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cia Cafe (1).jpg
 
台灣媒體將Four Barrel Coffee(四桶)、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Sightglass Coffee
、Ritual Coffee Roasters列為美國舊金山人氣
咖啡四大天王,不過在當地未必這麼認為,尤其
藍瓶在某些評鑑還在10名外。舊金山四桶咖啡
來台首店沒掛上Four Barrel Coffee而是採台灣
限定店名Valencia Cafe,這點我覺得稍微扣分
但是我對於美國品牌有好感,照樣去插旗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Valencia Cafe (2).jpg
 
吃完八時神仙草冰品後想吃
鹹食於是就到誠品信義美食街
吃繼光香香雞,和友人閒聊一會就
開始走晃看看繼誠品敦南店後改為
24小時營業信義店改裝後的樣貌
 
逛累剛好走到Valencia Cafe 門口
突然跟友人想去四桶咖啡,但我以為
是在新光三越,更有趣的是我忘記店名
只記得是舊金山來的,結果問了谷哥後
發現我站在店門口找這家店,果然我
和Valencia Cafe有奇妙緣份~XD
 
06061.gif
 
Valencia Cafe (3).jpg
 
很划算~
 
Valencia Cafe (4).jpg
 
內用自行到櫃台拿Menu與
找坐位,選好餐點後再到櫃檯
點餐買單,如果對餐點有疑問也
是自己到櫃台問,美國品牌的服務
就比較沒有日系品牌那麼周到
 
Valencia Cafe (5).jpg
 
低消為飲品一杯,無用餐時限
 
Valencia Cafe (6).jpg
 
我喜歡啡店內牆面、馬克杯上的
美式黑白塗鴉風圖案與象徵品牌形象
由飛鼠、鳥、豹、蛇組成的四獸商標
 
Valencia Cafe (10).jpg
 
 
Valencia Cafe (7).jpg
 
採用西班牙Ascaso半自動咖啡機
這款咖啡機有家用小型款,我曾經被
咖啡大叔介紹文燒到,差點買回家玩
因此對這個咖啡機品牌印象滿深刻
 
Valencia Cafe (8).jpg
 
我們平日下午3:30到將近客滿
由於桌距較近,人客多時會很吵雜
下午茶時段大部分人客都只點飲品
跟去日系品牌咖啡店幾乎每桌都
會出現甜、鹹點的景象很不一樣
 
Valencia Cafe (9).jpg
 
一有人離開馬上就有人補位
直到我們5:30離開時都滿滿人客
 
Valencia Cafe (11).jpg
 
我們很幸運坐在可以欣賞
101與南山廣場的靠窗坐位
 
Valencia Cafe (12).jpg
 
 
Valencia Cafe (13).jpg
 
 
Valencia Cafe (14).jpg
 
入口旁的商品販售區,我和
友人都罕見的有保護好小朋友
 
Valencia Cafe (15).jpg
 
我想買這款馬克杯,但看到
NT580馬上澆熄我的購買慾
如果未來有折扣我就會買
 
Valencia Cafe (16).jpg
 
自助區與回收台
 
Valencia Cafe (17).jpg
 
 
Valencia Cafe (18).jpg
 
 
Valencia Cafe (19).jpg
 
我之前沒注意到以為我想吃的
華麗三明治1+1也算是套餐,結果
是Menu前1/3頁的三種才是套餐
我覺得在餐點的定價上有點怪
 
如果是平日來點套餐最超值
NT270就能享用三明治、沙拉
與咖啡,還能不限時吹冷氣
 
Valencia Cafe (20).jpg
 
我禁不起酪梨誘惑,雖然
店員有提醒我這不是套餐
但我還是決定吃酪梨多多益
 



 
Valencia Cafe (21).jpg
 
 
Valencia Cafe (22).jpg
 
 
Valencia Cafe (23).jpg
 
不知是我食量大還是友人
食量小,當她看到吐司現身時
是大份量,相當佩服我還能吃
 
有長頸鹿出現的照片感覺我
都拍得不錯,果然心中有愛有差
每次友人的寶貝都電死我,為什麼
我都不會發現這些爆可愛的傢伙
友人果然是專業的尋寶達人
 
Valencia Cafe (24).jpg
 
短笛咖啡NT160
 
短笛咖啡為台灣首店限定
小杯份量超適合已吃撐的友人
短笛咖啡的咖啡濃度較高、牛奶
用量也少,有著綿密滑順的口感
 
Valencia Cafe (25).jpg
 
舊金山標準拿鐵NT160
 
我習慣喝黑咖啡,不過這是我
今日第二杯,加上看到品名出現
舊金山標準,就決定點了咖啡的
醇香總是這麼醉人,而留在口中的
苦韻也轉化成我心情上的甜美
 
Valencia Cafe (26).jpg
 
酪梨多多益NT180
 
三明治份量有美式的霸氣
華麗1+1的概念是一款為固定
口味另一款自選,然後華麗登場
 
Valencia Cafe (27).jpg
 
名為三明治但不是以傳統
吐司夾餡料呈現而是在極厚
吐司上擺放餡料走視覺路線
 
Valencia Cafe (28).jpg
 
光看酪梨醬就能刺激我這
酪梨控的唾液腺,原本還想假掰
有氣質用刀叉切著吃,結果切半後
決定還是用手拿起,直接豪邁地
送入口,大口感受綿潤好滋味
 
Valencia Cafe (29).jpg
 
固定口味為溫泉蛋、牛蕃茄佐
美乃滋花生醬,清爽多汁的口感
加上花生醬和蛋黃的提味,雖然是
很簡單的搭配,但我吃得很滿足
 
Valencia Cafe (30).jpg
 
我們遇到中淺烘焙咖啡豆的試喝
我有喝單品的習慣,這樣品味並不準
只能說中淺烘焙較難被台灣大眾接受
以今天喝到的來說,喜歡苦味為主或對
中淺培酸香度敏感的人就別點,越是
淺焙豆越是考驗咖啡師的功力,試喝
還是選中烘焙豆可能會保險一點
 
Valencia Cafe雖沒有太大特色
但以裝潢、餐點品質、服務、消費
與不限時等整體來說,我覺得在疫情期
去喝杯美國舊金山風味咖啡與看看
101也可以撫慰不能出國的心情
 
Valencia Cafe (31).jpg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能認識願意把寶貝借我玩的
朋友比吃到美食還開心,期待
下次的可愛寶貝相見會
 
 
消費:NT500/2人
 
Valencia Cafe X Four Barrel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2樓
        (誠品信義/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8789-3388ext3106
時間:11:00~22: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