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妹妹的年紀和我及弟弟有差距,她是我家從沒吃過苦又備受
父母呵護的小公主,不過她常說她是被我和弟弟欺負的可憐灰姑娘
有句話說的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吵鬧過了這麼多年,小公主
終於遇到黑馬王子來救她,家人都很開心,只有國王(爸)淚流滿面
地數日吃食不知味。妹妹上輩子可能真的是我爸爸的情婦,而
KATE應該是正宮夫人,所以這輩子我都欺負妹妹頂撞爸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險最後選了我們都喜歡的喜餅,原本妹妹的婆婆想要選
看起來大器的3層中西合璧喜餅,但妹妹才說出口,如預期遭到
眾親友反對,因為親友們比較喜歡精緻一點、份量不要多的喜餅
原本私心希望妹妹訂Maxim's的喜餅,誰知當時遇到新光三越
週年慶,所以就在新光三越訂了詩特莉喜餅,因為不但喜餅
有較多的折扣,另外還有滿額送的活動,真是太划算了

Photobucket

花妍之美喜餅

Photobucket

木盒的好質感真是沒話說

Photobucket

簡單高雅又喜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擰檬球外那包外,每包中有7種口味的餅乾
每包口味都相同,只不過排列順序不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愛檸檬球,但是大頭最不愛水果口味的餅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手工餅乾大小會有差,不過不用擔心,詩特莉的餅乾都是算重量的
我很不愛一般喜餅的原因就是餅乾的膨鬆劑和香精加很多,而詩特莉
的手工餅乾口感扎實中有脆度,天然原料的香味不是香精能替代的

Photobucket

詩特莉的餅乾很合我的口味,雖然我吃過的口味幾乎都很甜
但我習慣喝黑咖啡,所以喝咖啡或喝茶時,很喜歡搭配比較甜的
餅乾,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鍾愛咖啡和巧克力口味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玉米片餅乾奶香味很濃,愛奶愛甜的這口味不錯

Photobucket

養生的我媽都愛

Photobucket

我討厭芝麻,所以有芝麻的我都不愛

Photobucket

我的最愛之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仔細看可以看到餅乾上的佈滿了糖,每種口味都一樣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和巧克力餅乾差別之處就是多了杏仁碎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某年聖誕節我買的,聖誕節又要到了,聖誕期間我要
是有經過AUNT STELLA'S 就會買薑餅人或應景餅乾分送
親友或是自己享用。盒子背面還可以寫下聖誕祝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我希望小公主和黑王子能夠和
詩特莉餅乾一樣永遠甜甜蜜蜜,牽手一輩子


14ce8182f9013d.gif 

警語:黑王子你要是敢欺負小公主,她可是有騎士團(KATE+弟)喔
(只有我和我弟可以欺負小公主)

14ce8194e96a86.gif  被黑王子踏扁的KATE

AUNT STELLA'S 詩特莉手工餅乾
http://www.auntste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