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彌月蛋糕.JPG

現在是少子化時代,越來越多父母在BABY彌月時會精心選購
精緻獨特、有別以往的蛋糕或油飯的商品做為彌月禮分送親友
伊莎貝爾也順應時代潮流推出Glory 醇金起士塔系列,所謂花
有花語,塔當然也有塔語Glory 醇金彌月系列的塔語是

「擁有你 擁有醇金 擁有...」

簡單的塔語道出孩子在父母心中的地位,道出為人父母的喜悅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4).jpg

(官網照)

試吃的口味有3種,我是巧克力控,因此產品只要有巧克力口味必選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2).JPG

之前吃過伊莎貝爾的蛋糕滿合我口味,價格也不高
因此我才會想試吃起士塔的口味,另一方面KATE家族
中明年初將會誕生百年寶寶,剛好可以給親友做個參考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3).JPG

很體面的精緻外盒和提袋(彌月用)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5).jpg

Glory 醇金起士塔也可以當生日、節慶或是派對蛋糕等,不過
事先預定,提貨時用的是保溫較佳提拿較方便的保麗龍蛋糕盒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6).JPG

Glory-A 巧克力醇金起士塔 訂價NT500(盒數多另有優惠)

蛋糕體尺寸15cm*9cm~10cm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7).JPG

開盒瞬間香氣非常濃郁,塔像也超可口
那顆頭頂籹點著金箔的楊梅提升不少貴氣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8).JPG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4).JPG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9).JPG

酒漬楊梅的味道我喜歡,可惜只有一顆
彷彿象徵著每個baby在父母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珍寶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1).JPG

把楊梅、巧克力、馬卡龍稍為擺盤,這份法式小甜點絕對人人搶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3).JPG

KATE牌吸食機清除了上面的食物後,塔頂竟然
也會變成電燈泡lightbulb.gif 閃閃發光,原來上方有一層果膠
就是這層膠讓起士塔實際看到時的質感非常好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2).JPG

雖說是馬卡龍其實是台灣烘焙店常見的小西點
偏苦味的巧克力台式馬卡龍我覺得也不賴

由於口味很主觀,所以我詳細的分層介紹,透過照片與描述
讓大家對Glory-A 巧克力醇金起士塔,有較深度的認識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0).JPG

巧克力起士塔以杏仁塔作為基底,疊上巧克力乳酪蛋糕
最後再以馬卡龍、楊梅、巧克力片做點綴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5).JPG

 第1層為巧克力乳酪,可可味很淡,鹹中帶有檸檬酸
第2層為比塔底口感緊密些的扎實蛋糕體,體內遍佈椰絲
第三層為有黏著功用和降低蛋糕甜度的固化奶油
第四層為加入打碎楊梅(或某種莓)製成的口感扎實杏仁塔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6).JPG

很清楚可以比較出第2和第4層的膚質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7).JPG

起士塔易碎,切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8).JPG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9).JPG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20).JPG

彼此用固狀奶油接著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21).JPG

塔底也有一圈固狀奶油接著,我想主要是為了固定起士塔
另一方面可能是切開時,底部有縫隙,起士塔比較方便取出


Glory-A 巧克力醇金起士塔要每層同時入口,才能體會到
MIX後多層次口感的好滋味,吃多容易膩口的乳酪只佔派體
小部份,我覺得這是優點,因為這樣多吃不但不會膩口,有著酸鹹
口味、口感較濕潤柔軟的乳酪層,反而讓巧克力起士塔更出色

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1).JPG

 

伊莎貝爾
http://www.isabe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