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記豬血糕 

我不得不說幾年前的小李豬血糕的確比珍記好吃,但約2年前
我發現小李完全走味後就沒光顧的意願了。由於前陣子去吃了
內湖737巷豬血糕
,讓我不由得想起公館珍記,因為珍記的價格
更便宜,而我也喜歡珍記的豬血糕更勝內湖737巷排1小時的

珍記豬血糕 (1)

珍記位在馬辣對面、劉家煎包隔壁,小小一間很容易被忽視
除了豬血糕外還有賣肉粽和甜不辣,不過我從沒吃過,因為我習慣
晚餐後才會來買豬血糕,吃完大支豬血糕後,肚子就塞得滿滿滿

珍記豬血糕 (2)

 

珍記豬血糕 (3)

幾次來老闆娘都笑容滿面

珍記豬血糕 (4)

 

珍記豬血糕 (5)

 

  珍記豬血糕 (6)   

大支 NT20~超值  

珍記豬血糕 (7)

珍記豬血糕無論沾醬或花生粉都很讚,現在很多豬血糕攤
就是輸在醬料。此外珍記有一處別家少有的特色,就是豬血糕
內比較看不到糯米的顆粒,不知道是把糯米搗碎和在豬血中
還是用其他方法先處理過糯米,吃的時候口感特別柔軟

珍記豬血糕 (8)

其實原本我不太想寫這篇,因為我滿怕以後去都要排隊
但我很愛寫公館的食記,感覺不分享珍記好像不算公館咖

珍記豬血糕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7號

延伸
【內湖】內湖路737巷豬血糕.排一小時才吃得到的怪物
【三峽老街】鄭記古早味豬血糕.認真男人系列 (排對店)
公館吃透透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