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agnès b Café L.P.G.微風店.限量杯排隊 & 環境篇 

 

Photobucket

我們選了4甜1鹹,完全沒踩到地雷喔


Photobucket

每張桌上壓克力立牌內放的圖案都不同

Photobucket

哇~感覺自己心跳加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款杯子真是怎麼拍都好看

Photobucket

由前到後依序為拿鐵NT120、卡布奇諾NT120、現磨咖啡NT100

這邊提供的是研磨咖啡,豆源來自阿拉比卡或經由熱帶雨林
聯盟認證的祕魯有機咖啡豆,kate今天喝到的現磨咖啡還不錯

Photobucket

KATE剛好看到旁邊的獨行俠擺盤美美的在拍照
而且他有的我們沒有,所以厚臉皮的請他讓我們拍一下

Photobucket

杏仁咖啡巧克力蛋糕(迷你蛋糕通通NT100)

這款蛋糕上片有金箔噴砂,閃亮亮的好美喔,獨行俠跟我說
湯匙放那邊能讓一團黑的擺盤拍起來更出色~果然喔

(大俠~要是你有看到這篇,我想對你說~感謝您)

Photobucket

因為拍照拍太久,卡布奇諾的奶泡已經下陷了

Photobucket

winnie才厲害,拿鐵喝完還能保留那顆心

Photobucket

培根法式鹹派NT90

我習慣先吃鹹再吃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榛果巧克力蛋糕的外型好吸引我
上面的巧克力滿像一隻爬在蛋糕上的黑蜘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剖面時我就覺得應該很好吃,結果真的是款口感很
有層次的蛋糕,不過意外的是怕甜的我覺得甜度剛好,winnie
卻甜到吃不完,把剩下的都給心妹,我想可能是我搭配的
是黑咖啡,也有可能我對甜食的甜度承受力又增加了

Photobucket

得到3個拇指的焦糖卡士達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酥脆的外皮因穿著焦糖外衣而有硬度,由於刀鋒不利
施展不出直式刀法,只好用蠻力硬切,下場就是~噗~大便了

Photobucket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我很愛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口感多層次的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是我今天的最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草莓香草卡士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卡士達下面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

全部解體完我不禁說,每種蛋糕都超有層次感,這樣的
優點是就算甜也不會讓人感到膩,甜點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
好吃。此外每款甜點上都有一片巧克力牌,真是可愛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巧拍到這張~因為剛好這2款就是我今天吃到最喜歡的

Photobucket

服務生會清洗使用後的杯子,不過拿回來的好像不是自己用過的
因為winnie拿到一個有很大瑕疵的,還好店家有換一個給她

Photobucket


杯底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Photobucket

我覺得今天的排隊和點餐方式安排的不錯,和同好一起
暢快拍照非常過癮,要是和大頭或其他親友來,一定不讓我把
甜點一一解體,一定都會等不及我拍就把蛋糕吃光光

Photobucket

前幾天拍到信義誠品的agnès b Café L.P.G.(當時只限員工試吃)
和微風的相比遜色很多,椅子很沒質感,不過黑色的杯子比白色還迷人呢

 




消費:NT830 / 3人

成員: winnie 心妹 kate
 
Breez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 02-6600-8888               
網址: http://www.breezecenter.com/ 

agnès b Café L.P.G.(微風店)
地址: 微風廣場二樓
電話: 02-8772- 5752
時間:
11:00-21:30 (星期四~六至晚上22:00)
網址: http://asia.agnesb.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 下午茶 巧克力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