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itchen

Cafe Kitchen屬於展圓國際旗下餐廳,說展圓或許有些人會
覺得稍微陌生, 但提到蛋蛋屋、麻布茶房、代官山等,大家就
不會陌生了,因此可想而知這家也是我和大頭口中的機器人餐廳
所謂機器人餐廳就是餐點都標準制式化,若以連鎖來說,基本上
不會是雷,但是也不用期望會好吃到哪裡去,對我而言機器人
餐廳只要不難吃、裝潢佳、服務不錯,我就會一再光顧

Cafe Kitchen的主打在咖啡,看官網介紹時我碰巧在
做白日夢,以為咖啡大師林東源先生有機會會在店中露臉
那天去的時候應該是還沒清醒,看到一位神似大師的人,以為
超lucky有機會能喝到肖想很久的咖啡,結果非但看錯人
慘的是林東源只是該餐廳的顧問,當時滿擔心喝到的
咖啡會不會又和大師本人開的GABEE.一樣失望

cafe kitchen (1)


cafe kitchen (2)
 
 
cafe kitchen (3)


cafe kitchen (4)

看到裝潢後,不用吃我先打60分,這就是女孩們
不~妞兒們會愛的華麗公主風裝潢(嘟嘴)

cafe kitchen (6)


cafe kitchen (5)


cafe kitchen (7)



cafe kitchen (8)

本次的聚餐是要幫寧靜海餞行,因為他要飄洋去對岸淘金
這是我第一次和海大見面,另2位同桌人就是傳說中把海大
嚇死的小魚和Anise。有時候要和認識的格友見面也要有點
緣份,起初我以為不難見到海大沒想到也是隔滿久才見面

話說與小魚夫妻倆的緣份也頗妙,第一次相見並不相識
通常參加活動我很少會拍到人,但那次拍到小魚被Anise
發現,這時才對小魚這名字留下印象,後來有次和小哈聚餐後
他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小宇家續攤,猶豫了一下,心想不認識
不好意思拜訪,後來才知小宇是小魚的ㄤ。不過終歸要認識
就是會遇到,後來我和小魚是在保養品的活動相遇認識

cafe kitchen (9)

午間套餐最划算,主餐加NT150附湯或沙拉+任選飲品

cafe kitchen (10)

例湯和生菜沙拉擇一

cafe kitchen (11)


cafe kitchen (12)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套餐NT400

cafe kitchen (13)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NT380

cafe kitchen (14)

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套餐NT400

3月底午間套餐選擇性較少,所以我和ANISE
點相同的,現在餐點的選擇性變得比較多
 
cafe kitchen (15)

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用料豐富,味道也不錯,可惜吃到
後來又油又乾,因此我沒吃完,好險小魚幫我吃,不然就浪費
了,我覺得還是小魚點的中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cafe kitchen (16)

味道很主觀,我覺得義大利麵都很普通,但份量和配料算是有誠意
(截至目前我沒有覺得有哪家機器人廚師餐廳會很好吃)

IMG_6705

在選咖啡時我們4人屎尿又猶豫,我因為上次在GABEE.
創意咖啡沒啥好印象,又得知大師只是這家的顧問,即便知道
Cafe Kitchen 的咖啡機和咖啡豆都不差,但咖啡好不好喝有一半
的原因還是在於的技術。原本我決定中規中舉點杯卡布奇諾
但是ANISE一 句:你的咖啡拍起來會遜掉~,讓我改變想法

cafe kitchen (17)

看看3巨頭哪杯頭最大?頭最大的那杯就是我點的

06061.gif  

cafe kitchen (18)

我的咖啡根本就像是杯南洋風的Cocktail

cafe kitchen (19)

百香森巴

會點百香森巴是因為服務生說這杯創意咖啡是
黑咖啡加入百香果特調而成,而且口味評價很兩極
我愛喝黑咖啡也愛百香果,加上外型夠霸氣~點
最後大家果然都覺得這杯百香森巴最好喝

cafe kitchen (20)


cafe kitchen (23)

哈瓦那的秘密

海大說他是因為外觀而點的,用哈密瓜搭配咖啡好像很適合夏天

cafe kitchen (24)


cafe kitchen (21)

抹茶咖啡

其實就是抹茶拿鐵,當場看得到微綠,可惜拍不出綠
Anise喝過百香森巴後,感覺得出她對她的咖啡產生了失落感

cafe kitchen (22)


cafe kitchen (25)

交換禮物(香蕉果泥+咖啡)

小魚的交換禮物沒能和我們的咖啡合影可能是因為一直
做不好,送上時的樣貌和menu有落差,但是服務生很客氣地
說做得有點失敗,如果不滿意可以再重做。我們都是明理又不
浪費的人,笑笑回應說,沒關係~喝一口後是我不愛的濃稠路線
基本上我不愛咖啡加奶油,多了香蕉泥後,口感更是濃稠

用餐過程中我們聊得滿開心,不過可憐的海大和
3女用餐不是享豔福,是被我們3娘教子千叮萬囑不能
包小3也不能被對岸師奶包。此外我也終於拿到寧靜海
的粉絲禮,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粉絲禮喔!更開心的是
因為拖了一陣子,竟然又生出利息,果然有大哥風範

kate得到的粉絲禮是工頭堅的親筆簽名書,利息是
一盒AHMAD英國茶,AHMAD是Kate家的常備茶之一
海大真是加碼的好。話說我好像有說會交一篇工頭堅
的讀書心得,Trust me~我會教只是不知會拖多久



消費:
NT1580 / 4人(含10%,信用卡9折)
成員:Anise 寧靜海 小魚 Kate

Caf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1658
時間: 11:30~21:30 / 11:00~22:00(五~六)
網址:http://www.zoe-grp.com/

延伸
【台北】GABEE..創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