡台大店時
發現當場買也能用預購價NT499,現在我很後悔沒加買
NT320的樂園馬克杯組,因為樂園馬克杯除了容量大
保溫效果還非常好,這幾日大頭一直和我搶著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複製凱特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