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健康鍋物.JPG

「極」健康鍋物是今年初新開幕的餐廳,店中除了火鍋外
也提供一般的日式創意料理。沒想到上各月甫一推出帝王蟹
吃到飽優惠餐券,立刻迅速搶購一空,Kate看完衝鋒部隊的
食評後,剛好趁年後有時間就奔向我愛吃的帝王蟹了

 

極健康鍋物 (1).JPG

八德路怪怪的,相信我這家店就靠近復興南路和八德路
的交口再多走幾步,壞大頭硬要照著地址害我多繞半圈

極健康鍋物 (2).JPG

 

極健康鍋物 (3).JPG

通常我想拍環境的店家,我就會比尖峰用餐時間早到一點
不然怕防礙別人用餐,就不好意思拍環境了

用餐空間分為1~2F.1F有個人座用餐區,因此獨自也可以來此
享用日式料理、火鍋或是享受極豪華餐宴~帝王蟹、明蝦吃到飽

(情人節沒伴的不要怨嘆,快點犒賞自己一頓好料吧)

   極健康鍋物 (5).JPG

2樓感覺更寬敞,我已經愛上這裡的空間規劃了

極健康鍋物 (4).JPG

 

極健康鍋物 (6).JPG

我和大頭坐在自成一格的小區,座位後方還有半透明的簾子遮掩
好險我先拍照,沒多久,2樓就坐滿了,而且我們隔壁還是已經來光顧
過的客戶。不過我還是有一個角度的環境沒拍到,那是因為我要
拍時剛好聽到坐那區的客人說:「你看,小阿姨說這家好吃
果然沒錯,已經有人來拍照了」。我怕被觀注~(逃)

極健康鍋物 (7).JPG 

 

極健康鍋物 (10).JPG

 

極健康鍋物 (43).JPG

雖然有單點主鍋套餐,也有日式烤物、揚物、壽司等,
但我觀察一下那天大部份的消費者都是點帝王蟹吃到飽

極健康鍋物 (11).JPG

價格不管是原價還是優惠價都要外加10%

豪華餐宴的內容有精緻前菜、日式蘿蔓炸蝦、握壽司、
生魚片、手捲、帝王蟹、明蝦、海鮮拼盤、肉品任選、可樂、
西打、雪碧、冷熱甜點,除了生魚片外,其它全部無限供應

極健康鍋物 (8).JPG 

飲料和沾醬都不用自取,店家會送上特製和風沾醬
但是吃火鍋大頭還是喜歡醬油+沙茶+辣椒的傳統沾醬
跟大頭一樣的人別擔心,只要開口店家就會送上了
 
大頭已經等不及,開始拿起"傢私"了

極健康鍋物 (9).JPG  

 

極健康鍋物 (12).JPG

第一輪會先送套餐中包含的所有項目,之後想吃什麼
都能再單獨加點,一開始只送上1人份的菜盤,我們有點
搶食,還好忍住沒加點,因為之後的餐點實在很豐富

極健康鍋物 (13).JPG

我不吃蚵,但是一開始沒注意埋在蘿蔔泥下的是蚵,
所以誤吃一粒,沒想到用芥茉和醋調味過的蘿蔔泥竟然
壓過我怕的蚵味,接著我把第二粒也吃了,或許是用蘋果醋
調味的吧?我一直覺得蘿蔔泥吃起來有點像蘋果泥

 極健康鍋物 (14).JPG

生魚片只能吃ㄧ次,這是2人份,我覺得魚肉切太小片
還好我不吃生魚片,所以大頭1人吃剛剛好

極健康鍋物 (15).JPG

蘿蔓炸蝦非常好吃,不但外皮炸得酥脆不油膩
柴魚、芝麻、美乃滋的調味也很棒,很想再吃ㄧ份
不過最後連和大頭再合吃ㄧ份的肚量都沒了

極健康鍋物 (16).JPG

 

極健康鍋物 (17).JPG

 

  極健康鍋物 (18).JPG

肉品一次送上的份量不多,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可以多吃幾種肉,很適合我這種貪心的人

極健康鍋物 (19).JPG

 

