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帝國牛排 (1).jpg   
 
我對華國飯店唯一的記憶是當我10歲
生日時,爸媽在華國幫我舉辦慶生趴,那個
年代流行社交舞廳,那時的華國飯店設有舞池
當時我的生日舞會讓好多人羨慕,而這份美好的
回憶直到現在我還很難忘。一晃眼數10年過了
我才因為帝國牛排而重返華國,ㄧ樣的地點
ㄧ樣的建築,但是內部已經完全改變了
 

帝國牛排 (2).jpg   

 舊建築挑高不夠所以
裝潢上感覺比較沒有氣勢

帝國牛排 (3).jpg   
 
這次會光顧帝國牛排是因為大頭很喜歡
帝國的姐妹店焱鐵板燒加上表嫂包了ㄧ個
紅包請我們吃飯,因此決定到此體驗,結果如
大頭所料我們吃得很滿意,整體來說我們喜歡
帝國勝過晶華Robin's牛排屋,最大原因在於
帝國牛排較清幽的用餐環境,另外在服務
的專業度和熟練度都略勝晶華一籌

帝國牛排 (4).jpg       
 
雖然很想嚐試美國極黑和牛套餐
但是超過預算所以忍痛作罷

帝國牛排 (5).jpg


帝國牛排 (6).jpg

 

    帝國牛排 (7).jpg  

餐後來帝國酒吧品品酒也不錯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帝國牛排 (8).jpg


帝國牛排 (9).jpg   

 帝國牛排館成立於2002年底,結合日式鐵板燒
與義法料理之特色,標榜無國籍的創意料理,期望
能帶給消費者新的感受。值得ㄧ提的是連鎖界祖師
孫大強也有投資,帝國料理的多樣化應該有些都出自
其靈感與創意吧。目前主廚為餐飲界名廚陳誠德
光看這樣的陣容就已經感受到帝國的水準囉!

帝國牛排 (10).jpg


帝國牛排 (11).jpg   

 kate點招牌的帝國原創老饕牛排套餐NT2380
(前菜+湯+沙拉+主餐+甜點+咖啡or英國茶)
大頭點焱烤頂級紐約牛排套餐NT1580
(前菜+湯+多利魚+主餐+鐵板炒飯+甜點+咖啡or英國茶)

帝國牛排 (12).jpg
 
橄欖和莎莎醬

橄欖可以配酒配生菜,莎莎醬可以配麵包

帝國牛排 (13).jpg

吃牛排出現筷子感覺滿妙的

帝國牛排 (14).jpg

熱熱的麵包無限供應,由於很好吃想再吃ㄧ個
還好大頭提醒我套餐份量頗多,叫我先不要續麵包

帝國牛排 (15).jpg   

 到鐵板前拍拍師傅認真料理我們前菜
的英姿,差點因受不了撲鼻的香味和放在
旁邊的食材誘惑,而導致我的嘴巴洩洪

帝國牛排 (16).jpg
 
 

 帝國牛排 (17).jpg

 嗚~~龍蝦不是我們的(捶心肝)

帝國牛排 (18).jpg   

 鐵板煎鮮干貝(大頭的前菜)
下方襯墊著洋菇的鮮干貝非常好吃

帝國牛排 (19).jpg


帝國牛排 (20).jpg   

 鐵板煎活南非琥珀鮑(kate的前菜)
我不吃鮑魚所以便宜了大頭,不過爲了
寫食記嚐了ㄧ小塊,覺得還ok

帝國牛排 (21).jpg

 帝國牛排 (22).jpg   

 大頭說料理無國籍,要求我拍照也要
無國籍,所以逼我拍下這張前菜混搭照
 

帝國牛排 (23).jpg   

 我選傳統法式洋蔥湯,大頭選
鮮魚湯,兩種都不錯如果喜歡喝
洋蔥湯,濃郁的洋蔥湯值得ㄧ試

帝國牛排 (24).jpg        
 
大頭的鐵板香煎深海多利魚,原以為
只是普通的配角沒想到非常好吃
(此刻大頭露出得意的笑)

