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皮
 
大肚皮義式餐坊今夏新菜單推出時又再度邀請我去品嚐
由於大肚皮離我娘家近,因此滿喜歡大肚皮的我已經和同住
附近的親友去了好幾次,這回是Jason第五度邀請我.是我寫格
以來邀請我最多次的餐廳老闆,讓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因此
回了封表達謝意與祝JASON新書大賣的信後,婉謝試吃邀請


大肚皮 (1)

收到Jason的新書潮爆大肚皮後,看著看著突然又想念
大肚皮的料理,因此想了一個或許我會在大肚皮遇到Jason
能請他簽名的理由,馬上帶著書本就獨自跑去享用午餐

大肚皮 (2)


大肚皮 (3)

平日中午是附近店家生意最好的時段,因此
我特地早到不然就拍不到這麼空曠的環境了

大肚皮 (4)

前陣子Jason又去義大利充電取經,回來後又研發出一些新料理

大肚皮 (5)

中午只要點主餐,就會附贈每日好湯和飲品
不過貪吃又愛自己的我,才不可能只點主餐了事

大肚皮 (6)

義式烘蛋附翡翠沙拉NT160

看到書中的烘蛋非常可口,愛吃蛋料理的我
選了義式烘蛋附翡翠沙拉當我的開胃菜

大肚皮 (7)


大肚皮 (8)


大肚皮 (9)

料多又非常飽滿的烘蛋,我想應該有些小鳥胃
的女生吃完烘蛋和沙拉後就會產生飽足感了

由於我腸胃不佳不能喝濃湯,因此請店家濃湯不用
送上。每次來大肚皮都只提供濃湯,我想應該是Jason
的堅持吧?若是能有清湯可選擇,我覺得會比較貼心
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不太能夠喝濃湯吧

大肚皮 (10)

蕃茄培根雞肉捲麵NT250

豬跳舞時就已經吃過好吃的雞肉捲,既然蕃茄
培根雞肉捲麵為午間限定餐點,豈有不點的道理

大肚皮 (11)


大肚皮 (12)

雞捲去骨且雞皮疙瘩都掉光了喔

大肚皮 (13)

我隔壁剛好是一桌熟女們在聚餐,她們都是第一次來
用餐,一開始先對餐點名稱感到好奇.尤其是肉慾橫流
後來決定大家點不同的Share,結果雞捲獲得大家一致
好評,最後還推薦晚到的朋友也點蕃茄培根雞肉捲麵

大肚皮 (14)

麵條Q彈是我愛的口感

大肚皮 (15)

咖啡送上後,覺得沒甜點好像沒句點
此時我又加點了義式冰淇淋

大肚皮 (16)

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佐義式老酒醋NT120

起司味濃郁,這才算是起司冰淇淋,害我忍不住又要
酸一下宮原眼科那個沒啥起司味的馬斯卡邦冰淇淋

大肚皮 (17)

其實我再加碼點冰淇淋的時候,我的左鄰右舍
已經在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了,因為光是義大利
麵的份量就讓他們喊撐,沒想到我吃了很有份量
的前菜和義大利麵後,還能吃完一份冰淇淋

若是大肚皮有辦大肚皮比賽,我應該可以參加喔!

14fd3784e35e89 

大肚皮 (18)

 
大肚皮 (19)

帶書去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打9折

消費:NT477/1人
大肚皮義式餐坊(Big Pancia)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2段184巷6號
電話: 02-2733-1488
時間: 11:30~14:30 / 17:30~21:30(週日休)
網址: http://big-pancia.blogspot.com/


延伸
【推薦】潮爆大肚皮.書中自有頑樂趣
【台北】大肚皮義式餐坊.夏季新菜色
【台北】大肚皮義式餐坊.巷弄美食
【新開幕】豬跳舞小餐館.食肉族的好選擇
【捷運美食】豬跳舞小餐館(國父紀念館站).鄉村好料馬賽燉魚雜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式餐坊 遠企商圈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