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趣

品嚐趣義式牛排PASTA是mr.onion(原洋蔥餐廳 )的副品牌
洋蔥對我來說已經屬於不貴又能讓我吃得滿意的餐廳,因此多年來
仍會持續光顧。隨著時代變遷,老店分家後也各創造出不同品牌來因應
市場。「品嚐趣」就是以「品質、品嚐、品趣」為理念開創出的新品牌
標榜著服務不打折、食材不輸Mr.onion且料理由Mr.Onion 行政主廚
親自督導,卻用更親民的價格和更多創意來擄獲消費者多變的心


品嚐趣 (1)

從"扛棒"就能感受到品牌的年輕與多元化,要不是小蛋
在門口對我招手,我肯定又會發揮麋鹿本性,過門而不入了

品嚐趣 (2)

進門的聖誕樹讓大家聞到了聖誕氣息
(大聲廣播~各位親朋好友,別忘了我滴聖誕禮物)

品嚐趣 (3)

藍白的清爽色調很容易讓人和地中海風格有所聯想
樓中樓挑高的空間,讓餐廳的調性感覺更輕快,更有活力

品嚐趣 (4)

雖然環境和服務生制服都很blue,但我的心情一點都不blue
因為馬上就可以享用美食,光想到「吃」我的情緒就升溫到沸點

品嚐趣 (5)

看到開放式廚房不免擔心是否會聞到油煙味,用餐後衣服是否
也會殘留餘味?不過店家早已考量到,因此廚房採用符合環保標準
的電熱能設備,不但能消除二氧化碳之產生,還能避免油煙擴散 

品嚐趣 (6)

二樓座位區

品嚐趣 (7)

品嚐趣的LOGO也結合了「品質、品嚐、品趣」的意念

品嚐趣 (8)

除了排餐外,也有義大利麵、pizza、燴飯、燉飯等,餐點選擇性很多元

品嚐趣 (9)


品嚐趣 (10)

每回在國外,就超級懷念台灣的組合套餐
歐美很少會有這麼多品項的套餐,幾乎都是單點

既然是來參加品嚐會,當然要點超值全餐,才能拍得過癮
吃得暢快,除了小蛋外,還遇到winnie、周董、fly和咪媽媽
遇到熟識朋友的好處是除了能天南地北的閒聊,更棒的
吃完自己的餐點,還可以吃友人的餐點

品嚐趣 (11)

水果優格沙拉

品嚐趣 (12)

我不愛優格,因此我的只有水果

品嚐趣 (13)

和風花枝

超值全餐中主餐點排餐類才會加贈的開胃菜

品嚐趣 (14)

我比較喜歡麵包在湯之前送上,在前菜前送上
感覺有點早,因為我喜歡吃麵包時能搭配湯

品嚐趣 (15)

前菜我選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和酸豆真是絕

品嚐趣 (16)


品嚐趣 (17)

前菜-黑菌鵝肝醬

我不吃鵝,一般等級的鵝肝醬我也不吃
小蛋逼我吃一口後,我覺得鵝肝味很重,我怕

品嚐趣 (18)

前菜-香蒜烤田螺

看到第一份烤田螺時覺得表層有點水水的,以為是烤
失敗,後來發現每份送上的都一樣,我想可能是加了創意
改良過,由於我不吃田螺,因此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品嚐趣 (19)

烤洋蔥濃湯是招牌,大部分的人都點洋蔥湯

品嚐趣 (20)

只要是濃湯都可以選擇加酥皮,需另加價NT30

我超愛酥皮湯,豈有不加的道理

品嚐趣 (21)

洋蔥湯味道還是不錯,不過沒有我在天母洋蔥喝的濃郁,稍微稀了點

品嚐趣 (22)

蕃茄海鮮湯的用料非常豐富

品嚐趣 (23)

黑胡椒醬&蘑菇醬

上完排餐後服務生會來淋醬料,由於我們要拍照
因此服務生先幫我們把醬料倒在盤子上

品嚐趣 (24)

我點沙朗牛排7oz全餐NT600

沙朗帶有油花肉質較濕潤,雖然筋較多但依價格來論
整體來說沒啥好挑剔,沾點胡椒海鹽,就很好吃囉

品嚐趣 (25)

