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agnès b.THE FLYING HEART 全系列旗艦概念店於微風廣場
開幕,200坪的空間一舉將旗下品牌男女裝、SPORT B. 、VOYAG、BIJOUX
、DÈLICES、Café L.P.G.等系列集合一起。曾經看過格友分享香港agnès b
Café L.P.G.的網誌, 因而知其走價位親民路線,所以我對咖啡和輕食不會
很期待。但是對於喜歡品牌推出的杯子或紀念商品就很感興趣,如果
有價值的紀念品價格不高,排隊才能擁有的那就變為高度興趣

Photobucket

我們三姝選了99年9月9日殺去微風排隊,當目標達成時
我們高興的舉杯拍照,為9999這麼特別的日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Photobucket

去之前有看到前鋒部隊放出來的教戰守則,我們也想偷吃步從微風
超市進入,KATE又怕跑輸人,所以今天特別穿平底鞋和長褲準備非達成
搶杯的任務部不可,結果先到的
winnie 打電話跟我說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在
規定一律在復興南路門口排隊,在這排隊可以順便欣賞Cartier的櫥窗
約10:30時就會開始確認人數,此時有去「洗手間或離場」的還有
一次回來的機會,等10:50發放號碼牌開門後就依序進場點餐
 
 
 

看到高舉已對換完畢牌子的粉絲們,我想那顆心應該很難翱翔
尤其是第51人,簡直是抱著失望的心情離開現場

Photobucket

 進門後服務員還提醒大家不要急不用跑,排隊走進去就可以了
我聽到後就不自覺的笑起來(os衝鋒裝白穿了),在行進時也有那種
好像變成小朋友去校外教學時老師在一旁督導排隊的感覺  

 

Photobucket

今天的微風感覺好 Agnès b.阿

Photobucket 

開幕期間除了agnès b Café L.P.G.外,消費全面9折優惠

首間 Agnès b. 專賣店於1975年在巴黎 Rue du Jour 開幕,其服飾以
恆久及基本款為主調,除手錶、飾物及太陽眼鏡外,每一系列的設計及製作
都由 agnès b. 親自操刀目前全球已經開設了超過 200 間分店。屬於
家族企業式的 Agnès b. 一直努力維持大部分的產品都在法國製作

接下來就開始依號碼牌點餐,並隨隊伍邊前進邊拍照~(興奮

Photobucket

排前面的好處是等餐時間比較短且不用擔心沒座位。早起對我
來說很困難,今天超感謝2位友人早早就去排隊,不過kate到時也還
在50名之內。雖然至9月底前都有送杯子,但是假日應該要更早才能
排到,今天好險有心妹同行不然我和winnie應該無法拍那麼多照片

若是格友相約去排隊,最好多帶一位不寫格的朋友同行
因為有些只有在隊伍行進中才拍得到,我們請心妹幫我們
結帳點餐和取餐,然後趁人潮還不多時火速拍環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的號碼牌點完餐後就會收回 

 Photobucket

店員會熱心介紹巧克力,不過我都在亂拍,沒有仔細聽,DÈLICES
巧克力只有在微風有販售,9/10在信義誠品1樓開幕的CAFÉ L.P.G.
二店就看不到囉。winnie說巧克力的售價比香港貴一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愛吃巧克力的我內心非常交戰,不過家中還堆滿不少美國買
回來的巧克力(都是kate爸愛瞎拼),所以今天很能忍,完全沒下手

Photobucket

28粒裝的夾心巧克力禮盒 NT2000
雖然比香港貴但是比我想像中的還便宜些許

Photobucket

我不曾吃過DÈLICES的巧克力,看起來好像松露系列比較好吃

Photobucket

16粒裝的松露巧克力禮盒NT12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台灣限定款翱翔之心12裝粒松露巧克力NT850 & 排裝巧克力NT360

2款包裝都沒讓我產生「想買」的念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飲品、糕點外,還提供鹹派、三明治、沙拉等輕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gnès b Café L.P.G採先點餐買單的自助經營模式,因此免收服務費


Photobucket

本日主角出現囉,裝杯子的盒子也很有質感

Photobucket

前50名要消費熱飲+內用才能獲贈馬克杯,照片中黑色
那款是誠品信義店9/10開幕後會送的,我也好想來個黑白配

Photobucket

心妹在幫我們點餐時,我和winnie就拖離隊伍開始搶拍環境
和蛋糕櫃。我覺得蛋糕櫃和巧克力櫃應該交換位置這樣點餐時
可以直接看著蛋糕點比較方便,也比較容易被誘惑而多選幾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想每種都來一份,雖然我食量大,但是對於甜點,我的胃
就會縮小很多,所以拍拍照,飽飽眼福,我就幸福滿滿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應該有的都拍到了,愛吃甜點的應該開始分泌口水了吧

Photobucket

這裡陳列的有沙拉、三明治、鹹派,最下層是罐裝飲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本還想補拍幾張蛋糕櫃內的蛋糕,不過才回頭就赫然發現
擠滿人不便拍了,這下大家明白我們為何要趁心妹點餐時搶拍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牛奶有提供低脂的喔

Photobucket

agnès b Café L.P.G.微風店的裝潢延續香港店的設計
也是採用灰綠色調法國復古風的裝潢,我覺得也帶有一點英倫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玻璃窗後還有一排座位,走出那扇門就是agnès b商品販售區
我想那一排座位也可以用來招待V.I.P.客戶,也很適合安撫像大頭
這種陪女生買東西會沒耐心、腿痠的人,不過要是大頭真的
坐在那,我想他口袋的小朋友應該會跟著我的心一起翱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手工拼接的地磚將店內襯拖得更有法國味,猶記我多年前去
法國旅遊時,就很喜歡欣賞店家地板的磁磚花樣

Photobucket

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還提供一些雜誌可閱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窗後那區不能拍照,我只好隔玻璃拍

【台北】agnès b Café L.P.G.微風旗艦店.餐點篇

 

 

 

Breez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 02-6600-8888               
網址: http://www.breezecenter.com/ 

agnès b Café L.P.G.(微風店)
地址: 微風廣場二樓
電話: 02-8772- 5752
時間:
11:00-21:30 (星期四~六至晚上22:00)
網址: http://asia.agnes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