極健康鍋物 (20).JPG

松阪豬若可以再厚切一點我覺得口感會更好

極健康鍋物 (21).JPG

 

極健康鍋物 (22).JPG

每份肉品份量少的好處還有大頭終於可以吃我不敢吃的羊咩咩了

極健康鍋物 (23).JPG

吃牛肉跟喝酒一樣,吃到某一層級後,就很難再說低於自己愛好層級的
牛肉好吃,我只能說這家的牛肉品質有達一般吃到飽店的平均水準

極健康鍋物 (24).JPG

海鮮拼盤肯定是今晚的重頭戲,拼盤中有有帝王蟹腳、
明蝦、草蝦、.扇貝、花枝、鯛魚、鮮蚵.蛤蠣.手打花枝漿

極健康鍋物 (25).JPG

 

極健康鍋物 (26).JPG

大頭說鮮蚵滿不錯,他全包了

極健康鍋物 (27).JPG

扇貝不錯~我很少在吃到飽的餐廳吃到不錯的扇貝

極健康鍋物 (28).JPG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們跟服務生確認花枝漿中是否為螺肉?
結果服務生也不太清楚,因為每陣子提供的會不太一樣

   極健康鍋物 (29).JPG

 

極健康鍋物 (30).JPG

火鍋湯頭只有一種選擇~黃金蔬果湯

黃金蔬果湯用10餘種蔬果和北海道昆布,以慢火熬製
8小時而成,清湯送上時別忘了先品嚐清爽鮮甜的原始湯頭

極健康鍋物 (31).JPG

這餐美中不足之處是明蝦肉質有點粉,所以美味度輸給草蝦

極健康鍋物 (32).jpg

主角來了,馬上把最誘人的那一腳揪出來↓

  極健康鍋物 (33).JPG

 

極健康鍋物 (34).JPG

帝王蟹好不好吃可以說關係著今晚的饗宴是否能讓
我和大頭覺得物有所值,結果答案是肯定的,NT880吃到飽
能吃到這種級數的帝王蟹,在台北市我想不出第二家
有的話請大家推薦我,前提是你要吃過極才算數

極健康鍋物 (35).JPG

不錯的鮮蝦蘆筍手捲,手捲一定要立即吃,放到海苔變軟就不好吃了

  極健康鍋物 (36).JPG

續點的大陸妹,光看就知道好吃的大陸妹
從青菜的處理也能感受到和一般涮涮鍋店的差異性

吃完青菜均衡後,又可以再續點一份帝王蟹了

極健康鍋物 (37).JPG

 

極健康鍋物 (38).JPG

不管什麼蟹,我都愛吃蟹螯

極健康鍋物 (39).JPG

吃帝王蟹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手會被刺的很痛,通常我都吃的
很慢,所以如果不是吃到飽的話,我會先把我的份搶走

極健康鍋物 (40).JPG

又續點一份雪花牛,沒想到雪花牛比牛小排好吃,頗意外

極健康鍋物 (41).JPG 

 

極健康鍋物 (42).JPG 

 

極健康鍋物 (44).JPG

日式紅豆湯圓,湯圓是芝麻內餡,大頭說好喝

極健康鍋物 (45).JPG

意大利酒醋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雖然很平凡,但淋上醋後就變成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極健康鍋物 (46).JPG

吃甜點時,大頭突然說握壽司忘了送,我發出慘叫,因為我
整天都沒吃到米食,不過已經有飽的感覺,還是節制比較好

極健康鍋物 (47).JPG 

吃到飽有用餐2hr限制,因此送餐速度超快,就算不拍照也來不及吃
這種「趕」的感覺和舒適能放鬆的環境成為對比,話說上餐慢又會被
客人認為是拖時間,送餐速度頗難拿捏。在服務方面還不錯,用餐時會
不時加湯也會詢問是否加點。後來我問店長優惠到何時?她說目前
促銷到2月底,還在考慮3月是否恢復原價NT1280+10%。我的
感想是,帝王蟹餐NT1000以內物有所值,恢復原價真的很拼



消費:
NT1936/2人( 含10%)
 
「極」健康鍋物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9號
電話:02-2711-2966
時間:11:30~14:30 / 17:30~22:30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讚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