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試菜

我是莫凡彼冰淇淋的超級粉絲,9/23開幕前的試吃會
我怎麼可能放過,莫凡彼咖啡館明曜店無論裝潢和餐點
都以嶄新風格呈現,大家在樓下的Uniqlo旗艦店大失血後
可以直奔5樓莫凡彼咖啡館補血補氣,多愛自己一點

 

莫凡彼試菜 (1)

參加新菜試吃會時明曜還在封館,因此先在一樓Uniqlo櫥窗前報到

莫凡彼試菜 (2)


莫凡彼試菜 (5)


莫凡彼試菜 (10)

我喜歡這種簡約的英式鄉村風裝潢,能讓自然光灑落的設計
更是深得我心,我喜歡在明亮有戶外感的地方享受我的午茶時光

莫凡彼試菜 (11)


莫凡彼試菜 (12)


莫凡彼試菜 (13)


莫凡彼試菜 (14)

這間小包廂很適合3~5好友的聚會

莫凡彼試菜 (8)

莫凡彼董事長得意的說,很少東區的咖啡店有這麼大的廚房
莫凡明曜店除了冰淇淋外,更要展現現做輕食的威力,他們的餐點
可是吸取東區各店的精華,結合自家創意改良而成,因此餐點
選項很多,像最近超熱門的大漢堡和蜜糖吐司,這裏統統有

莫凡彼試菜 (9)


莫凡彼試菜 (15)


莫凡彼試菜 (16)

Menu很精美,每種我都想吃

6173865566_832860cb0d.jpg  


莫凡彼試菜 (19)

試菜會的特製菜單

幾次參加莫凡彼活動深深讓我覺得莫凡彼很重視消費者
每每有新菜色或擴店,都會邀請V.I.P.和幾位部落客試菜,每次
活動董事長或總經理等高層都會出席,這次是董事長親自
到我們這桌介紹菜色,老闆如此努力,怎能不讓我感動

莫凡彼試菜 (20)

可惡~美食當前,我竟然要拍照~聞香不能馬上吃,痛苦指數破表

莫凡彼試菜 (21)

超級大樂透漢堡NT280
(半隻迷迭香烤雞腿+漢堡牛肉排+厚切培根+三層洋蔥等)

誰有這麼大嘴能一口咬下,我會很佩服

莫凡彼試菜 (22)

越拍越斜,真擔心會倒下來

培根約有1cm厚,我還是比較愛吃薄切的培根

莫凡彼試菜 (24)

爾帕火腿起司三明治NT190
(義大利帶皮爾帕火腿+風乾番茄+大蒜起司+生菜+蒜味起司醬)

莫凡彼試菜 (26)


莫凡彼試菜 (27)

拍背影就可以看出是雜糧麵包,這次吃到的各種麵包都很好吃
經董事長說明才知道麵包是特聘幾位師父在自有的廠房專門製作
我在想下一步,莫凡彼會不會開麵包店? 開的話,我也要朝聖

莫凡彼試菜 (28)

當時我們都吃不出紅紅的是什麼?覺得口感像蕃茄,但獨特
的味道又不敢肯定是蕃茄,我覺得像一種在國外常吃到的紅色
醃菜,問了服務生才確定是風乾蕃茄。大蒜起司和風乾蕃茄讓
三明治的變得很有特色,但這味道愛的就會很愛,怕的就不愛

莫凡彼試菜 (29)

帕斯米牛肉火腿可頌NT190
(黑胡椒牛肉+切達起司+火腿+酸黃瓜+芥末子醬等)

我超愛帕斯米牛肉火腿可頌,可頌酥香配上合
我口味的黑胡椒牛肉,真是大大的滿足

莫凡彼試菜 (30)


莫凡彼試菜 (31)


莫凡彼試菜 (32)

蘑菇雞肉奶油起司義大利麵盒子NT280

莫凡彼試菜 (33)

焗烤要趁熱吃才好吃,雖然等大家拍完照後變冷了
不過還是吃得出好滋味,下次我要點波隆那蕃茄牛肉丸
義大利麵盒子。喜歡焗烤的千萬不要錯過義大利麵盒喔

莫凡彼試菜 (34)

裡面有滿滿的雞肉蘑菇餡以及我愛的貝殼麵
最讓我喜愛之處是內餡有花椰菜可解起司之膩

莫凡彼試菜 (36)

熱大吉嶺水果茶(附小muffin)NT150

茶包用的是英國漢普斯敦有機茶(Hampstead Tea)
由於水果和調味汁多,因此茶的主人說喝不出茶味

莫凡彼試菜 (37)

