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香蕉

Tokyo Banana東京香蕉和薯條三兄弟一樣
都是台灣人去日本很愛買的伴手禮,對我來說
這類商品都屬於視覺商品,我不是很喜歡吃
 
東京香蕉 (1)  
 
妹妹去日本時受朋友之託代購,所以就順便多買了
一些回來孝敬我,可惜沒買到有可愛動物紋的。原本
還有外包裝,但是妹妹一時手快拆開了,由於官網都有
我也懶得包回去再拍,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東京香蕉 (2)

 東京香蕉蛋糕(原味)

東京香蕉 (3) 

銀座草莓蛋糕

東京香蕉 (4)  
 

 東京香蕉 (5)

 東京香蕉 (6)  
 

  東京香蕉 (7)

東京香蕉 (8)


東京香蕉 (9)

 東京香蕉 (10)

東京香蕉 (11)

肥嘟嘟的飽滿外型很可愛

東京香蕉 (12)


東京香蕉 (13)

底部就比較醜陋了 

東京香蕉 (14) 

 東京香蕉 (15)  

蛋糕體或香蕉內餡都讓我感到有點化學
完全比不過台灣
旗山香蕉蛋糕的美味

東京香蕉 (16)


東京香蕉 (17)

雖然銀座草莓也很化學,若和東京香蕉
相較,我覺得銀座草莓的內餡比較好吃

東京香蕉 (18)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人工添加物較多的
糕點,另外在口味上我也覺得普通,對我而言
這系列都屬於視覺系的伴手禮,送人很討喜


Tokyo Banana
http://www.tokyobanana.jp/

延伸
【零食】Calbee薯條三兄弟 & 薯塊三姊妹.中 日 韓版 比一比
【POPO】中台饞食.凱特的第一本電子書
【北海道】Calbee薯條三兄弟 & Nordic Farm 生牛乳焦糖
【京站推薦】銀座みもざ館半熟蜂蜜蛋糕5號 & Blanc Neige雪凍捲
【推薦】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杯裝甜點與全球獨賣蒂可可
【日本青森】朝の八甲田起司蛋糕幸福登台.台灣樂天銷售第一
【捷運中山站】日多寶北海道千層蛋糕-團購夯品利寶店面
【推薦】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讓巧克力巨蛋轟炸你的味蕾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