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見櫻堂
七見櫻堂的七夕情人節限定精選巧克力從盒中取出後
幸福浪漫指數直接破表,KATE是外貌協會的貪吃鬼,有吸睛
賣像,絕對能讓好吃度加分。我想不管是誰在情人節收到這盒
繽紛奪目的巧克力,肯定會容光煥發,閃到讓旁人睜不開眼

七見櫻堂 (1)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店面

我超愛吃巧克力,久聞七見櫻堂巧克力和馬卡龍的好口碑
情人節前夕,我能受邀到位在泰順街的店面試吃,真是太開心了

七見櫻堂 (2)

小小一間店面,但店中的商品卻是包羅萬象
進門就看到店員的甜美笑容,真是個好的開始

所謂「七見櫻」,代表在櫻花盛開、可可脂最為豐美的
時期使用精選可可,再歷經七道嚴格翻選,並進行手工製作
的手工巧克力。七見櫻堂將巧克力視為一種藝術品,也追求與
人體、自然的和諧,產品不添加防腐劑或抗氧化劑,還能
配合食材的產季與時令,推出各種不同的時鮮產品
(本段取自
官網)

七見櫻堂 (3)

七見櫻堂也提供婚禮小物的訂製,妹妹最近要結婚了
我正在幫她物色婚禮小物,剛好可以提供我多一個選擇

七見櫻堂 (4)

如果吃了不會胖,我真想每種都品嚐

七見櫻堂 (5)

或許七見櫻堂之前是網路商店,因此有了
實體店面後,手工巧克力的單價並不高

七見櫻堂 (6)


七見櫻堂 (7)

天哪!抹茶巧克力和抹茶布朗尼真是迷死我了
原來到8月底前,店家特別推出抹茶祭.這些抹茶產品
讓我差點忘記今天是來試吃七夕限定巧克力

七見櫻堂 (8)


七見櫻堂 (9)

哇~~受不了囉

當店員端出鎮店之寶宇治抹茶巧克力時,抹茶的飄香
和看了令人舒爽又誘人的綠,讓我心跳加快,差點失去
理智的想張開大嘴,把一整盤宇治,都倒入我的口中

七見櫻堂 (10)


七見櫻堂 (11)

通常我對於第一次吃的巧克力品牌會從松露和生巧克力
開始品嚐,因為往往吃完後,就可以知道店家的水準在哪裡

七見櫻堂 (12)


七見櫻堂 (13)

店中時時都備有巧克力讓進門的消費者試吃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下午,一直都有上門的消費者
有些人原本進來只是隨意看看,但是在店員親切的招呼
和大方的讓顧客試吃下,結果每個進門的都消費了

七見櫻堂 (14)

其實可以試吃的很多,但是我不想肥死自己,另一方面
店內很小,沒有座位和任何可拍照的空間,我幾乎是快趴在
巧克力冷凍櫃前拍照,因此我選了3種生巧克力試吃,如此拍照
較快,也能品出店家實力,不過店員硬是多放一顆在盤中

七見櫻堂 (15)

生巧克力鮮軟味濃又不會過甜

七見櫻堂 (16)

芒果抹茶 & 抹茶生巧克力

我是抹茶控,2款我都愛,七見櫻堂採用的抹茶粉為
日本進口,味道不苦澀,有點隱約的海洋鮮味

七見櫻堂 (17)

原來店員強力推薦的是老闆的最愛~草雙紙

我對檸檬口味的產品有點挑剔,當時聽店員介紹巧克力
內餡中有檸檬時,我並不期待這款會有多好吃
!
七見櫻堂 (18)

結果日月潭紅茶配上檸檬巧克力的草雙紙,也變成我的最愛

七見櫻堂 (19)

經典嘆息布朗尼一袋NT200

七見櫻堂 (20)

經典嘆息布朗尼高達70%的巧克力成份,表層較鬆,裡面濕潤較
綿密,濃郁的可可香加上核桃的提味,無疑是喝下午茶時絕佳的甜點

剩下的馬卡龍和情人節限定巧克力我就帶回家享用了


七見櫻堂 (21)

馬卡龍NT140袋/3 入,NT325盒/6入

我有詢問婚禮小物的相關事情,店員特別用婚禮小物
的盒子幫我裝馬卡龍,如此我就可以讓妹妹看看

七見櫻堂 (22)

咖啡
七見櫻堂 (23)

開心果

七見櫻堂 (24)

兩者相比,我比較喜歡開心果,馬卡龍真是一款甜到心坎的甜點
情人節除了濃情巧克力外,馬卡龍也是浪漫又珍貴的好選擇

七見櫻堂 (25)


七見櫻堂 (26)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限定禮盒NT600/12入
 
其它顆數七夕禮盒售價>>>

七見櫻堂 (27)

七夕限定禮盒內,萊姆榛果/香蕉蔓越莓/抹茶葡萄柚
/荔枝覆盆子
,四種專為七夕禮盒創作之雙層夾餡口味

七見櫻堂 (28)



七見櫻堂 (29).JPG  

檸檬口味真是這家的特色,檸檬白巧克力微酸微甜
我滿喜歡。頭上有金箔的萊姆榛果巧克力味很濃郁
荔枝覆盆子有著水果的清香,口味很獨特

七見櫻堂 (30).JPG  



英式伯爵茶的茶味要是更鮮明我會更喜歡
抹茶葡萄柚的多層次口感滿合我口味,真的有戀愛的滋味

七見櫻堂 (31)

熱情芒果是黑白巧克力的組合,口味較普通

七見櫻堂 (32)


七見櫻堂 (33)

爽脆榛果巧克力的甜度非常高,是愛吃甜的首選

七見櫻堂 (34)


七見櫻堂 (35)

焦糖玫瑰

七見櫻堂 (36)

內餡有點像太妃糖,吃起來竟然有隱約的泰國風味!

七見櫻堂 (37)

微酸的萊姆酒松露我愛

七見櫻堂 (38)


七見櫻堂 (39)

有牛奶糖味的愛爾蘭奶酒巧克力

七見櫻堂 (40)

香蕉蔓越莓巧克力

香蕉味很濃,不過整體搭配起來,我吃不慣

七見櫻堂 (41)


七見櫻堂 (42)

經典抹茶

好酒沈甕底,經典的最後吃

七見櫻堂 (43)

鎮店之寶果然沒讓我失望,檸檬+巧克力+抹茶的多層次
口感交錯在口中,連隱含在嘴中的餘韻都很多變。迷人的
外表、內在的柔軟,這絕對是顆可以擄獲哈妮的好滋味

七見櫻糖巧克力口味走日式清甜風,有別於較具霸氣的歐風
巧克力口味。整體來說巧克力不會過甜,酸甜口味的交融為其
拿手,抹茶系列的產品也是該店的亮點。雖然馬卡龍的細緻度和
口感無法和法國或高價馬卡龍相比,但口味上一點都不遜色
這回我在七見櫻堂感受到幸福、甜蜜和無比的愉悅

 



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2號
電話: 02-2364-5593
時間: 11:30~22:00
網址:
http://www.nksdchoco.com/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