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

最近kate的心術很不正,不是想到大ㄋㄟ,就是想到大便
這一坨坨的若是變成咖啡色,就滿像米田共了。話說在民國
100年我就和家人去吃了無老鍋,不過並沒有讓眾人有很好吃
的感覺,所以這篇便祕了幾個月,直到現在才拉了出來


無老鍋 (1)


無老鍋 (2)


無老鍋 (3)

無老鍋建築外觀的設計很棒,夜晚2樓的天燈格外醒目

無老鍋 (4)


無老鍋 (5)

我們選在平日晚上用餐,由於人客多、燈光暗
又有用餐1.5hr的限制,環境照我完全不想拍

無老鍋 (8)


無老鍋 (9)

餐具的質感也不錯,很符合店內的意境

無老鍋 (6)

我們總共有6人,座位並不寬敞,用餐時不但不舒服
也不方便,此外雖然和臨桌有間隔,但桌距太近,非常吵
用餐品質和吃到飽的餐廳差不多,吃完全身都是"味"

無老鍋 (16)

有用餐1.5小時的限制,因此上菜速度快,由於走道不夠寬,放邊桌會
影響上菜的推車,因此服務生幾乎是能疊就疊,一股腦地把火鍋料全放
在桌上,但是狹小的桌面根本放不下,放不下的服務生就會急著想
把食材直接放入鍋中,但是要拍照的我總是會喊~彈擠ㄋㄟㄋㄟ

無老鍋 (7)

沾醬 & 白飯自助區

在無老鍋我覺得沾醬是多餘的

無老鍋 (10)

人蔘茶裝在和鼎王一樣的重死人茶壺

無老鍋 (11)

Menu設計得頗精美

無老鍋 (12)


無老鍋 (13)

干貝選用北海道的為其特色,雖然我想點,但其他人興趣缺缺~殘念

無老鍋 (14)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美顏白湯鍋) & 無老長生辣香鍋(養生辣味鍋)
鍋底依人頭每位NT110,鴛鴦鍋每桌再加NT150,我們6人鍋底共計NT810

我是無辣不歡的人,因此覺得養生辣味鍋果然養生,少了些辣勁
冰淇淋豆腐鍋的湯頭味道類似豆漿,不過卻比豆漿多了許多層次
大家給予豆腐鍋的湯頭一致好評,無疑是無老鍋的獨門特色

無老鍋 (15)

桌上6瓶很像乳酸飲料的是高湯,紅白兩鍋皆可加入
建議辣鍋還是請服務生加入紅湯比較不會走味

無老鍋 (17)

雪花牛肉NT298

無老鍋 (18)


無老鍋 (19)

小麥梅花香豬肉NT288

無老鍋提供的肉類都是比較普通的等級

無老鍋 (20)

想拍一張肉肉的獨照,總會多出一隻猴急的手

無老鍋 (21)


無老鍋 (22)

我們點了2份丸子盛合盤,一份8入NT208
(牛肉丸+花枝丸+鮮蝦丸+魚丸)

手工丸的味道尚可

無老鍋 (23)

綜合餃好像是NT98(忘了)

綜合餃類依然和鼎王一樣不合我口味

無老鍋 (24)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NT238 

可能是干貝比例不夠多,所以味道很平凡

無老鍋 (26)

豆皮NT68

不管吃什麼鍋,我一定都要點豆皮

無老鍋 (27)

養生綜合菇NT168

菇類也是我吃火鍋必點的

 無老鍋 (28)

老油條NT68

無老鍋 (29)

油條放邊邊燙幾分鐘,起鍋前再整根汆燙一下,如此可以
同時吃到2種口感,我們都不喜歡吃煮到爛糊的油條

無老鍋 (30)

綜合青菜盤每份NT188

鍋底只有豆腐和鴨血,蔬菜盤要另外單點,6個人要點2份才夠

無老鍋 (31)


無老鍋 (25)

菜盤中附上的4顆山藥球和地瓜球由於太白粉過多我不是很愛
碗內其它的就是無老鍋的特色「麵包豆腐」,麵包豆腐說不上有
多美味,但是多孔能吸附湯汁精華的本領,是一般豆腐比不過的

無老鍋 (32)

點鴛鴦鍋會隨鍋附贈每人一個必殺料~冰淇淋豆腐
疑~多2個?原來是服務生送錯,只好眼巴巴地看著被端走

此刻眾人說~都怪我在拍照,不然早就在不知情下被丟進鍋內

無老鍋 (33)

日本的冰淇淋豆腐沒想像中好吃,口感滿像台灣的豆腐腦

無老鍋 (34)

主角的出場方式果然不一樣

無老鍋 (35)

招牌無老肉NT328

貪心的我覺得,要是外面都是肉,小小一甕是冰,感受會更好

無老鍋 (36)

用高粱與紹興酒醃製過的無老肉(豬肉)較能擄獲
男人的味蕾,我有男人魂,所以覺得無老肉滿好吃滴

無老鍋 (37)

以單點來說1.5小時+6人+鍋小真的吃得很趕,到最後食材都隨便放
只求趕快熟,想要照順序先涮肉再放海鮮和蔬果,真是想都別想

無老鍋 (38)

鍋底的「麵包豆腐」是直接加生豆腐

今晚應該是服務生嚴重不足,幾次加鍋底都要講2次以上
整體的服務品質也不能和鼎王相比,雖然我覺得鼎王90度的
鞠躬有點做作,但是無老鍋少了鞠躬,也少了應有的服務水準

無老鍋 (39)

切薄片的鴨血也是店中特色,不過還是沒嗎哪的鴨血好吃

原本我們想多吃一些鍋底的鴨血和麵包豆腐,但是
請客的黑王子太客氣,怕我們吃不盡興,因此又加點了
去骨肥牛肉和燕丸,所以大家就沒肚子再吃鍋底了

無老鍋 (40)

去骨肥牛肉NT328

果然好吃度反映在價格上

無老鍋 (41)

圓燕丸NT128

燕丸的皮是肉打的,很適合火鍋

無老鍋 (42)

餐後附贈可續加一次,好喝的蜜桃冰沙

無老鍋 (43)

白鍋中藏有一支人蔘,感覺吃完後可以不會老,不過話說
人要是不會老,就沒有坐在搖椅上和哈尼慢慢變老的浪漫

無老鍋 (44)

吃完後湯頭也不會太過油膩

無老鍋 (45)

布面的名片非常有質感

我覺得無老鍋的獨到處在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的湯頭
沒吃過的可以一試,至於辣鍋就很普通,其它食材方面以同質
餐廳來比較也未見過人之處。整體而言我和大頭覺得無老鍋
老四川好吃,但輸給嗎哪一兵一卒 對於沒吃過一兵一卒
的妹妹和黑王子而言,老四川和嗎哪都比無老鍋好吃,另外
2位的感想是只要是和心肝寶貝們吃飯,不管哪家都好吃


 
我吃東西感受到的美味度會受用餐情緒和環境氛圍影響
我不喜歡單點+價位又不算低的餐廳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坦白說
超過2人以上吃火鍋1.5小時真的很不夠,通常到這類店家,除非
料理有過人之處,不然很容易淪為我只會想光顧一次的餐廳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老鍋 豆腐冰淇淋 鼎王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