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友人們相約要去新開才幾個月的柚's和食廚房,等大家晚上
在餐廳門口相見時,發現最便宜的套餐只有一種,要價NT1800+10%
單點恐怕更是每人消費會達到NT2500以上,由於不想花大錢當先鋒
因此眾人決定等更多消費者的評價出來後,再相約享用也不遲

MiloMilo

國父紀念館商圈的餐廳超多,週末即使沒訂位也不用
擔心找不到地方吃飯,於是我們找了2~3家餐廳後,完全
沒有迷路地走到迷路.麋鹿(MILO MILO )瑞典小酒館

MiloMilo (1)


MiloMilo (2)

看到招牌上的麋鹿,直接就讓我想到美國的A&F
因為和A&F的Mark頗相似,只不過多了鬍鬚和翹臀

MiloMilo (3)


MiloMilo (4)

置身店內馬上可以感受到異國風情,若與好友們在天冷時
喝著小酒坐在沙發上互相依偎取暖聊天,真的挺有北國風情
若有壁爐加持,我想那種在小木屋生火取暖的FU會更濃烈

MiloMilo (5)


MiloMilo (6)

黑+微弱的燈光無疑是許多歐美小酒館喜愛營造的氣氛
我在美國的時候,晚上9:00之後去享用HAPPY HOUR時,許多
餐廳都會開啟紅色光源,我想可能是紅色調可以助酒興吧

MiloMilo (7)


MiloMilo (8)


MiloMilo (9)


MiloMilo (10)


MiloMilo (11)

不知是消費客層的屬性還是年齡的關係,後來全店客滿
時也不覺得吵鬧,我們聊起天來很輕鬆,不必放大嗓門

MiloMilo (12)


MiloMilo (13)

我想把北極熊抱回家

MiloMilo (14)


MiloMilo (15)

我們一行6人看了好久才決定要點什麼

MiloMilo (16)


MiloMilo (17)

我覺得來到迷路.麋鹿尋求的是種氛圍與歡聚時的歡笑
若是只想吃美食那大可不必走進這家,因為通常這種小酒館
提供的餐點都很家常也很隨興,來小酒館是來慢食放鬆的
急驚風,或是對服務、餐點等要求嚴格的,請去高級酒館

MiloMilo (18)

依餐廳類型來說,算是大眾化的消費

看完NENU我覺得點主餐+NT150變成套餐比較划算
ADD SET:(湯、生菜沙拉、甜點、咖啡或茶)

MiloMilo (23)


MiloMilo (20)

套餐的湯品為當日例湯

MiloMilo (21)

我選牛肉蔬菜湯

牛肉蔬菜湯料豐且非常濃稠,我想是用了薯泥加麵糰來
調和,也有可能加了些豆泥,喝完這碗後我已經有飽的感覺

MiloMilo (22)

迷路.麋鹿玉米濃湯

服務生說玉米濃湯是招牌,最大特色是加入薑和檸檬
我沒有喝,不過友人說有點微辣的味道很不錯

MiloMilo (24)


MiloMilo (25)

我對瑞典菜的認知只有牛肉丸、薯泥、豆泥、香腸等
因此當然要來份招牌瑞典牛肉丸(NT300),除了搭配店家
特製的牛肉沾醬外,還可以試試沾野莓醬的爽口吃法

MiloMilo (26)

牛肉丸滿飽滿,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這種把肉絞到很細後製作的牛肉丸

MiloMilo (27)


MiloMilo (19)

由於我對紅酒牛肉煲和肋眼牛排2者難以決擇
顧問真是位好朋友,決定和我Sharer,解決我的困擾

MiloMilo (28)


紅酒牛肉煲不用想就知道肯定香氣迷人,不過出乎我們意料的
大家都沒想到湯汁如此多,都以為會是比較濃稠一點的作法

MiloMilo (29)


MiloMilo (30)

麵包外皮很酥,也滿好吃

MiloMilo (31)

有些牛腩應該是部位的問題,所以比較不嫩,不過看看
價位也沒什麼好挑剔,不過我吃不慣這麼稀的煲當主餐
沾麵包我也覺得太稀,或許來碗白飯比較適宜吧

MiloMilo (32)

海鮮總匯煲NT340

用白酒燉煮的海鮮煲我覺得比牛肉煲好吃

MiloMilo (33)


MiloMilo (34)

烤羊排燉飯NT420

拍照時就聞到百里香和迷迭香的香氣,不過
我不會想要流口水因為我不吃可愛的羊咩咩

MiloMilo (35)


MiloMilo (36)

燉飯滿好吃的喔

MiloMilo (37)

香烤豬腳NT420

由於豬腳不是我的菜,雖然我有吃一塊,但是不知道
好不好吃,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洋蔥的豬腳好吃

MiloMilo (38)

我最期待的肋眼牛排來了NT480

顧問超貼心的切成小塊,方便大家品嚐
(P.S愛品酒的顧問目前單身喔,意者請洽凱特)

MiloMilo (39)

培根蘆筍很好吃,牛排我們點5分熟不過應該不只五分熟,以價位論
肉質OK,我覺得右邊的沾醬口味比較好,感覺有點酒的香氣,不知道沾醬
濃稠是不是瑞典料理的特色,總之我吃不太習慣如此濃稠的SAUCE

MiloMilo (40)


MiloMilo (41)

切成條狀的烤洋芋也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MiloMilo (42)

我有吃一口烤布蕾,套餐附的能有這種水準挺不錯

MiloMilo (43)

我常吃烤布蕾因此甜點選了沒吃過的藍莓湯

MiloMilo (44)

藍梅湯是溫的,裡面加入少許的起司讓口感
更為滑順,結果眾人都滿喜歡微酸微甜的藍莓湯

MiloMilo (45)

熱咖啡

雖然我這餐一整個湯水,但是能在迷路.麋鹿如此好
的氛圍下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吃飯、聊天真的好開心

MiloMilo (46)




消費:NT3718/6人(含10%)
成員:拉拉、天天、小虎、顧問、小哈、KATE

MILO MILO 迷路.麋鹿
http://www.milomil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