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b 法式餐館.JPG

agnès b.是我喜歡的品牌,因此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在台開幕我一定會光顧,不過我不愛排隊去剛開幕
的店,因為一來沒耐性,二來剛開幕一定很亂,有可能吃到失水準
的餐點或是會感受不到餐廳的好氛圍,直到前陣子受到蜜蜂熊
的召喚,於是我們就相約在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相見歡
 
agnesb 法式餐館 (1).JPG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 L.P.G.為法文「le pain grillé」
意為「烤麵包」,是由設計師Agnès b. 親自命名。烤麵包
是法國人每日最基本及最喜愛的食物,代表著精緻、舒適、
基本卻令人滿足的感覺。agnès b. 的設計熱誠不只限於
時裝,她認為高質素的飲食,是對生活品味的一種追求

(本段取自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官網)

agnesb 法式餐館 (2).JPG

因為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消費較高,即使
該店平日晚上人煙較少,常在這區吃晚餐的我也
不會想去消費,只打算在午餐或午茶時段去感受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帶來的悠閒法式氛圍

agnesb 法式餐館 (3).JPG

即使沒打算吃甜點,也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話說為何沒打算吃?因為公司慶生時常會買小b
的蛋糕可以說是吃多了,不想吃了嗎?

agnesb 法式餐館 (4).JPG

吃來吃去我常吃的還是只有草莓卡士達、草莓卡士達酥派
巧克力口味的那幾款,其中小熊巧克力蛋糕最可愛,像這次發現
微風松高有開心果口味的小熊巧克力蛋糕,綠小熊萌爆了喔

agnesb 法式餐館 (5).JPG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H&M開幕,因此餐廳的人潮比平時多很多

agnesb 法式餐館 (6).JPG


agnesb 法式餐館 (7).JPG

餐廳黑灰色系的簡約裝潢很符合Agnès b 品牌的Style
暖色系的座椅與黃色燈管的呼應,讓整體氛圍柔和起來


agnesb 法式餐館 (8).JPG

餐點總類不少但全為單點,想省荷包又吃得飽話
建議點義大利麵或三明治+飲料,若點排餐或主餐類
+飲料起跳就要NT700以上,還要另加服務費。我光顧
這種品牌加持的餐廳,主要是來感受品牌營造出的氣氛
或想傳達的理念,並不是來追尋美食的,雖然在這類的
餐廳不太會吃到地雷,但也不會想花錢吃高價料理

agnesb 法式餐館 (9).JPG

餐廳有與Le Creuset 合作,因此幾道用LC鍋
製做的料理除了常出現在媒體外,也是該店的
招牌料理不過價格很不親民就是了
,但開在信義
商圈的好處就是貴婦
陸客多,越貴越有人消費

agnesb 法式餐館 (10).JPG


agnesb 法式餐館 (12).JPG

今天我的目光還是離不開超級發電機

蜜蜂熊
就算蜜蜂熊的主人蜜蜂熊帶著日本買的新相機
與可愛的木偶驢一起,我的焦點還是在那隻我買不到
、拐不來,飛來飛去也飛不到我身邊的超可愛蜜蜂熊


agnesb 法式餐館 (11).JPG

今日見到蜜蜂熊我格外地開心,因為她幸福地嫁為
人婦了,看到她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她去日本玩得開心、
吃得飽飽飽,想必回台灣時荷包也敗到扁扁了吧!


agnesb 法式餐館 (13).JPG

每次見面總是聊個不停,兩人一講到甜點和可愛
的東西,就完全不想拍照,而每次的見面我總會有些小
收穫,因此大頭都會很好奇地問我又帶了什麼回家?

agnesb 法式餐館 (14).JPG

蘇丹茶NT125

agnesb 法式餐館 (15).JPG

以前喝到MF的茶會很興份,現在已經無感了

agnesb 法式餐館 (16).JPG

烤牛肉起司焦糖洋蔥三明治NT340

阿~對焦點又在蜜蜂熊身上

agnesb 法式餐館 (17).JPG


agnesb 法式餐館 (18).JPG


agnesb 法式餐館 (19).JPG

由於近期腸胃不好也怕熱量高,所以我請
店家客製不加起司的烤牛肉三明治,我覺得
不加起司就很好吃,若有起司肯定更美味


agnesb 法式餐館 (20).JPG

鯷魚義大利麵NT340

蜜蜂熊點的鯷魚義大利麵份量不少,我有
吃一口覺得還不錯,我記得蜜蜂熊也說不錯

agnesb 法式餐館 (21).JPG


agnesb 法式餐館 (22).JPG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雖然消費較高,但不限用餐時間
服務也OK,就算沒點飲品還是會幫客人加水,因此若與友人
來吃午餐,然後聊天聊到晚餐前,那麼這樣的消費就滿值得


agnesb 法式餐館 (23).JPG

飽餐後我和蜜蜂熊就跑去小b的巧克力專櫃與Line商店
逛逛,當時小b的兔子和熊大的限量玩偶讓我猶豫好久不知
該如何選擇,後來隔日陪大頭敗家完,還是忍不住去買了小b
的兔子,結果還被專櫃小姐認出來說我就知道妳會來買

(OS:我表現出來的買氣有這麼強嗎?~XD)

agnesb 法式餐館 (24).JPG

Give love金色T恤小兔 & 限量手工木兔

難得大頭說兩仙都可愛,那我就不客氣地買了

14cae04306dfc4.gif  

agnesb 法式餐館 (25).JPG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這次和蜜蜂熊相遇我又
帶回了什麼好玩的小東西?答案就是骨頭人
+骨頭狗,故意不拍照吊吊大家胃口~哈哈

雖然很少有機會能和蜜蜂熊聚餐,但是每次
她都帶給我很大的快樂,也很大方地把她可愛
的寶貝們帶來讓我玩,期待下次的歡聚,下一次
我又回帶回什麼東西?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消費:NT886 /2人(含10%)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電話:02-2725-3160
時間:11:00~21:30 / 11:00~22:00(週四~週六)
網址: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

延伸
【吃到飽】若水臨品鍋.LED蔬菜。APP點餐。紐芝蘭樂活冰淇淋
【台北】agnès b Café L.P.G.微風店.限量杯排隊 & 環境篇

【台北】agnès b Café L.P.G.微風旗艦店.餐點篇
【大稻埕】鹹花生早午餐@孔雀歐亞料理餐酒館
【推薦】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品酒的好所在

【推薦】肉舖廚房 Butcher's Kitchen.雙人午餐超值又美味
【台北】L'OCCITANE Café 歐舒丹咖啡.吃品牌的下午茶 

【台北】是熊。不是熊之木蘭大奶熊
【公館】Flugel Cafe.隱身民宅內的甜點店(溫蛋糕必點)
【東區】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我要當瓦奇菲爾德國的居民
【台北】RUFOUS.不小心就會愛上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