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發鳳黃酥 (3).JPG

親友們皆知我是吃鳳梨(黃)酥狂魔,因此只要耳聞哪邊有
好吃的鳳梨酥就會幫我購買,不過被我打槍的鳳梨酥也不少
因此有時後我都會對親友們感到"拍謝"。會讓我寫上一篇的
原因有百百種,不想寫的就是我覺得品質不好或只能當禮盒中
的配角或是我沒吃過的,不過打出名號我99%都吃過,根據我
長期觀察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價格高的鳳梨酥普遍來說
食材用得較優質,不過感動人心的卻未必是高價產品

吉發鳳黃酥 (1).JPG

吉發是台北樹林的知名餅舖,最招牌的產品為老婆餅
親友說吉發的鳳黃酥也很好吃,因此特地買來和大家分享

吉發鳳黃酥 (2).JPG

我看到吉發包裝時覺得和佳德好像,打開後的外觀也和佳得差不多

吉發鳳黃酥.JPG

 

吉發鳳黃酥 (4).JPG 

 

吉發鳳黃酥 (5).JPG 

雖為碎蛋黃,但是用量算多,品嚐後我覺得內餡較黏,蛋黃味不鮮明

近年我對不少和鹹蛋黃有的關糕餅或產品不滿的
原因就出在鹹蛋黃,好吃的鹹蛋黃製作費工耗時且售價
較高。現在是速成功利社會,好吃的天然鹹蛋黃已不多見
因此許多業者採用的都不能算真正的鹹蛋黃,而我偏偏又
會把評比重心在蛋黃,因此目前我最推的是佳奇鳳黃酥
佳奇的鳳梨酥雖然也不錯,但就沒鳳黃酥那麼有特色

吉發鳳黃酥 (6).JPG

 

吉發鳳黃酥 (7).JPG 

蔓越莓酥的外觀也和佳得好像,不知是否有師傅
曾在佳德做過?雖然外觀和包裝都和佳德神似,味道
還是差了一截。蔓越莓酥對我而言鹹味重了點

吉發鳳黃酥 (8).JPG

 

吉發鳳黃酥 (9).JPG 

 

吉發鳳黃酥 (10).JPG    

包裝上的官網竟然已經失效,我不確定價格,查了一下
其它賣場的售價,鳳黃酥NT200/入,蔓越莓酥NT260入

吉發(盧師食品)
http://u99.com.tw/show.asp?g=gefa888&or=4497

 延伸
鳳梨酥出列
【伴手禮】佳奇時尚烘培.超推薦鳳黃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手禮 名產 老婆餅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