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
雖然很久沒發鳳梨酥文,但是我對鳳梨酥的熱度尚未減退
感覺吃到現在還是有很多吸引我的,最近吃到一家超好吃的
核桃鳳梨酥,可惜請我吃的人還沒幫我打探到是哪家的

阿默蛋糕我滿喜歡,因此他們的鳳梨酥也是一定要
品嚐的,目前推出的有金磚和黑磚兩款鳳梨酥


 阿默 (1)

金磚鳳梨酥NT250/8入

阿默 (2)

黑磚鳳梨酥NT320/8入

阿默 (3)

金磚為一般鳳梨酥,黑磚為土鳳梨酥

阿默 (4) 阿默 (5)

看外表的色澤很容易就可以分出金磚和黑磚

阿默 (6)


阿默 (8)

金磚鳳梨酥的內餡黏度高,鳳梨味淡,外皮也普普

阿默 (7)

雖然我不愛土鳳梨酥,但是兩者相較,我覺得黑磚
鳳梨酥的外皮烘培程度與內餡都比金磚鳳梨酥好吃

阿默的強項還是蛋糕,不過現在為因應陸客愛鳳梨酥
因此各家糕餅店一定會推出鳳梨酥來分食一年約50億
產額的大餅。阿默鳳梨酥的包裝滿不錯,當伴手禮
也很適合,可惜和同質商品相比售價有點略高


AMO 阿默典藏蛋糕
網址:http://www.amo.com.tw/

延伸
【母親節限定】Amo 阿默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媽媽你是我的巧克力
【新品】Amo 阿默典藏蛋糕. Bramo費雪公爵
阿默典藏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鳳梨酥集合(我要當鳳梨酥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