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觀止晚餐

泰安觀止包含在一泊二食內的晚餐我覺得比想像的好
也來得精緻,我常說在旅遊中不期望吃到美食,只要不難吃
氣氛對遠比好吃重要,如果遇到滿意的餐點,那就是賺到
 
泰安觀止晚餐 (1)

我們雖是平日去,但剛好遇到連鎖餐飲的員工旅遊
因此晚餐我們吃第二個時段,當時員工還一直跟我們
說抱歉,不過我們一點也不以為意,旅遊中就是隨興點
比較自在。我們吃完沒多久,服務生就開始清場了


泰安觀止晚餐 (2)

我們的座位很雅緻

泰安觀止晚餐 (3)


泰安觀止晚餐 (4)

透過眼前的黑鏡面反射,我好像在繁星點點下用餐

泰安觀止晚餐 (5)

若不搭配住房來享用,兩人套餐為NT1400+10%

泰安觀止晚餐 (6)

涼拌海蜇皮為招待小菜

泰安觀止晚餐 (7)

觀止和風味冷拼盤光看就讓人賞心悅目

泰安觀止晚餐 (8)


泰安觀止晚餐 (9)

酸豆燻鮭魚如此搭配也滿爽口

泰安觀止晚餐 (10)


泰安觀止晚餐 (11)


泰安觀止晚餐 (12)

櫻花蝦炒時蔬


泰安觀止晚餐 (13)

鹹魚雞粒豆腐煲

泰安觀止晚餐 (14)

荷香芋頭籤

泰安觀止晚餐 (15)


泰安觀止晚餐 (16)

芋頭籤藏在底下

泰安觀止晚餐 (17)

馬告蒸泉鱒

用山泉水養的魚果然好味


泰安觀止晚餐 (18)

泰安燻香漂流木

很有趣的菜名,餐點未送上時我還
在想會是什麼料理?原來是香烤豬肋


泰安觀止晚餐 (19)


泰安觀止晚餐 (20)

拍完照後大頭都吃一半了,我還剩一堆沒開動

泰安觀止晚餐 (21)

福菜排骨桂竹筍湯

泰安觀止晚餐 (22)


泰安觀止晚餐 (23)

水果

泰安觀止晚餐 (24)

紅豆紫米粥

飽餐後到處走晃欣賞泰安觀止
的夜景後,回房間繼續泡湯+看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民宿 泰安觀止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