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茶樓

自己花錢吃絕對比試吃來得爽,因為可以點自己愛吃的
一般人常認為部落客試吃後只會說餐廳的好話,但kate總是
很有自己的意見,因此有些店家有下波活動時都不敢找我
但是也有很多店家很愛我,因為我會據實描述食後感想

其實網路上的分享,店家在生意不好或是遇到瓶頸時
可以當作參考,如果只是逼試吃者說好話,那除非廚藝真
有2把刷子,不然生意好只是暫時。由於我們都不是很餓
妹妹想吃港飲又不想花太多錢,我就想到大大茶樓了

大大茶樓 (1)

環境照、簡介和有些我去港飲絕不會點的
菜色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這次來大大生意
和上次天差地別,好險我們沒訂位還有座位

大大茶樓 (2)

其實每次我看到吊在那的都覺得好殘忍

大大茶樓 (3)

小點NT60、中點NT80、大點NT100、特點NT120

原本想把上次沒吃到又想吃的都點來試試,誰知
kate爸媽下午茶喝太飽,晚餐吃不下,kate爸又不聽勸
點了南瓜焗魚排,害我還有幾樣想吃的點心沒吃到

大大茶樓 (4)

吃港飲怎能不來份燒臘拼盤NT520

我們選了燒鴨和烤乳豬,大家一致覺得烤乳豬好吃
可愛的鴨鴨我不敢吃,家人說不錯

大大茶樓 (5)

窩蛋牛肉粥NT120,我只能說這是一碗味道不錯的台港混血粥

大大茶樓 (6)

避風塘豆腐NT200

上桌時的香氣讓人不由自主的就伸手挾來吃
大家都忘記要讓我先拍了啦,缺口就是被挾走的
味重鮮嫩的豆腐大獲好評,下次來還要再點

大大茶樓 (7)

南瓜焗魚排NT320

這道口味太單調,清爽的南瓜和魚擦不出火花


大大茶樓 (8)

我不敢吃的蠔油蒸鳳爪(小點)

這麼紅當然有色素,話說我還真不知哪家沒色素

大大茶樓 (11)

海鮮魚翅餃(小點)

大大茶樓 (10)

蛤蠣燒賣(中點)

大大茶樓 (12)

蟹黃蒸燒賣(中點)

大大茶樓 (9)

酸菜金錢肚(中點)

大大茶樓 (16)

蝦仁蒸腸粉(特點) 

之前就提過草蝦的用量多,但是蝦仁加了添加物,口感脆脆
的我不喜歡,不過我知道有些人反而愛這種脆口的蝦仁,而我
妹和龍哥就屬於不在意蝦仁有添加物的人,直呼蝦仁腸粉~讚

大大茶樓 (14)

腐皮蝦仁捲(特點),蝦仁用量依然大器
新鮮度算OK,比其他平價港飲還好一點

大大茶樓 (15)


大大茶樓 (13)

辣味蘿蔔糕(小點)

今天因為顧客多,蘿蔔糕稍為失色

大大茶樓 (17)

熱呼呼的奶油烤白菜NT160,只要MENU有KATE就必點
可惜口味過淡,通常奶味較重的焗烤,口味淡我就比較不喜歡

大大茶樓 (18)


大大茶樓 (19)

奶香馬來糕(小點)

馬來糕做成這模樣是吸引我點的原因,因為以前那種一大塊往往
會吃不完,但是大塊的好處是吃的時候感覺比較過癮,口感也較膨鬆

大大茶樓 (20)


大大茶樓 (21)

滿千送百還不錯

在全店爆滿和服務生人手不足(還在徵人中)的情況下,服務
品質當然會下降,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是很好。我們比較晚
去用餐有些點心須等待較久,想吃的也已售完,尤其我愛的叉燒包
和叉燒酥都沒了~殘念。如果不能忍受以上的朋友,就不要選擇
假日去,若要假日去最好避開熱門用餐時段。餐後我調查大家
針對港點部份的意見,kate爸說這家沒朝桂好吃,我妹和龍哥
說比朝桂好吃,我媽沒意見,我覺得大大和朝桂各有特色 



消費:NT2409 / 5人(含10%,茶資每人NT30+10%)
成員:爸媽、妹、龍哥、Kate

大大茶樓(台北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MOMO百貨3樓)
電話:02-6600-7088
時間:7:00~22:00
網址:http://www.dadatea.com.tw/

延伸
【台北】大大茶樓 .MOMO百貨(推車港飲)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讚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