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

在什麼都漲的時候,伴我長大的海霸王還能在近期推出不錯吃
又平價的桌菜簡直是佛心來著,這回新推出的「霸占美味」,系列
不但保留了招牌菜,更搭配了許多令人懷念的台式海鮮料理,我相信
在台北4~6年級生沒吃過海霸王的應該很少,我也相信不少人跟我
一樣在台北新開餐廳層出不窮的誘惑下.遺忘了海霸王。品嚐新
菜色後,我覺得不只霸占美味,也霸占了平價桌菜的王位
 
海霸王 (1)

蔚藍的天空襯托出海霸王的霸氣

名號響亮的海霸王中山店也算是附近的地標

海霸王 (2)


海霸王 (3)

不知為何我已經好幾年沒踏進海霸王了,以前婆家親友
超喜歡訂海霸王舉辦家族聚餐,我還記得當時海霸王將蘋果
等蔬果加入砂鍋雞中煮出的好湯頭讓親友們稱讚連連

(幾年前養生風還沒盛行,因此當時海霸王的蔬果雞湯相當夯)

海霸王 (4)

我爸媽比我還久沒來海霸王一進門就說
海霸王改頭換面啦,怎麼變漂亮了

海霸王 (5)

休憩區

海霸王 (6)

中山店是海霸王的龍翅鮑主題餐廳
想吃魚翅套餐就要來中山店

海霸王 (7)


海霸王 (8)

要說海霸王是精緻的辦桌料理也行,因為從高雄起家的
海霸王,無論料理與裝潢都呈現出濃厚的台灣精神與台灣味

海霸王 (9)

我們全家今天預定的是3500元,10人份的「呷未了」桌菜

海霸王 (10)

圓籠蒸鮮蝦

海霸王 (11)

蝦子新鮮又大尾,不用沾醬就好吃

海霸王 (14)

紅燒圓蹄

海霸王 (15)

當油亮油亮充滿膠質的豬腳ㄉㄨㄞ~ㄉㄨㄞ送上時
眾人恨不得馬上分食,耳邊立即傳來催促拍照的聲音

海霸王 (12)

「開動」2字一出口,我發現大家的眼都開始緊盯
自己想吃的部位,然後眼明手快地開始搶食,這種熱鬧
的氣氛,真要在像海霸王這種台式餐廳才能恣意揮灑

海霸王 (13)

不吃豬腳的我自然覺得充滿肉香的筍干好吃

海霸王 (16)

冰花鮮魚~好美的視覺饗宴

拼盤中有鮪魚、鮭魚和海鱺

海霸王 (17)


海霸王 (18)


海霸王 (19)

鮭魚光是用看的就知道好吃,依價位來說,生魚片算是高水準

海霸王 (20)

和風鮪魚沙拉

五顏六色超健康,份量如此多,要請男士攪拌才夠力喔

海霸王 (21)


海霸王 (22)


海霸王 (23)

上菜速度快與道道都是大份量,是從古至今海霸王料理的
一貫特色,我超喜歡這種料理塞滿桌的澎湃景象

海霸王 (24)

櫻花蝦米糕

蝦比飯多是米糕一送上時我的瞬間感覺,看著米糕上舖著
滿滿的A級東港櫻花蝦,我們不禁懷疑這桌3500元嗎?

海霸王 (25)


海霸王 (26)

長糯米摻和著蝦香芋香,正港的台灣好滋味

海霸王 (27)

鳳貝砂鍋雞+合時蔬菜

海霸王 (29)

海霸王的砂鍋我向來喜愛,鳳貝砂鍋雞的湯頭以百隻雞
一起熬煮,因此湯頭格外濃郁,加入干貝後,湯頭更增添了鮮味

海霸王 (28)


海霸王 (30)

送上時別猴急,服務生還會將蔬菜等放入鍋中
當蔬菜的鮮甜融入湯頭後,這鍋湯完美了

海霸王 (31)


海霸王 (32)

我們全家食量都很大,但是這鍋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

海霸王 (33)

八仙佛跳牆是海霸王的大招牌

海霸王 (34)

內有豬腳、芋頭、排骨、鴿蛋、香菇絲、栗子、
筍乾、魚皮等食材,每次吃佛跳牆我都最愛吃芋頭、
栗子和鴿蛋,綿密鬆軟的大甲芋頭完全是我的菜

海霸王 (35)



海霸王 (36)

豬腳、魚皮等富含膠質的食材是我媽的最愛

海霸王 (37)

菌菇貴妃片

海霸王 (38)

貴妃鮑是平民的代鮑魚,不過愛吃菇的我更喜歡圍繞著貴妃鮑的杏鮑菇

海霸王 (39)


海霸王 (40)

鮮魚芋香鍋

鮮魚芋香鍋不但是招牌料理,也是餐點中最讓我們回味的
鍋內有綿密的大甲芋頭、魚丸、魚餃、油炸的鮮魚肉,最後
灑上蔥花、油蔥酥、芹菜提味,充滿芋香的米粉有著無窮
魅力,明明大家都已經在喊飽,還是忍不住又再續吃幾碗

海霸王 (41)

吃不完的生魚片也可以加進這鍋

海霸王 (42)

炸過的魚特別香,雖然湯頭比較油
但是就是這油脂,讓米粉有著好滋味

海霸王 (43)

我們都是大胃王,但是這桌真的如文宣所說
「呷未了」
後來我們還大包小包的打包回家


用餐期間服務生會留意我們是否要清桌與添加茶水
如果需要更換餐盤,只要跟服務生說,馬上就能更換。此外
豐富又物超所值的料理,更是讓我弟眼神發亮的說~終於
出現了老闆鐵定會喜歡宴請員工或客戶的桌菜,因為如果
不說價格,受邀者一定料想不到,澎湃的桌菜如此平價

海霸王 (44)

今天的中式美點是白拋拋幼咪咪的小壽桃
壽桃個個飽滿又容光煥發,看起來真可口

海霸王 (45)

屁屁被看了,壽桃臉紅了

海霸王 (46)

這回KATE不惡搞壽桃,弄個蝴蝶結送給大家

海霸王 (47)

甜蜜情人果

第一次接觸情人果就是在海霸王,多年來我已經把
情人果和海霸王畫上等號,餐畢就非常期待情人果的
出現。選用屏東三地門新鮮芒果青,用純糖蜜煉而成
的情人果,吃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海霸王的最好吃

這次受邀到睽違已久的海霸王品嚐新菜色的感想是
除了料理讓我們感到滿意外,空間規劃更貼心、服務也
更進階,從進門的那刻就感受到服務,用餐尾聲游總經理
還親自到各桌關切用餐狀況,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
 


海霸王(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9號
       (中山北路/民族東路口/捷運圓山站1號出扣)
電話:02-2596-3141
時間:11:30~14:00/17:30~21:30
       11:00~14:00/17:00~21:30 (六日,國定假日)
網址:
www.hpw.com.tw/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