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御書園食尚牛排 (1).jpg
 
「御書園」這招牌已有30餘年歷史
我學生時代光顧時是當時最流行的圖書
咖啡店,隨時代潮流10幾年前轉型為御書園
食尚牛排,由於CP值高服務好,現在已是捷運
行天宮站附近聚餐好地方與人氣餐廳其中
超值商業午餐更是獲附近上班族好評
 
御書園食尚牛排 (2).jpg
 
2樓整層都是御書園食尚牛排
雖然坐位很多,但平日中午和假日
最好先訂位,晚餐反而人客較少
 
御書園食尚牛排 (3).jpg
 
想拍人少的環境最慢11:45到
較保險,但拍照要快,因為人群會
迅速出現,我到的時候包廂都已經
有人客了,因此沒有拍到包廂
 
御書園食尚牛排 (4).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5).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6).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7).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8).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9).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10).jpg
 
靠窗沙發座我喜歡,不過
更喜歡坐在店家安排的坐位
 
御書園食尚牛排 (11).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12).jpg
 
用餐空間大,每區客席都很舒適
 
御書園食尚牛排 (13).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14).jpg
 
餐廳內的擺設還是會帶出書卷氣息喔
 
御書園食尚牛排 (15).jpg
 
注意到了嗎?水杯有杯蓋~讚
 
御書園食尚牛排 (16).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17).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18).jpg
 
Menu精美,不過怎麼放都會反光~難拍
 
御書園食尚牛排 (19).jpg
 
可以單點,但來這不點套餐
我會覺得可惜,因為套餐整體
內容很豐富、美味又超值
 
御書園食尚牛排 (20).jpg
 
看看~這些都是附餐選項
 
御書園食尚牛排 (21).jpg
 
父親節當日也提供商業午餐
附近上班族或退休有錢花族最愛
來這吃商午順便聚餐,這就是中午
最好要訂位的原因,重點還有待到
晚餐時段前都不趕人,老闆超佛心
 
御書園食尚牛排 (22).jpg
 
平日商午主餐固定2種,每週更換
附餐都和正餐相同。我媽可以獲頒
商午達人獎,她和她的姊妹淘不知道
吃了多少家大台北餐廳的商業午餐
御書園的她當然也不會輕易放過
 
  官網Menu>>>

 

 

 

御書園食尚牛排 (23).jpg
 
玫瑰鹽與黑胡椒
 
我們是父親節當日中午去用餐
選這爸慶祝父親節是因為最近爸媽
不太喜歡去高消費餐廳喜歡發掘消費
平易又美味的餐廳,這家是在附近上班
的友人推薦也提醒中午訂位較保險,不過
我爸進門看到沒什麼人他的人少毛毛感病
又發作臉色變很沉,好在沒多久將近客滿
讓他吃驚,接著就開始期待父親節餐了
 
御書園食尚牛排 (24).jpg
 
雖是老方法,但是送餐都沒出錯
 
御書園食尚牛排 (25).jpg
 
餐前飲-黑醋栗果汁(無限續)
 
無論是開水或餐前飲
服務生都會主動來加
 
御書園食尚牛排 (26).jpg
 
季節沙拉
(不定時更換)
 
吃到的是懷念的玉米、水果
組合老西餐廳才有的老派沙拉
 
御書園食尚牛排 (27).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28).jpg
 
很懷念所以要拍3張,尤其
那個罐頭水蜜桃超久沒吃了
小時候可是家中必備罐頭
 
御書園食尚牛排 (29).JPG
 
香噴噴的焗烤麵包鐵定要趁熱吃
 
御書園食尚牛排 (30).JPG
 
前菜-百里香杏鮑菇
 
我很愛吃杏鮑菇,看到不點難過
 
御書園食尚牛排 (31).JPG
 
前菜-法式烤田螺
 
滿滿的蒜香馬鈴薯泥,愛的叫香氣
撲鼻,怕蒜味的我馬上暫時停止呼吸
敢吃愛吃田螺的前菜選這道就對了
 
御書園食尚牛排 (32).jpg
 
爸媽都點這道前菜,老招牌
也有創新做法了,焗烤變成蒜香
馬鈴薯泥,中間的洞是馬鈴薯泥
田螺不是我的菜,我只會吃一個
田螺應該有先調味過再烤
 
御書園食尚牛排 (33).jpg
 
高鈣南瓜湯
 
爸爸點南瓜湯,他說還不錯
 
御書園食尚牛排 (34).JPG
 
法式洋蔥湯
 
雖然有點台式,但也不錯
 
御書園食尚牛排 (35).jpg
 
商午A主餐-紅酒特選牛排+鄉野烤魴魚NT395
 
海陸雙主餐,媽媽吃得好開心
原本還擔心牛排會比較多筋難咬
結果應該是有用紅酒醃製和去筋
滿軟嫩,義式做法的烤魚也美味
 
御書園食尚牛排 (36).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37).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49).jpg

吃到不滿意有嘟嘟嘴稱號的
kate爸喝到湯與看到首登場媽媽
的商午主餐就露出開心笑容了
 
御書園食尚牛排 (39).jpg
 
雀巢野菇紅酒菲力NT535
 
父女同心都想點這道,今天是
父親節老爸最大,只好讓他點
賣相不錯,整體口味也大眾化
 
御書園食尚牛排 (40).jpg
 
搭配的食蔬很多,紅酒浸過的
菲力又更軟嫩,是道適合長輩的
主餐,香脆的雀巢沾紅酒菌菇醬
也好吃,我們整巢吃光光
 
御書園食尚牛排 (41).jpg
 
特選紐西蘭菲力牛排(7oz)NT790
 
喜歡品嚐原味肉感的
可以點比較正規的排餐
 
御書園食尚牛排 (42).JPG
 
讓人食指大動的烙痕
 
御書園食尚牛排 (43).jpg
 
 
御書園食尚牛排 (44).jpg
 
菲力油脂少肉質細緻是我
喜歡的牛排部位之一,牛排已
先灑上鹽,不用沾醬就夠味
 
御書園食尚牛排 (45).jpg
 
店家特調蘑菇醬與黑胡椒醬
 
我媽很猴急,她沒等我拍照
就用我分她的菲力先沾了沾醬
 
御書園食尚牛排 (46).jpg
 
手工焦糖布蕾
 
愛吃烤布蕾的爸媽都選
這個御書園的招牌甜點,不過
我更愛我選的雙味手捲蛋糕
 
飲品我和爸很固定幾乎都選
黑咖啡,也都覺得咖啡不錯,媽媽
選無咖啡因的洋甘菊柚子茶
 
御書園食尚牛排 (47).jpg
 
雙味手捲蛋糕
 
我就是喜歡這種奶油餡少
蛋糕體扎實帶鬆軟的蛋糕捲
這份量足夠我們3人分食
 
御書園食尚牛排 (48).jpg
 
環境好、服務出眾、餐點讓我們
滿意,尤其是商業午餐真的划算到爆
爸媽還滿意到下週又約了他們的飯友
來吃,喝咖啡時飯友就開始上網搜尋
優惠餐券。生意好不是沒原因的
 
補充
父親節當日不能使用優惠餐券
如果在網路買到特別推出的優惠餐券
在可使用的時段使用,或是遇到店家舉辦
的優惠活動,那就跟吃商午一樣超值
 
 
消費:NT1,892/3人(含10%)
 
御書園食尚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67-5688
時間:11:30~22:00
網址:
http://www.rgarden.com.tw/index2.asp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