火候剛好的7分熟

品嚐趣 (26)

香蒜烤無骨牛排8oz全餐NT550

我超怕蒜,我的左右真是夠朋友,不約而同都點
這道來燻我,我可能有吸血鬼的基因,真的超怕蒜味
不過喜愛這股味的朋友們,這道無疑是個好選擇

品嚐趣 (27)


品嚐趣 (28)

小蛋分我一塊比較沒蒜的讓我品嚐,就肉質來說我比較喜歡沙朗

品嚐趣 (29)

不用吃就可以聞出甜味的美式燒烤豬肋排全餐NT500

winnie和周董都不吃牛,因此我才有幸拍到牛以外的餐點

品嚐趣 (30)

德國酸椰菜豬腳全餐NT600

香酥脆的豬腳是mr.onion的招牌,周氏夫婦說豬腳跟mr.onion
同水準,愛吃豬腳的看到肯定狂流口水,因為每個角度看都很可口

品嚐趣 (31)

甜點有6種選擇,我們選了四種不一樣的,光看甜點就很
幸福,當我拍完環境照回座時,賢慧的winnie已經把蛋糕都
切成小塊,方便大家分食,這讓我更是感到幸福的太超過

品嚐趣 (32)

周氏夫婦點的新鮮奇異果汁和冰水果茶

不知道是不是冷泡茶,冰水果茶中最上方可以看到2個茶包

品嚐趣 (33)

我的熱咖啡和小蛋的熱蜂蜜柚子茶

品嚐趣 (34)

巧克力布朗尼

我是巧克力控,見巧克力必點,品嚐趣的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不是很正統的做法,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品嚐趣 (35)

提拉米蘇是大獲好評的甜點,因此有計畫要成為宅配或團購商品販售

品嚐趣 (36)

義大利乳酪蛋糕我也覺得好吃,尤其是內層的海綿蛋糕

品嚐趣 (37)

南瓜起士派

4種甜點都不錯,我問了陳特助甜點是否都是自製的
答案是肯定的,通常店家自製的甜點多半都比較新鮮

後來某人開始研究menu其它餐點,沒想到越看越好奇
此刻陳特助也剛好提到石鍋燉飯很特別,果然和我們默契
十足,大夥露出詭異又充滿饞相的表情,於是陳特助又幫我們
加碼2份石鍋燉飯和一份pizza,其實我們已經吃很飽,但是在
好奇心的驅使下,不試吃一口好像這餐的句點就點不下去

品嚐趣 (38)

番茄肉醬牛肉燉飯NT230 & 奶油培根蛤蜊燉飯NT230

品嚐趣 (39)

當大家看到如滾燙岩漿般的泡泡B-BO B-BO不斷
冒出時,整個情緒也隨之沸騰,那一刻我超想從口中吹出
無數的泡泡飛送到鍋中,貪心到肖想把整鍋據為己有

品嚐趣 (40)

燉飯採用泰國長米,飯中藏有許多配料

品嚐趣 (41)

微酸的蕃茄肉醬牛肉燉飯更是對了我的味

品嚐趣 (42)


品嚐趣 (43)

一般來說我會偏愛番茄肉醬的,但是石鍋熱度夠,保溫效果佳
因此讓冷掉易生膩的奶油燉飯的好吃時間可延長,因此2種口味
我都愛,各有各的特色,滿推薦附近的上班族或是街坊來享用

品嚐趣 (44)

現做的9吋手工Pizza當然好吃

品嚐趣 (45)

瑪格莉特披薩NT130

通常瑪格莉特披薩會用蕃茄、羅勒、起司製作,主要
是在呈現義大利國旗紅、綠、白的意念,因此品嚐趣的
瑪格莉特披薩用九層塔來取代羅勒,也沒什麼不可以

品嚐趣 (46)


品嚐趣 (47)

離開前突然看到村上隆的數位版畫
版畫上的無數笑臉,就是本文最好的Ending




品嚐趣義式牛排PASTA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5號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 02-2658-1158
時間: 11:30~14:30 / 17:00~22:00
網址:http://www.foodelicious.com.tw/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西湖站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