綜合水果茶NT130

莫凡彼試菜 (38)

草莓卡卡冰淇淋奶昔NT150,取名卡卡不知是否是向女神卡卡致敬

我超想喝用新鮮草莓+牛奶+莫凡彼草莓冰淇淋製作
的奶昔,不過我不認識它的主人,不好意思偷喝

莫凡彼試菜 (7)

我只要看到冰滴咖啡NT140,幾乎都必點

莫凡彼冰滴咖啡有義大利特濃和藍山風味兩種,我2種都喝了

莫凡彼試菜 (39)

喝之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顧聊天也沒注意,慣性以為
透明杯是礦泉水,因為在國外咖啡用這種擺盤方式,透明杯多半
是水,若用透明杯裝糖也會選用更小的杯子,結果這杯份量不少
的竟然是糖,我喝一口後馬上甜到爆吐,弄得滿嘴滿手黏呼呼

莫凡彼試菜 (40)


莫凡彼試菜 (42)

2種口味都喝完後,大家都覺得苦澀味和酸味過重,於是我們
和店家表達了一些意見,老闆說因為他們的咖啡豆是選淺烘焙的
這下解釋了酸度的原因,因為淺烘培的咖啡會有果酸味,我愛喝
重烘培咖啡豆偏苦的冰滴咖啡,自然就喝不慣淺烘焙咖啡豆

此外咖啡研磨的粗細、溫度、水量、滴速等,都會影響到
萃取出冰滴咖啡的味道,今天喝到過度苦澀就是和以上有關
我想如何讓每天的冰滴咖啡都保有一樣的水準,值得研究

我個人建議,選用淺烘焙豆的冰滴咖啡,選藍山會比較好喝

莫凡彼試菜 (43)

酪梨鮮蝦三明治NT190

由於鄰桌一直說酪梨鮮蝦三明治好吃,店家看出
我們的饞樣,又大方的多送一份讓我們試吃

莫凡彼試菜 (44)


莫凡彼試菜 (45)

義大利香草麵包(Focaccia)好吃不在話下,鮮蝦新鮮度
也比其它同質店來得優,當酪梨醬和水煮蛋在口中相遇你儂
我儂時,滴入生菜和洋蔥失戀的淚水,就是最美味的瞬間

莫凡彼試菜 (46)


莫凡彼試菜 (47)

薯條和某速食店來自同樣的品牌,但是莫凡彼選用同品牌
等級更好的薯條,因此即使冷掉後依然好吃。看看~有人就是
很愛搞怪,逼我沾冰淇淋食用,結果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莫凡彼試菜 (48)

水果冰淇淋城堡丹麥千層鬆餅+瑞士巧克力鍋NT520

甜點狂魔看到這,應該已經情緒激動了
我很有良心,等到今天開幕才發文,想吃~可以馬上行動

衝~衝~衝~

莫凡彼試菜 (49)


莫凡彼試菜 (50)


莫凡彼試菜 (52)

水果單配冰淇淋對我來說就很完美

莫凡彼試菜 (53)


莫凡彼試菜 (54)

方形、擁有36層黃金摺數的丹麥千層鬆餅是由莫凡彼首席烘焙師獨創
鬆餅純手工現場製作,因此限量發售,我好幸運可以提前品嚐

莫凡彼試菜 (55)

厚厚的奶油讓鬆餅的出場更有魅力,我不喜歡很多奶油,若是奶油
能放在旁邊或是奶油能變成冰淇淋,對我而言會更有吸引力

因拍照過久,鬆餅失溫難免影響口感,我下次還要再去吃
熱呼呼的鬆餅,因為真的好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吃千層鬆餅

莫凡彼試菜 (60)

草莓仙境雙倍冰淇淋糖心吐司NT320

讓姐姐妹妹歡呼的夢幻逸品登場

莫凡彼試菜 (62)

吐司磚口感比Dazzling Cafe的脆硬,遍佈砂糖的吐司磚
很意外的不會過甜,配上微酸的黑醋栗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不會有甜膩的感覺,我覺得兩家的蜜糖吐司各有特色

莫凡彼試菜 (63)

這次是開幕前的試菜會和熱身準備,莫凡彼全體員工都
戰戰兢兢。用餐期間工作人員認真記錄大家的意見,目的
就是希望今日開幕時能將最完美的呈現給所有消費者

新店的餐點很多都讓我怦然心動,開幕後我也會再去
試試經過檢討正式推出的全新菜色,以及想吃沒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