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ydori 是黃相怡繼Black As Chocolate之後自創的新品牌
主要特色為將斑斕加入各項甜品中,產品中又以戚風蛋糕最為
熱銷。提到斑斕會有點陌生,但是說香蘭應該常吃南洋料理
的朋友就知道是什麼了,像KATE就最愛吃香蘭(斑斕)雞

Photobucket

KATE娘家的傳統是元宵節晚上有空的人會自動回外婆家
我已經好多年沒在元宵回外婆家,今年很難得跑去外婆家晃晃
說來我真不孝,從小外公外婆就對我們這些晚輩好好,每年元宵都
會去中正紀念堂幫我們拿花燈,這些花燈都是外公外婆為遠在美國的
妹妹保留下來的,可惜今晚妹妹沒出現。不過我沒有資格說我妹
因為我回饋給外公外婆的,遠不及他們從小到大為我付出的

Photobucket

今年的兔兔花燈滿可愛滴

我爸看到我出現在外婆家,直說我有千里聞香鼻
8成是被蛋糕香吸來的,我說什麼蛋糕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我爸竟然很得意的秀出一個平凡無奇環保袋,我用力
撐大眼一看,WOW~是我肖想很久的Mydori

Photobucket

目前買Mydori 系列商品購物滿 660 元,即贈環保袋乙個(原價 290 元)

不知是否有人會用原價買這個袋子?(全素的喔)

Photobucket

這次的拍照地點在外婆家的麻將間,蛋糕是放在麻將
桌上拍的,打麻將輸錢的人千萬不要吃戚風蛋糕,因為會
輸到感到有淒風,再輸就會氣瘋..戚風..淒風..氣瘋..(冷)

箭頭處的印章代表戚風蛋糕的口味,每種口味的印章都很可愛
包裝的整體設計,讓我感到好像收到別人郵寄來的小禮物

Photobucket

簡約環保的保裝搭配手繪小圖,很別緻
仔細看郵戳內容是最佳食用期限

Photobucket

戚風蛋糕大小約6吋,總共有斑斕、香橙、蘋果紅石榴、
楓糖鬆餅4種口味,價格在NT280~350之間,該店除了販售
戚風蛋糕外,還有販售蛋塔、冰淇淋、餅乾及品牌商品 

KATE爸是在統一阪急B2的專櫃購買,他說買得時候
櫃姊一直強調Mydori的蛋糕和甜點都不添加防腐劑且
選用天然食材,在製成中更是有別其它的戚風蛋糕

Photobucket

香橙戚風蛋糕NT350

Mydori 的戚風蛋糕體重較輕盈,口感完全不會油膩
口味隱含低調的香氣,口感鬆中又有些許彈力,我挺愛
這種爽口型的蛋糕,感覺吃完一點負擔都沒有

14d0622447ea8c.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蛋糕中的糖漬橙片讓蛋糕口味變得更有層次

Photobucket

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NT330

蛋糕內部粉嫩的顏色很夢幻,我很喜歡紅石榴的味道
但是我怎麼覺得也有點蔓越莓的味道,至於蘋果味我沒
吃出來,但是好像有聞到蘋果的香氣,總之味道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外婆家人多,所以一下就分光了

由於Mydori 的戚風有點像清蛋糕比較鬆軟,用刀比較
不好切,如果不是多人分食,用手剝會比較好吃

Photobucket

2種口味各有特色,眾親友都很喜歡,不過知道價格後都說太貴
憑心而論,我也覺得售價有點過高,如果未來不加大蛋糕尺寸或是
折扣促銷,用原價販售很容易會淪為消費者吃ㄧ次就好的商品

Mydori
http://www.mydorichiffon.com/

延伸
【統一阪急】Tsujiri 辻利茶屋.百年抹茶
【統一阪急】龍滕創意川菜.日本來的川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