帝國牛排 (25).jpg   
 
豆芽菜也是大頭套餐包含的,可惜
有點油膩味道也普普我們覺得平價
鐵板燒的炒豆芽菜比較夠勁好吃

帝國牛排 (26).jpg   
 
kate的鮭魚生菜沙拉,這道不是
我的菜所以又便宜了大頭,不過我
試了幾口,生菜沙拉就比較普通了

帝國牛排 (27).jpg

 

鮭魚花的賣相真不錯

帝國牛排 (28).jpg     

法國波爾多紅酒NT320

雖然我們不懂酒也不愛喝酒,但在
好的氛圍下也會來上ㄧ杯,爲何不2杯?
因為大頭要開車所以不能喝酒(乖)

酒單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這款酒是請
張經理推薦,他不但服務好也很經驗老道
推薦第一款紅酒就是我鍾愛的法國酒,我連
價錢都沒注意就SAY YES,好險不是天價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帝國牛排 (29).jpg        

 大頭的焱烤頂級紐約牛排(澳洲牛)
大頭是懶人覺得牛排切好上桌很貼心

帝國牛排 (30).jpg
   
 大蒜是大頭的最愛,我覺得蘑菇
好好吃,當時有想單點鐵板蘑菇的衝動

帝國牛排 (31).jpg   
 
焱烤帝國原創老饕牛排(澳洲牛)

帝國牛排館採用進口穀物飼養牛肉
經過帝國獨創的熟成技術(Aging),經由
2400度高溫燒烤,加上奶油薯泥、鮮煎蘆筍
開創出全台首創的【帝國原創老饕牛排】
其特色是無筋、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細嫩,
一頭牛大約只能取得6~7客的份量
(本段取自官網)
   
 有興趣想知道什麼是焱烤或是原創
老饕牛排怎麼做出來的,可上網查,對我
來說吃東西合不合口味,用餐氣氛好不好
比較重要,怎麼烹調那是廚師的任務

帝國牛排 (32).jpg   
 
6oz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我很貪心
4種調味料我都要,不過好的牛排只要
搭配海鹽或玫瑰鹽甚至是原味就很優了

帝國牛排 (33).jpg


帝國牛排 (34).jpg

 

帝國牛排 (35).jpg  

老饕↑ vs 紐約↓

帝國牛排 (36).jpg   

 先品嚐肥油較多的紐約牛排
感覺還不錯,但是吃完老饕牛排
紐約牛排就相形失色囉!

帝國牛排 (37).jpg   
   
 不喜歡吃太生,兩種我們都點6~7分熟
等級好的牛排建議點3或5分熟比較吃得
出鮮嫩度,BUT幾分熟最美味?我覺得自己
喜歡吃幾分熟就點幾分熟,自己覺得好吃
的才是享受美食,建議不等於絕對喔

帝國牛排 (38).jpg


帝國牛排 (39).jpg

鐵板炒飯送上時大頭吃了ㄧ口就
吃不下,嘿嘿~便宜我的機會終於降臨


帝國牛排 (40).jpg   

我的甜點是法式香蕉薄餅與香草冰淇淋

帝國牛排 (41).jpg

 

  帝國牛排 (42).jpg

   香蕉切片包在薄餅中,香草冰淇淋
看得到香草籽和國外同樣的甜點相比
功力有差,但是和台灣相比算很不錯

帝國牛排 (43).jpg   

大頭的松露巧克力+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濃郁好吃
 

帝國牛排 (44).jpg

 

帝國牛排 (45).jpg

 

帝國牛排 (46).jpg  

我的美式咖啡和大頭的卡布奇諾都不錯

帝國牛排 (47).jpg  

松露巧克力配我的無糖咖啡真是太完美了

帝國牛排 (48).jpg
   

 結束愉悅又滿足的晚餐後,臨走前
發現如果桌上燭光投射出的字體是
Sonoma,我覺得會讓我更有驚喜感 

BTW大頭喜歡的焱鐵板燒是敦南店
至於走較平價的大直店,我們都沒去過喔
 


消費:NT4708 / 2人(含10%)
 
帝國牛排(台北華國大飯店)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電話: 02-2596-5110ex2400
時間: 11:30-14:30 / 15:30-22:00
網址:  http://sonomaintl.com/about.html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